埃里克‧川普披露FBI突襲海湖莊園的更多細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兒子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說,週一(8日),一群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突襲了前總統的海湖莊園(Mar-a-Largo),他們撬開了個人保險箱,但發現裡面是空的。

「有30名FBI特工,實際上不止這些,來到海湖莊園,完全沒有通知,闖進大門,開始洗劫辦公室,洗劫壁櫥,你知道,他們撬開了一個保險箱。他的保險箱里甚至沒有任何東西。」小川普週一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肖恩‧漢尼提(Sean Hannity)說。

埃里克說,這次突襲是為了查看他的父親是否擁有任職期間的任何潛在機密文件。他還說,這次突擊搜查很可能是出於政治動機,因為民主黨人不希望他父親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

「從他贏得2016年大選的那天開始,他們就開始追擊他。」埃里克指的是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成為了某些人試圖打擊的政治目標。

「這已經超越了政治」,埃里克補充說,「看看那些司法部長,……全國各地的地方檢察官——他們想做的是,抓住唐納德‧川普。」

「而他們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他指出,「因為他們不希望唐納德‧川普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並獲勝。」

在週一的採訪中,埃里克說,是他打電話告知父親,FBI對海湖莊園進行了突擊搜查

川普在8月8日晚間的一份聲明中稱,他在佛羅里達州的家被「圍攻」,「被一群FBI特工侵入」,稱這是「檢察機關的不當行為」和「司法系統被武器化」的證據。

「經過與相關政府機構的合作,這次對我家的突襲沒有必要,也不合適」,川普在他的新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發帖說,聯邦調查局「撬開了我的保險箱!」

今年早些時候,川普將保存在海湖莊園的15箱檔案,歸還給了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National Archives and Records Administration),該局稱這些檔案中有標明為「國家安全機密」的材料。據報導,FBI特工週一在海湖莊園搜查了更多文件。

前總統的兒媳勞拉‧川普(Lara Trump)在福克斯新聞的「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中說,「我公公團隊的每個人都在與FBI合作,與任何要求提供任何東西的機構合作,直到現在」,並指出沒有必要進行突擊檢查。

「我的公公,正如經常在他身邊的人所知道的那樣,喜歡保存一些東西,如剪報、雜誌剪報、照片、文件,他有各種權力……從白宮拿走這些東西」,她在節目中重申,「同樣地,他在方方面面都很配合。」

一位白宮官員通過電子郵件告訴《大紀元時報》,它沒有被提前告知FBI要對海湖莊園進行搜查。

截至發稿時,FBI拒絕發表評論,其所屬的司法部沒有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原文:Eric Trump Discloses More Details About FBI’s Raid of Mar-a-Lago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