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蕭茗看世界】世衛專家自爆 調查受習近平授意 旨在展示中國抗疫成效

【疫情更新4】疫情一線黨員警察接連死 65人名單曝光

鍾南山擁3家公司身家驚人 兒子身份曝光輿論炸鍋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共衛健委專家鍾南山受到關注。近日,鍾南山被曝擁有3家公司,密切關聯的公司達90家。其子享受中共國務院特殊津貼,引爆輿論。

專家:疫情恐引發金融危機 令中共崩潰
中國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球,有專家警告中國可能會因疫情發生金融危機。專家認為如果中共當局以因應新冠病毒的方式來應對經濟,中共就會崩潰。

「口罩面前人人平等」 韓國新規人情味濃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人心惶惶,口罩等防護物資奇缺。為防哄抬價格,保障普通民眾購買口罩,韓國近日出台新規管制口罩販賣,政府每日也會釋出350萬片口罩,每人限購5片,被指「口罩面前人人平等」,人情味濃。

中國專家讚方方《封城日記》:強過百名記者
武漢封城一個多月,中共當局派出數百名記者進入武漢,報導所謂「暖新聞」,試圖粉飾這場災難,但遭到網路炮轟。相反,武漢作家方方堅持寫「封城記」,記錄在官方媒體上看不到的點點滴滴,卻獲得外界關注。有教授說,幾百名記者還抵不上一個方方。

傳栗戰書專機運染疫女婿回京 習大怒
習近平日前召開超大規模的防疫視頻會議,強調死守北京,盡最大可能切斷傳染源。然而卻有消息稱,習大祕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習為此大怒。

中國一線醫護生死難料 世衞考察內情流出
世界衛生組織(WHO)考察中國內情流出。WHO發言人近日坦承中共沒有提供醫護人員的感染資料,對全球防疫的造成大缺口。被認為證實了中共推醫護人員做炮灰一說。武漢疫情爆發後,中共調集大批醫護人員支援武漢,由於防護物資匱乏,導致許多人染病及死亡。

專家:疫情恐引發金融危機 令中共崩潰
中國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球,有專家警告中國可能會因疫情發生金融危機。專家認為如果中共當局以因應新冠病毒的方式來應對經濟,中共就會崩潰。

疫情一線黨員警察接連猝死 65人名單曝光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共出動大批官員、軍警維穩,相關人員死亡案例頻傳。日前,有知情人向新唐人提供了一份「死亡名單」,在這份官方制定的名單中,僅在一頁紙上就統計有65人死亡,大多是在疫情一線的中共黨員和警察。有評論稱,這些官員和警察都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他們被當作炮灰推上一線害人又害已,可憐可悲。

央視前主持人遭圍攻 專家:中國的確「病得不輕」
中共央視主持人阿丘就武漢肺炎疫情在微博上貼文稱,中國需要向世界鞠躬道歉,結果引來中共小粉紅網絡圍攻。美國專家認為,這表明中國言論市場「真的是有病,而且病得不輕」。

樂極生悲:江蘇喜迎患者出院 疫情複發全樓被封
廣東衛生官員日前在新聞發布會上說,14%染上武漢肺炎患者出院後復陽。28日,網曝更悲劇一例,一名江蘇徐州患者出院後,社區的領導組織居民舉行歡迎儀式,結果患者復陽了,導致家人感染且全樓被封。

網曝成龍染疫「被隔離」 連夜發文回應
近日傳出香港演員成龍參與港警聚餐疑似染疫被隔離。但成龍27日連夜發貼否認。武漢肺炎疫情藉助中共的隱瞞和封鎖管控擴散全球。聚餐、串門等活動在中國全面被禁止。

中國大媽日本插隊買口罩 引發3國混戰(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日本也出現搶購口罩潮。近日,在日本橫濱市,因一名中國婦女買口罩插隊,引發一場中、日、菲3國混戰,轟動日本媒體。

4千億蝗蟲逼近 10萬浙江鴨出國滅蝗計劃或泡湯
從非洲遷移而來的4千億蝗蟲大軍,近期入侵亞洲並逼近中國。鄰近中國的巴基斯坦已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並向中方求援。有消息指中方決定派出蝗災防治工作組協助巴國救災,並將空運10萬「鴨子軍團」去巴國滅蝗。不過,浙江一名曾力推「生物防治法」滅蝗的科研人員表示,由於生物防治的許多技術參數和方法尚有待完善,鴨子滅蝗的計劃尚不能立刻實施。

孔子預言武漢肺炎?「天降瘟疫,地起狼煙」
古人發現,每逢庚子年,自然災害與突發事件頻傳,因此有庚子之災等說法。2020年歲次庚子,中國大陸爆發武漢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球,引起世人恐慌。人們驚奇地發現,其實很多古代預言都預示了這場大瘟疫,例如古書《孔聖枕中記》中就有記載。

