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冠疫情大爆發 中共專制受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689-2)

提要
特朗普彈劾案中共判定特朗普無罪,無需下台
蓬佩奧譴責中共信仰者的敵視
新冠疫情大爆發 中共專制受挑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原來早說時間是個神,這個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與神同行的人,就會看到天滅中共的一切,習近平2017年是一個絕對絕對的機會。2017年的十九大其實那是一個,當他用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當他跟江澤民見面的時候,故意讓中央電視台把江澤民全給擋住,那是故意的,完全故意的,任何照片都不可能這麼照的,其實那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也是他後來唯一的機會。在我個人來講,因為當那個機會它出現轉變之後,那就另外一回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出在文殊菩薩上。結果他自己呢去年又去了這個,八月分又去了敦煌,所以這個事就等於全都了斷,全都結了。我記得我們當時跟大家講說他去敦煌的時候,這個事就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就給圓了場了,就沒了,就全完了,全完了。

八月分去的,10月1日就請鬼上身了,只是在大閱兵上,所以這種事情都是人自己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人就喜歡看說,他是不是喝水噎死啦,誰殺了他了,都是這種很表面的,很利益很表面,裡面帶有相當的不太善良的,我只能說不太善良的心態。因為什麼,他就是注重眼前的人,這是今天社會的環境。其實習近平在2017年的十九大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他是放在當時會議的核心。當那件事情又促成他結束共產黨的本身,是終嘛,始已經有了,終就這樣。後來我們不知道是誰給他出的主意,拚命去改掉方得始終,改成牢記使命。你現在在google上打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google配合他,清除掉所有十九大當中的這句話,任何圖像都沒有。說明什麼問題,說明他非常懼怕這句話。

在十九大之後的七個月,七個月的時候,就是來年的四月分,在他冷凍廢掉王岐山之後,就是他修改憲法,成為一個真正的獨裁者之後,爆發貿易戰,2018年四月分。再過七個月,12月1日,川普跟習近平在這個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針對這七個月的貿易戰,大家有了一個商討和交代。12月1日孟晚舟被抓,2018年,12月1日張守晟跳樓自殺。區塊鏈什麼東西就是張守晟的,這是過了14個月出現的事情。再過7個月,2019年的6月初,香港的事情大爆發。也就說從他十九大之後的21個月,香港的事情大爆發。再過7個月,天滅中共爆發。

所以大家要注意這個很有趣的,這個很有趣的。當他拋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的時候,它中間有個時間檔,過了7個月出現了川普。我跟大家解釋過,川普是天滅中共的在三才上的人。美國建立在五月花號,那是從英格蘭坐船來到了美國,那是水對吧,水是基礎咧。又過了7個月,14個月,川普跟習近平正式會面,現在我們看到的基礎,就是那12月1日的基礎。過後他們再也,他們曾經在日本碰過面,但那不是一個關鍵的,關鍵的因素是在2018年12月1日。習近平自己掏出小本,他把自己完全頂進去做出了承諾,所以在貿易戰上延續的時間非常長。貿易戰本身,從開始到今年1月分簽合約,21個月,延續的時間非常長,所以中間我們看到了這種延續。

所以等到了,再到了14個月的時候,他放棄方得始終14個月的時候,香港出狀況,地,天地人的地對吧。那是水,be water,那是人,香港人就嚷出來 be water。再過7個月就來到了武漢,武漢叫江城,同時叫百湖之城,全是水,以水為平台走到了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而這一茬真正人的文化,共產黨摧毀了真正的人類的所有的文化,那真正的起始,被人們有文字記載的,大洪水和大禹治水,這個又是方得始終回來了。所以習近平走到今天,我們說天滅中共,那是走了非常完美的,一個7,兩個7,三個7,四個7。一七開天,二七陰陽,三七天地人,四七二十八星宿。

特朗普彈劾案:中共判定特朗普無罪,無需下台

彈劾,川普彈劾案,毫無任何意外的被否決了,所以這件事情就結束了。華爾街日報在報導的時候,昨天緊急報導的時候,就說這是個鬧劇,四個月的鬧劇,這本身就是鬧劇,那是沒錯的。而彈劾案當初出來得很蹊蹺,佩洛西明明知道不可能,因為在參議院,必須三分之二的參議員通過彈劾案才成功。眾議院通過不能說沒用,但是呢它完全被參議院遏止了。而參議院共和黨是53個人,民主黨是47個人,所以民主黨要說服共和黨,20個人倒戈才行,那不可能對吧,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但她拼命幹,幹的時間點,是2019年10月15日是幾日,14日、15日,佩洛西突然宣布。習近平招鬼在先,川普突然見劉鶴表示要簽合同,這是第二,第三項佩洛西出來,我以為這是前後搭在一起的,跟習近平招鬼上身有關係。

所以那民主黨在這個過程中,就會大失水準。這樣的結果,它將在未來的時間裡大敗,出現的狀況就是川普。那有人說為什麼是這樣的,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他的使命是神選擇了他,在天滅中共中,他占了一才,三才嘛,天地人叫三才,他占了一才。所以當他有著這種使命的時候,任何阻撓他的,都變成惡的因素,所以就不可能成功。所有人都知道,在人的,在我們表面這就是鬧劇。她為什麼幹,佩洛西這麼幹,是要在道德上侮辱他,他成為了美國歷史當中第三個被彈劾的人,反過來這個事就完了。這個社會環境在這樣的,共產黨崩潰,中國共產黨崩潰的時候,整個世界將出現大逆轉。

蓬佩奧譴責中共對信仰者的敵視

這前後對應的,蓬佩奧,美國國務卿譴責中共對信仰者的敵視。你看這話說得。星期三,就是川普在參議院被投票的同一天,美國國務卿譴責中共對信仰者的敵視,保護信仰自由是社會的基石。信仰是人們對自己生命的認識,不是文化。做為美國的國務卿,他在新成立的,叫國際宗教自由聯盟的第一次會議上,與其他國家領導人都是首腦。在華盛頓聚會的時候,他在晚宴上說,我們譴責中國共產黨對所有信仰的敵視。所以我以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啦。保護所有人按照良心生活的權利,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任務之一。按照良心生活的權利,這是它翻譯成中文啦,你要真正找他原意要看他原意。我們的使命是跨越政治制度、民族和信仰,讓宗教或信仰自由不是西方的理念,而是整個人類社會的基石。所以信仰自由不是一個什麼社會問題,不是,是真正生命善惡的對壘問題。

新冠疫情大爆發 中共專制受挑戰

這是德國之聲的:官方掩蓋一個月,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它說前武漢市市長周先旺,將延後披露的疫情推卸給上級授權。我沒有看到是不是周先旺已經辭職了,這個確實沒有看到,我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寫,因為在社交媒體中我沒有看到。他只是說,他願意承擔責任,但他承擔責任的原因是因為上面沒授權。到習近平坦承應對不足,治理體系能力受到考驗。所以中共國的政體,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人類的大災難就是神蹟,那為什麼要挑戰它,它是魔鬼在背後,所以還是回歸到信仰問題。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