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栗戰書被打黑槍 /王滬寧拍錯馬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漫談黨文化

【疫情更新4】鐘南山承認防疫漏洞 過半患者不發燒

億萬「蝗軍」隨時殺到 北京當局急發通知
武漢肺炎疫情未遏,中國又要面對億萬蝗蟲隨時侵襲。目前,蝗蟲正越過中東撲向印度,威脅中國西藏、雲南等地。中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林草局)日前發緊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沙漠蝗及其它草原蝗災的防控工作。

《大國戰疫》突然下架?王滬寧「馬屁拍到馬蹄上
武漢疫情持續大爆發之際,不少網友發現,中共吹噓自己應對疫情的《大國戰疫》一書突然下架了。網民紛紛嘲諷主管宣傳口的王滬寧「馬屁拍到馬蹄上」了。

武漢闖京女調查出爐 湖北省監獄3高層下台
從武漢女子監獄獲釋的黃女士,突破封城直返北京事件,引發輿論關注,當局迫於壓力派出調查組赴武漢調查。3月2日,中共官方公佈調查報告,介紹黃女士的闖關細節,並指湖北省監獄管理局管理層涉及失職、瀆職行為,包括黨委書記、局長等3名高層都被免職。

栗戰書被人打黑槍? 疫情加劇中南海內鬥
中共隱瞞武漢疫情,導致病毒在全球肆虐。習近平日前主持17萬人參加的電視防疫會議,要求死守北京。話音剛落,即傳出習大祕栗戰書的女婿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有觀察人士認為,此事未坐實,或是政敵背後打栗戰書黑槍。

美專家分析:中國應有150萬人感染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持續擴散,但中共官方公佈的疫情數據不被外界採信。日前,美國分析師使用韓國的新冠肺炎數據,計算出迄今最可靠的新冠肺炎死亡率,推算中國應該有150萬人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患者雙肺移植惹疑 主刀醫生早被國際追查
3月1日,中國首例新冠肺炎病人進行雙肺移植手術的消息,引發外界質疑和批評,患者在短短5天就配型到合適肺源,這會不會是中共暴政下又一起「按需殺人」事件。據查,本次手術主刀醫生陳靜瑜因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早在2016年已被國際人權組織列為追查對象。

韓國新天地教主被控謀殺罪 下跪向國民道歉
韓國疫情急速惡化,確診人數已有4212人,其中2418人與當地新天地耶穌教會有關,佔比57.4%。目前,新天地教主李萬熙已被首爾市政府指控謀殺傷害等罪。3月2日下午,李萬熙召開記者會,當場下跪向韓國民眾道歉。

朝鮮至少7千人被隔離 金正恩不戴口罩露面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全球,最先禁止中國人入境的朝鮮,儘管沒有公布確認病例,但從其官媒的報導推測,朝鮮可能有7000多名肺炎疑似患者正在被隔離中。不過,金正恩露面時沒戴口罩,他的幕僚則全部戴口罩。

捅死2名防疫人員 雲南24歲男子被判死刑
雲南紅河一名男子日前在爭執中持刀捅死2名防疫人員。當地中級法院3月1日開審此案。當庭宣判男子死刑。外界認為,中共「殺一儆百」,威嚇民眾。也有網友說,細思恐極,讓人聯想到中共殺人取肺為權貴做移植手術。

詭異!上海發現武漢病毒祕密 實驗室突遭關閉
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共封鎖下擴散全球。上海專家團隊發布全球第一個新冠病毒基因組序列的第二天,其P3實驗室突遭關閉。中共此舉被指有「學術消聲」之舉。該團隊的研究報告中披露,新冠病毒與中共軍方的2個病毒樣本最相似。

李文亮同事、黨書記染疫死亡 同院6醫護危重
3月1日,武漢市中心醫院甲狀腺乳腺外科主任醫師江學慶因染疫身亡。江學慶是武漢肺炎疫情吹哨人李文亮的同事。目前該院還有6名醫護人員處於危重搶救中。

深圳數據造假被抓包 廣東疫情實時報告遭質疑
自從中共中央下令各地企業復工以來,中國大陸各省市官方通報的疫情數據也立即斷崖式大幅下降,近日更頻頻報告零增長。外界質疑中共各級地方政府可能為配合中央的政策需要而蓄意隱瞞疫情的真實情況。日前有網民曝光了一份深圳某街道發佈的確診病例通告,顯示廣東省官方公佈的實時大數據報告涉嫌造假。