武漢疫情擴散全球 美日韓現排華潮
最先在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疫情,已蔓延全世界。疫情嚴重的國家,包括南韓、日本、意大利,開始出現排華潮。有政治學者表示,瘟疫將打擊中共一帶一路,以及對外宣傳的能力。

內幕:武漢大量銷毀外省捐助食物 保官方供應高價
武漢小區實施封閉管理,市民被迫高價購買官方統一配送的食物。同時,網傳大量外地捐助視頻蔬菜被當局搶走或拋棄。當地一名志願者披露,銷毀捐助食物,是為保證官方供應的高價,不但能彌補運輸成本,也可大發國難財。

北京復工驚現超級傳播者 清潔工1傳10
中國經濟經歷了中美貿易戰的打擊後,又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衝擊。因為擔心持續停工停產導致中、小企業破產,北京當局近日下令各地企業復工。其後不斷傳出一些企業復工後發現有員工感染了新冠病毒而導致大批員工被迫隔離觀察的消息。日前,北京更出現超級傳播者,一名確診清潔工因帶病開工,導致178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其中10名同事確診被傳染。

台智庫:反習勢力趁疫情集結 習恐成內鬥獵物
新冠病毒肺炎已在中國國內感染超過8萬人,不僅讓率先爆發疫情的湖北武漢深陷巨大的人道災難之中,疫情還在不斷向其他國家蔓延,已成為中共政權有史以來最大的公共衞生危機。國際輿論認為,這場疫情不僅打擊了習近平的政治形象,同時也引爆了中共高層的權力鬥爭。有台灣智庫專家指出,習近平正面臨國內民心、經濟、政敵三股勢力夾殺,若持續以義和團心態防疫,將成為反撲勢力的「獵物」。

鐘南山又改口了:武漢疫情不一定發源於中國
中共早前稱武漢新冠病毒來自華南海鮮市場,但該說法已被自己的研究人員推翻。外界紛紛將關注焦點投向武漢的病毒實驗室,中共不得不極力轉移視線。日前中共衞健委專家宣稱,病毒可能來自國外。

北京復工驚現超級傳播者 清潔工1傳10
中國經濟經歷了中美貿易戰的打擊後,又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衝擊。因為擔心持續停工停產導致中、小企業破產,北京當局近日下令各地企業復工。其後不斷傳出一些企業復工後發現有員工感染了新冠病毒而導致大批員工被迫隔離觀察的消息。日前,北京更出現超級傳播者,一名確診清潔工因帶病開工,導致178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其中10名同事確診被傳染。

伊朗深度淪陷 副總統議會領導確診 前大使身亡
伊朗當前深陷武漢肺炎危機,週四(2月27日),又有重要人物據報染病,包括該國副總統和議會高級領導人,其中前駐梵蒂岡大使不治而亡。

哈佛專家:一年內恐全球7成人口感染武漢病毒
武漢新冠病毒已在多國大爆發。美國哈佛大學流行病學教授利普西奇(Marc Lipsitch)日前表示,疫情恐難以控制,一年內全球可能有40%-70%人口感染。澳大利亞總理也公開宣布,疫情即將進入全球大流行。

世衛公布病毒擴散至中國以外44國 可能全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27日)公布,中國以外,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已擴散至其他44國,有可能演變成全球大流行,若有國家認為不會受到襲擊,將是致命的錯誤。

低級紅?高級黑?疫情未退中共出書《大國戰疫》狂捧習近平
武漢肺炎爆發已近3個月,據統計,目前全球已累計有48國淪陷,而中國大陸的疫情更處完全失控狀態。儘管如此,中共卻已迫不及待地啟動官媒,吹噓自己的「戰略遠見和卓越領導力」,並將於近日出版圖書《大國戰「疫」——2020中國阻擊新冠肺炎疫情進行中》(以下簡稱《大國戰「疫」》),為中共領導層歌功頌德。此舉引發網民反感和炮轟。

【直播回放】2.27武漢肺炎追蹤:武漢確診女囚回京 身份曝光

【中國禁聞】2月27日完整版

【禁聞】2月28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公民記者李澤華失聯 韓國防疫不封城有狠招

【新聞看點】武漢人怒吼封城無止境 7常委演捐款戏码

【珍言真語】李兆富:香港經濟遭重創 或引發失業潮

【世事關心】武漢肺炎暴露美國製藥業對中國的過度依賴

【蕭茗看世界】世衛專家自爆 調查受習近平授意 旨在展示中國抗疫成效

【江峰時刻】防火牆的大本營被攻陷 常委帶頭捐款的背後打算

【天亮時分】教皇染病 伊朗副總理確診 我們應該儲備哪些應急物品 並做好那些經濟上的準備

【江峰時刻】川普新聞會:美國風險低 備戰充分

【老北京茶館】劇情突然反轉 中共宣傳自己又成大贏家?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中招!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