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湖北省委車隊司機一家4人染肺炎 2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大疫之下,再沒特權,中共官場不斷傳出高官染病死亡的消息。日前,網上又傳出湖北省委車隊的司機一家有4人被染病肺炎,2人離世的消息。

多名網友1月30日在推特上發布視頻,並介紹說,水果湖步行街那家,省委車隊的司機,一家有4口人感染(新型肺炎疫情):其父母親,其女兒和女婿。其中其父母已經去世了,女兒也被送到中南醫院搶救,女婿要瘋了。

消息還稱,母親是前兩天走的,父親是1月29日走的,女兒1月30日送去搶救。

視頻顯示,兩輛武漢市救護車趕到現場,並有多位全身穿防疫服的人到場。

水果湖街位於武漢市武昌區東部,是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

上述消息傳出之時,微博上傳出水果湖步行街附近有人感染以及「封街」的消息。

武漢網友「RA阿布」晚9點發消息稱:「水果湖封街了?真的假的?」

武漢網友「蔥星人朱麗」傍晚發帖說:這兩天的死亡病例和確診病例都離我家越來越近!水果湖步行街和張家灣小區。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暴增。(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在此之前,已有多名中共湖北官員染病被隔離或已經死亡。

1月22日,中共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確診感染新型冠狀肺炎病毒。

1月26日,中共武漢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原主任、正局級官員王獻良,也因感染「重症肺炎」在武漢市中心醫院死亡。

1月27日是,中共湖北省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因感染肺炎去世。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說,中共湖北國資委內部消息稱,楊曉波是省政協委員,在參加省政協會議期間感染重症肺炎,而此次湖北和武漢省市兩會,至少有2000多人與會,1月11日開幕,15日閉幕。

楊曉波於會議結束後發病, 1月25日(大年初一)確診為肺炎後,入住湖北省醫院兩天後死亡。

但中共官方沒給出確切的死因,更不提感染武漢肺炎,只稱楊曉波因「重症肺炎」去世。

知情人士透露,連續出現中共高官感染肺炎死亡,湖北官場人心惶惶,目前當地負責高官健保的醫療機構,正在給一些高官注射球蛋白等提高免疫力的藥物防止感染。

中共湖北省一名政協官員表示,他們都已經被要求在家中待命,沒去省政協上班,還不清楚是否對所有與會人員進行排查,但他認為,可能會有別的代表,被感染的可能性。

上游新聞報導,1月30日,從多處權威信源求證得知,中共湖北荊州松滋市市委書記黃祥龍,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目前正在醫院救治。

除了湖北之外,北京、江西、廣州等均都已經傳出中共官員感染肺炎被隔離或死亡的消息。

對此,網友表示,當年SARS肆虐時,曾長驅直入攻入了中南海,撂倒了當時的政治局常委吳官正和羅干,江澤民更是嚇得四處逃竄。也就是說,病毒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高度享受特權待遇的中共官員,該遭報應的時候,病毒也會找上門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