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發「懸賞通告」傳兩公安被殺包括一所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0日訊】石家莊監獄外兩獄警被殺一天後,網上傳出河南汝州市又有兩名警察被殺,警方發布懸賞通緝。

8月6日,河南省平頂山汝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布「懸賞通告」。通告指,2022年8月6日,河南省平頂山汝州市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經查,王帥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現在逃。

據通告,王帥峰今年34歲,河南省平頂山汝州市焦村鄉水溝村人。當局懸賞對「提供重要線索」獎勵人民幣1萬元,對「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獎勵人民幣3萬元。

一天後,8月7日,汝州市公安局再發通告,把「提供重要線索」獎勵金額提到3萬元,對「直接抓獲犯罪嫌疑人」獎勵人民幣提高至5萬元。

不過,通告並未透露「重大刑事案件」詳情。不過有當地網友拍攝視頻披露,是兩名警察被殺,傳聞是嫌犯報仇

如果屬實,這是繼石家莊2名獄警被砍死後的第二天發生的又一起警察被殺案。

有大陸媒體報導,案發地在汝州市焦村鄉水溝村,當晚9時左右,一派出所所長及其同行人員均身中數刀。

兩名警察倒在血泊中。(網絡圖)

據當地網友拍攝視頻顯示,兩名男子倒在夜幕之下,一動不動。其中一名男子身穿警服,身下流出大量鮮血。另一名男子的上衣一半淡藍色一半紅色。

據知情網友透露,凶手在刺殺兩名民警後,落荒而逃。

汝州案發前一天,石家莊監獄大門外剛剛發生一起凶殺案,警方通報二死一傷。網絡熱傳嫌犯是剛出獄的犯人,出獄後泄私憤殺人。

而就在去年的2021年11月,汝州市也曾發生一起殺警案。臨汝鎮派出所副所長葉光輝出警時,被一名村民殺死。

(記者薛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