世衛示警武漢肺炎病毒傳播力強 公布患者前10大典型症狀
世界衛生組織發布中國考察報告,示警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有極強傳播力、必須採高標準假設全球人口易感染來應對。因不清楚病毒動物來源,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強迫復工惹民憤 網民號召「拖死共產黨!」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後,又強制復工、無視老百姓生命安全。近日網路流傳一則視頻,有民眾批評中共,並表示「堅持不上崗,拖死共產黨!」。

美參議員指中共應對疫情蔓延負責 川普轉發引關注
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目前已蔓延至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美國本週六(2月29日)宣布首個新冠病毒死亡案例,引發全美關注。美國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重申,中共當局至今仍在隱瞞疫情,向全世界撒謊;中共應對疫情在全球蔓延負責。此外,科頓還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武漢疫情曝光的初期,及時發布中國旅遊禁令表示讚許,稱此舉有效遏制了疫情在美傳播。

江蘇5天完成新冠病人雙肺移植 網友強烈質疑
日前,中共江蘇省無錫肺市進行了首例新冠肺炎病人肺移植。院方宣布移植成功對降低新冠病人死亡率有意義,但中國網絡社交平台上,眾多網友卻幾乎一邊倒地對此提出質疑或批評,認為在大量塵肺病人排隊等待肺移植的情況下,讓新冠病人插隊做移植違背醫學倫理。尤其這名新冠肺炎病人在錫市傳染病醫院僅等待了5天就得到了健康的雙肺供體,更讓一些網友聯想到了中國大陸存在的活摘器官及器官買賣的罪惡。

香港學者打臉譚德塞:疫情技術上已全球大流行
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向境外擴散的同時,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感染確診病例也在同步增長。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日前對媒體表示,韓國、意大利、伊朗等地近日疫情的快速發展顯示,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的「第一波疫情」即將開始,疫情在技術上已全球大流行。這個說法被認為是對世衞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前日聲稱新冠病毒疫情尚未全球大流行的一種否定。

韓國單日確診再創新高 伊朗被曝至少死亡210人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正迅速從中國向世界各國擴散。近日除中國武漢外,疫情發展最迅速的是韓國和伊朗。本週五,韓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了8百人,伊朗則被英媒曝至少已有210人死於新冠肺炎病毒,而且多數病逝者來自首都德黑蘭和庫姆市,那裡也是最早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地方。

鐘南山承認防疫有大漏洞 過半患者初期不發燒
新冠病毒(又稱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目前已擴散至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而在中國大陸各地的疫情傳播也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中共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帶領的團隊,在日前發表的一篇研究論文中承認,中共對疫情的檢測工作存在大漏洞,因為過半患者在感染武漢肺炎的初期,並無發燒症狀。

方方日記:我們的眼淚還沒有流完
武漢肺炎疫情仍瘋狂肆虐之際,中共推出《大國戰疫》一書,吹噓當局是抗疫大贏家,引發輿論強烈譴責。武漢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記中寫道,一定要讓流著這樣眼淚的人去高歌猛進,去意氣風發,去向全世界宣告,我們是最大贏家,這不太可能。因為我們的眼淚還沒有流完。

政局詭異!甩鍋給習近平 武漢市長被點名表揚
中共隱瞞武漢疫情,導致肺炎病毒擴散全球,惹下大禍,中共政局也變得格外詭異,最先把隱瞞疫情的責任甩鍋給習近平的武漢市長周先旺,日前突然被中央指導組點名表揚。引發關注。

夏小強:全球首例新冠患者肺移植成功背後的祕密

江澤民親信故意隱瞞病毒源頭?

【中國禁聞】3月1日完整版

【禁聞】3月1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新冠病患肺移植疑團 世衛報告說啥

【石濤聚焦】上海復工後反而零確診 張文宏:怎麼可能?

【珍言真語】何俊仁:港府抓名人 威嚇港人 林鄭願為中共背惡名

【今日點擊】末劫時期東西方的救世主 彌勒佛和彌賽亞是同一人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何時落幕?/中共網絡屠殺啟動
相關鏈接:王滬寧黑習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