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時分】江西遼寧步湖北後塵封省 李文亮病逝 人道災難可能令方艙醫院失控

江西遼寧步湖北後塵封省,李文亮病逝,人道災難可能令方艙醫院失控(政論天下第104集 20200206)天亮時分

2月6日,遼寧江西發表公告,進入全省封閉管理,加上湖北也幾近封鎖。此外,昆明、南寧、濟南、南京、杭州、合肥、哈爾濱等3省65城宣布封省、封城、封區。之前中共曾經通知了春節後各地復工的安排,比如北京是2月10日復工。湖北說是2月14日假期結束,但估計上班得到17號。我嚴重懷疑這些地方是否能夠按時復工。中共失算有三條。

1、無症狀傳染;

2、錯誤檢測(李文亮1月10日發燒,直到30日核酸檢測才顯陽性);3、檢測出來的也裝不下,因此病毒攜帶者還在社會上遊蕩。 回頭再看封省的江西和遼寧,截止到2月6號0點,確診的#感染人數 只有600人和89人,而比它們人數更多的廣東944人,但廣東卻沒有封省。深圳一個城市的#感染者 314,沒有宣布封城,感染254人的上海也沒有封,感染151人的杭州卻封城了。

視頻中分析了兩個可能原因。 方艙醫院被曝光內部條件惡劣,無醫護人員治療 ,甚至無水無電、千人共用一個大廁所,引發患者內心焦躁,情緒失控。如果長期得不到改善,病患可能團結起來抗議,造成失序。 李文亮不幸病逝,引發民眾憤怒。中共卻仍然刪帖封號抓人。

總部在美國華盛頓的人權組織「中國人權捍衛者」披露,從1月22日至1月28日,短短一週之內,中共當局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國公民。 更多分析詳見視頻。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