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戰書被人打黑槍? 疫情加劇中南海內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2日訊】中共隱瞞武漢疫情,導致病毒在全球肆虐。習近平日前主持17萬人參加的電視防疫會議,要求死守北京。話音剛落,即傳出習大祕栗戰書女婿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有觀察人士認為,此事未坐實,或是政敵背後打栗戰書黑槍。

中共高層日前就武漢肺炎疫情召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視頻電話會議,習近平在會上要求死守北京。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堅決抓好外防輸入、內防擴散兩大環節。

然而,習近平的話音一落,即傳出多名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違規進入北京事件。其中包括現任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將感染的女婿蔡華波(新加坡籍)用專機運回北京的消息。

據網上消息,北京中日友好醫院醫生爆料說: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新加坡籍)感染武漢肺炎,被栗戰書用專機運回北京。

消息稱,原本栗戰書安排其女婿住301醫院,但遭到西區高幹病區的中共離退休高幹家庭一致反對,迫不得已轉往中日友好醫院。而中日友好醫院現在已經入住兩名中共常委家人。不過此消息並沒得到官方證實。

分析人士認為,在習近平強調嚴格杜絕外來病例進入北京之時,若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屬實,除了顯示中共高層的腐敗無處不在外,也將給習造成一定的內部政治困境。

栗戰書是習近平的親信,與習有30年交情,一直被視為習的親信鐵桿。2012年11月習上台後,栗成為習的「大內總管」。2018年出任中共人大委員長。

栗戰書女婿返京背後有內情?

《希望之聲》報導說,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表示此事並未坐實,但他以刑滿釋放的黃登英,被家人從武漢接回了北京為例,認為栗戰書女婿返京一事背後有內情。

華頗說:像黃登英的消息沒有揭開,肯定得有背景。黃登英是一股級幹部,副股級。但是好些東西沒有揭開!這個人肯定得有背景,她在北京市中心買幾百萬的房子,錢從哪來?聽說她年輕時很漂亮,是不是她背後有什麼人?

他說,黃登英的丈夫一直在湖北,聽說有殘疾,兩人分居很久。是不是因她丈夫因病分居,還是應該有別的問題,就連她一個副股級幹部、刑滿釋放人員背後的黑幕到現在都沒揭開!何況栗戰書的傳言。

華頗懷疑有關栗戰書偷運女婿進京的消息,涉中共內鬥因素。武漢疫情失控,中共權斗加劇,所以有人就拿這事說事。

華頗說:反正現在各種傳言都有,這個瘟疫過後,還得有新一輪的大清洗。這個清洗,一是自保、二是害人,保住自己,把對手給幹掉!這是很常見的手段。所以栗戰書這事也有可能是有人背後打他一槍,放冷箭。

他還說,栗戰書的女婿如果是新加坡,那栗戰書自己的問題就難解釋了。按照他這個級別應該「向組織匯報」的,但是他是不是知道,有沒有沒向組織匯報,這都是很成問題的。

華頗又提及中共高官對體制沒信心,所以把家屬安置到國外並在海外藏匿巨資。其實他們都是對未來缺乏信心!擔心一旦共產黨垮台了,體制完蛋了,他們也完了,所以大肆貪污!千方百計把老婆孩子資產全部轉移到海外。

目前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有媒體稱,美國情報機構發現中共政府正在制定緊急預案,其中可能的方案包括高層領導暫時離開國家,或尋求海外庇護所的安全舉動,「類似美國的世界末日掩護所」。

報導認為,這表明北京內部對疫情的潛在擔憂的程度。報導還說,美國國家安全部門之所以動用情報力量,主要擔心中共掩蓋疫情真相,可能對美國乃至全球的安全和穩定造成威脅。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