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反唱讚歌 中共造謠 世人警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1日訊】中共隱瞞疫情,使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氾濫。但中共卻在此時推出一本名為「大國戰疫」的書,吹捧習近平當局如何「抗疫」,引發民憤。而另一方面,中共還在網路造謠,抹黑美國。

網民全智勝憤怒譴責中共此舉,認為書名應該叫「大鍋戰愚」。

「這是一本即將出版的書的書名,無恥,無恥啊,無恥至極!世界上還有比這更無恥的嗎?還不知道病毒來源何處,沒有解藥,沒有疫苗,沒有追責,也沒有道歉,可是書卻要出來了。高端大氣的讚歌快要出來了!無恥、卑鄙、荒唐!」

網友Wenzhi列出了真實的故事情節:從放毒、隱瞞、百家宴,到打壓、抓捕,再到封城、封省、焚屍,然後頌歌,最後滅亡。

網友Lauwater說:「這場瘟疫,已經死了多少人,不知道;還要再死多少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死人,也不知道,但《大國戰疫》的書卻出版了,並且還大力宣傳,這種無恥不是荒堂,而是可怕。」

同時,中共還在網路造謠,抹黑美國。

在網路大肆傳播的這張圖片上,CNN新聞標題是:美國發現美國疾控中心確認,境內首例冠狀病毒來源不明病例。

但中文翻譯卻成了「首例冠狀病毒源於美國」。稍懂英文的人就知道,這是明顯的翻譯錯誤。

網友全智勝說:

「聰明人看歷史就能醒悟

善良人接受真實信息就能醒悟

無知的人需要親歷災難與血淚才能醒悟

愚昧的人自殺也未能醒悟

災難讓一些人痛苦的死去,也能讓一些人痛苦的醒來。」

「今年,中國改變了世界!

世界將重新認識中國。

不是中國人醒了,而是世界醒了。」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