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亮遭訓誡書曝光 網斥中共犯下反人類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最早公布武漢疫情的李文亮醫生6日晚去世,年僅34歲。網民翻出他生前因披露疫情遭到警方傳訊的訓誡書,斥責中共政權犯下了反人類罪!

2月6日晚,網上多方信息源稱,李文亮醫生去世;2月7日凌晨0點38分,武漢中心醫院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李文亮醫生病危,正在全力搶救中。

2月7日凌晨3點48分,武漢中心醫院微博宣布,李文亮醫生已於當天凌晨2點58分搶救無效去世。

消息傳出後,網絡響起一片惋惜聲,並斥責中共「這個政權犯下了反人類罪!」

李文亮是武漢市中心醫院的一名眼科醫生,因最早於2019年12月30日在大學醫學微信群發表華南水果海鮮市場確診了7例疑似SARS的預警,而被稱為疫情「吹哨人」。

2020年1月初,絶大多數中國人還都在上班,並沉浸在即將到來的新年的凖備和憧憬當中。但許多人想不到的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正在千萬人口的武漢悄然肆虐。

也就是同一時間,武漢警方發布通告稱:一些網民不經核實在網絡發布轉發不實信息,造成不良影響等。公安傳喚了包括李文亮等8名前線醫生。

當時警方要求李文亮簽訓誡書,並對他提出嚴厲警告,訓誡他如果不聽從勸告和悔改,將會受到法律制裁。網友們在網上公布了他的訓誡書。

王局志安地推特轉發此訓誡書並配文,不讓你說的時候不許你說,不讓你死的時候不許你死。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李文亮」。能做到麼?「能」。

(網絡截圖)
有網友透露,李文亮初期不知道自己被感染,「回家時,感染了他的父母和懷孕的妻子,這讓他生命最後的這段時間,身體和精神上都遭受了極大痛苦。」

經濟學者秦鵬透露,還有一個更悲傷的消息,微博網友說剛去世的李文亮醫生的妻子,患了重度武漢肺炎,上了ECMO(葉克膜,即心肺呼吸機),可能也是凶多吉少。

中共大外宣多維也發文說,1月10日,李文亮因發燒、咳嗽在武漢中心醫院呼吸與重症醫學科監護室接受隔離治療。直到2020年的2月1日,李文亮才在個人微博公布了確診感染的消息,「今天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塵埃落定,終於確診了」。

如今他去世了,身後還有一個也不幸感染的妻子和一個還沒出生的孩子。「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完了,應行的路我已行盡了,當守的道我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你留存。」

文章最後說,再見英雄,為眾人抱薪者,已凍斃於風雨。

李文亮醫生生前被訓誡。(合成圖片)

有網民透露,「李文亮的治療極其不夠到位和及時,醫院院長有壓力,李文亮是八個裡面被整得最慘的。李文亮的肺部片子,全白! 根本就沒有想過讓他活! 這人在美國會被當作英雄!在中共國直接被整死!老婆未出世的孩子也遭殃!」

據悉,李文亮於9:30心跳停止,20分鐘才進行插管,上了ECMO進行象徵性的搶救,是為了平息一晚網民的憤怒,官方被斥責「政治性搶救」。

網民說:「業內都知道:上ECMO就是等死!(沒聽過有活著下來的)而且要切開患者氣管然後插管!患者很痛苦,再也說不了話啦!家屬也再也看不見啦!因為要進ICU無菌隔離!」

「人早就沒了,還搶救三小時,肋骨都按斷了!看的心都碎了」

「這個政權犯下了反人類罪!」

「活著的時候被各種欺壓,連死了都不放過!現在微博都炸了~民怨沸騰~」

LIFETIME視界發推文表示:現在武漢市民在為「八勇士」打抱不平時候,應該反思當時「八勇士」勇敢的公布十萬火急的疫情為何沒有人相信?如果多數市民相信「八勇士」而不是政府、警察、央視,武漢市民就不會像今天這樣狼狽。

這個事件至少給中國民眾一個教訓:不要聽信中共的「闢謠」。

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大陸網民李文亮一樣,因傳播疫情真相而獲罪。

據人權組織「中國人權捍衛者」6日統計,6天之內,至少有325名中國公民,因在網絡上分享與疫情相關的信息,遭中共打壓。

公布數據顯示,大多數中國公民都是被政府以「散布謠言」、「製造恐慌」或「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為由,予以數天的行政拘留或小額罰金、教育訓誡等處分。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