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6武漢肺炎追蹤:升級「封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6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已有超過50城市實施規模不一的封鎖措施,遼寧省5日直接宣布全省14城實施「封閉式管理」,而江西也宣布省內所有區域實行「封閉式管理」。至此,全中國已有3省65城宣布「封閉式管理」。
路透社報導說,中共考慮將全國人大會議延期舉行,以防病毒進一步蔓延,因為預期不太可能在3月遏制疫情。大陸多個省區市,已宣布推遲召開地方兩會。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有消息指出,中國空軍、武警都爆出疫情,日益嚴重,不過傳言中共要求不向當地「呈報」。

2月5日清晨,350名從武漢撤離的美國人,乘專機抵達位於加州的特拉維斯空軍基地。他們中許多人將在那裡接受14天的隔離。

據韓國媒體報導,朝鮮全面中斷正在進行的全軍冬季訓練,原因是朝鮮出現7例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朝鮮此前曾經全面封鎖了邊境,但是仍未阻止新肺炎的蔓延。

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官方通報,一名56歲男子因為出門去市場買菜沒戴口罩,在菜攤與一名帶原女子近距離共同駐留僅15秒鐘,就被傳染武漢肺炎。可見新肺炎來勢洶洶,防不勝防,提醒朋友們要多加防範。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的內容,和大家一起探討。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5武漢肺炎疫情實況追踪報導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4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3武漢肺炎疫情追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