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中國疫情何時落幕?/中共網絡屠殺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漫談黨文化

【疫情更新4】李文亮妻受訪遭刪/遼寧下令銷毀數據

疫情下風聲鶴唳 中共網絡大屠殺啟動
正值武漢疫情肆虐及民怨沸騰之際,中共出台最嚴網絡管控新規3月1日起施行。中共的理由是拔除網絡雜草、給網絡空間洗洗澡。但網民抨擊,疫情下中共風聲鶴唳,封口勝於防疫,網絡大屠殺開始了。

崔永元民調 : 病毒系人造 因疏忽泄漏
由於中共隱瞞,武漢疫情迅猛擴散全球,各國染病及死亡案例不斷攀升。中共卻聲稱病毒來自海外。久未露面的央視前主持崔永元「發聲」了,他在推特上做民調,多數人認為:病毒系人造,因疏忽泄漏。

疫情下逼出「武林高狗」 大陸女孩鬥狗視頻瘋傳
武漢疫情來勢洶洶,幾億中國人被禁足在家。紛紛想出各種方式排遣。一名女子在陽台上與金毛犬對決的視頻在網絡熱傳。有網友稱讚,狗兒也身手不凡!也有人調侃,疫情下逼出了「武林高狗。」

防內部爆料?遼寧發文件要求銷毀疫情數據
武漢新冠病毒在中國繼續蔓延,而官方通報中,湖北以外新增病例幾乎清零。外界普遍懷疑中共隱瞞疫情。日前大紀元獲得遼寧省朝陽市官方文件,要求轄內政府相關人員簽署有關疫情信息的《保密承諾書》,並銷毀相關文件。

中共駐澳公使上電視節目 宣揚中共拯救世界引哄笑(視頻)
中國駐澳大使王晰寧日前罕見參加了澳洲廣播公司ABC旗下一檔節目直播。王晰寧在節目現場試圖將中共政府美化為有效組織防疫並為拯救世界「做出犧牲」的主角,卻受到現場觀眾、主持人的犀利逼問,以及其他嘉賓毫不留情的駁斥。王晰寧一臉情急強詞奪理的說辭,多次引發現場觀眾的哄笑。

疫情失控反唱讚歌 中共造謠 世人警醒
中共隱瞞疫情,使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氾濫。但中共卻在此時推出一本名為「大國戰疫」的書,吹捧習近平當局如何「抗疫」,引發民憤。而另一方面,中共還在網路造謠,抹黑美國。

疫情爆發 華人留巴厘島拒回國:不相信中共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印尼停飛往返中國的航班,大量中國遊客滯留在印尼旅遊勝地巴厘島。但中共政府包機赴印尼僅接回61人,其餘3000多人拒絕回國。有遊客說,中國就像一座大監獄,不相信中共政府的謊言。

韓國疫情確診超3000例 76國下「限韓令」
韓國感染武漢肺炎人數激增,截止2月29日,累計確診超過3000例,其中53%是「新天地耶穌教會」成員,死亡病例已增至17人。目前,76國對韓國實施入境限制,韓國輿論歸咎文在寅政府未在第一時間限制中國人入境,導致疫情大爆發。

巴西完成首例武漢病毒基因測序 發現突變
冠狀病毒極易變異。中方一個多月前就全面停止公佈武漢新冠病毒序列,被疑掩蓋病毒變異。日前巴西和英國專家合作,僅用兩天就完成巴西首例確診病例病毒測序,發現與來源於武漢的病毒相比,出現三處突變。

吉林大學論文:醫院病房空氣中檢測到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傳播迅速,官方已承認存在氣溶膠傳播。日前吉林大學一篇論文首次證實,在醫院病房的空氣中和物體表面,都檢測到新冠病毒。

蒙古總統訪華返國被隔離 習訪日可能延遲
蒙古總統日前訪華在北京與習近平和李克強會面後,一返國他和隨行立即被隔離14天。法媒說,如今為難的倒是日本政府,習訪日到底是如期還是延後?日媒稱,由於有反對聲浪,習訪日可能會延遲。

又要耍賴?中共智囊稱或因疫情拖延美中貿易協議
中共向來以出爾反爾聞名。去年簽署美中第一貿易協議時,雖然一再保證會兌現承諾,但也很難再獲信任。日前,中共一名高級智囊透出口風稱,可能因為武漢新冠疫情拖延美國農產品之外的採購計劃。

李文亮遺孀受訪稱等調查結果 報導遭秒刪
武漢疫情吹哨人之一李文亮病逝,引爆中國民眾憤怒以及呼籲言論自由的浪潮,相關消息成為敏感內容。中紀委聲稱調查李文亮事件,但外界並不抱希望。日前李妻受訪談及自己近況,並稱等待調查結果。該報導很快被刪。

此地無銀?中共通知:嚴控高致病動物病原實驗
武漢新冠病毒被質疑來自武漢病毒實驗室。習近平隨後強調「生物安全」,科技部又加強病毒實驗室管理,被指不打自招。日前中共7部門聯合發文,要嚴查未經批准的高致病動物病原實驗,禁止單位和個人保藏菌(毒)種和樣本。

誰在撒謊?中央專家組與武漢市長「屬地管理」說法不一
近日,一名曾赴武漢調查疫情的專家組成員接受陸媒專訪時,多次暗示武漢地方當局對專家組有隱瞞,並聲稱由於受到「屬地管理」原則的限制,第二批專家組在武漢掌握的有限信息和資料「無法得出『人傳人』的結論」。此前,武漢市市長周先旺1月27日在接受中共央視專訪時卻聲稱,武漢政府必須獲得授權才能對外披露疫情,直到元月20日國務院召開常務會議後「要求屬地負責」,他們的工作才「主動多了」。他們二人的說法明顯不一致,引發外界更強烈的質疑。

網文:都說日本危險了!是我們搞錯了!

王赫:習近平何人可用?

【直播回放】2.29武漢肺炎追蹤:伊朗多名高官確診 一名國會議員病逝

【時事小品】攜毒入京

【天亮時分】習近平與崇禎帝做了同一件事 民間為什麼不願意捐款

【十字路口】中國疫情何時落幕?港警逮捕黎智英等人有何目的?

【新聞看點】世衛調肺炎最高級 病毒多可怕?

【今日點擊】美股暴跌一週蒸發3.4萬億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球 中共对外大撒币 对内却玩起了逼捐的把戏

【拍案驚奇】大陸史上最嚴「網規」將上路 放風:微信別存錢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滬寧黑習近平?/香港富豪人心惶惶
相關鏈接:傳栗戰書犯戒 習近平大怒
相關鏈接:習近平捐款惹疑 /5常委容貌大變
相關鏈接:習不去武漢有兩怕?/17萬人大會有用意
相關鏈接:武漢屍袋裹活人 /兩會推遲內情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