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酷刑專家 用「工具箱」性迫害女教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最近,法輪大法明慧網曝光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來自吉林省公安廳特訓室的所謂酷刑「專家」,對原大學女教師姜永芹啟用了「工具箱」,實施性酷刑。

牙籤、器械、藥瓶、電線、春藥······這些令人恐怖刑具,都被裝在一個「工具箱」裡,用來折磨法輪功學員。

53歲的吉林市法輪功學員姜永芹,是一位有才華的大學教師,一個八歲孩子的母親。今年7月,她被警察戴上黑頭套和耳塞,拉到了一個祕密地點,慘遭這種「工具箱」性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對她啟用「工具箱」施暴的,是一名來自吉林省公安廳特訓室的成員,警察稱之爲「酷刑專家」,是審訊死刑犯的。這個所謂的「專家」當天還帶來了一名助理李某和兩名吉林市國保警察唐某和呂某。

四人銬住姜永芹雙手,往她鼻孔裡灌芥末油,再塞進點燃的香菸。見她不屈服,他們又撩起她的上衣,「酷刑專家」下令吉林市國保警察摸姜永芹的胸部。警察下不了手,戴上手套,專家命令警察脫下手套,說就是要訓練他們這種實戰酷刑方法。隨後專家又拿出一種儀器刺激姜永芹的胸部,並強迫去脫褲子······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我也是第一次聽說它這一個工具箱,可能是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吧。以前也有,但是沒有聽說有整套設備的,只是聽說有各種不同的手段進行酷刑、審訊。」

姜永芹原在浙江理工大學任教,是公認的好老師。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因堅持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出獄後,姜永芹失去工作,並不斷受到國保騷擾。

今年6月12日,她在家中被警察綁架,先是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龍潭區新安派出所。第二天起,被轉關到龍潭區水部賓館的102房間,在那裡被警察24小時監控、審訊和刑訊逼供。直到被帶到那個祕密地點,遭受「工具箱」性酷刑。

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這個案例和以前被曝光的案例,有很大不同。

時事評論員橫河:「以前曝光出來的性迫害很多都是基層或者是監獄,或者是勞教所,或者是看守所,由犯人實施的。那這個比較明確的是由上面下來的這些警方、這些所謂專家,他們經過設計以後,使用的一套設備,包括藥物在內的整個一個系統。」

報導中提到的「吉林省公安廳特訓室」,查不到任何公開信息。

橫河:「一種(可能性)就是說它沒有一個專門的機構。我覺得可能在刑偵這個系統裡面可能用的比較多。專家可能大部分集中在這些部門。至於說刑偵部門或者哪一個部門具體管這個的,不見得就一定會有統一的名字,甚至這個名字,不見得一定是很準確的。但是這種在公安廳裡面專門研究審訊或者酷刑的,這種專家肯定存在,他們叫刑偵專家。」

據報導,姜永芹被折磨近兩個小時後,精神崩潰。當晚她被帶到吉林市龍潭區新安派出所做了筆錄。而那個所謂的專家在酷刑現場說:如果不屈服,就把工具箱留下,每天「來一遍」。他還說:實施「工具箱」刑具的審訊,對其他人有一定限制,對法輪功學員想怎麼整就怎麼整。

橫河指出,在中國所有的法律文書裡,找不到任何法律禁止修煉法輪功。但正因迫害法輪功本就是一場政治迫害運動,是違法的,所以中共的司法系統對法輪功學員就「可以例外」,可以不講任何法律。

橫河:「法律的體系就沒有效,在法輪功學員就沒有效。這從它後來專門成立的一些專門機構就可以知道,對其他的人都是一視同仁的話,那麼它就不需要專門設立一個專門機構。它(19)99年6月份就開始成立一個專門機構,就是迫害法輪功這個領導小組,還有下面設的610辦公室。」

7月21日,姜永芹被非法關進了吉林市舒蘭看守所。目前律師已介入案件。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表示,中共的邪惡超出人們的想像,沒有什麼事幹不出來。應該把姜永芹的案例在國際社會廣泛傳播,才能讓中共有所顧忌。

編輯/王子琦 採訪/易如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