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武漢肺炎攻入北京機關大院 紅二代染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並攻入中共官場,不僅在疫情爆發地——湖北多名高官染病被隔離或死亡,有消息稱,疫情已攻入北京機關大院,有中共紅二代也被確診感染重症肺炎。

1月30日,有網友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據可靠情報爆料,有北京機關大院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病毒不長眼啊,誰都別想跑。疫情終於進入北京的特權大院了!紅二代們都嚇懵了!

(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說,中共繼續撒謊欺騙隱瞞,綁架全人類,病毒面前人人平等,有紅二代也感染了。

同一天,多位網友發布中共湖北省委車隊司機的家人被感染病毒的消息說,病毒面前人人平等,不認官階、身分、財富。

推特上的視頻和文字顯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所在地——武漢水果湖步行街,湖北省委車隊的司機一家有4人被感染,2人先後離世。過世的是司機的父母,其女已被送到中南醫院搶救。

同一日,網友「哎烏」也在推特發布湖北疫區官員死亡及染病的信息說,病毒可不管你是不是領導哈。

截止目前,已傳出多名中共高官染病被隔離或死亡的消息,包括湖北荊州松滋書記黃祥龍染病被隔離;湖北省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感染「重症肺炎」死亡;原湖北省民宗委主任、正局級幹部王獻良感染重症肺炎死亡;江西上饒政協副主席黃統征染病被隔離。

網友「瞅」發貼說,武漢封城第七天!一場瘟疫詮釋出了人間之大惡與大善!瘟疫面前人人平等,沒有特權!瘟疫是一種對不公平的宣戰:「我欠你啥子麼?啥子都不欠你的!」

貼文說,在瘟疫面前「特權與特供」面臨死亡的挑戰——無處逃遁!今天進入隔離第五天,全體人員安然無恙!人活著要選擇出污泥而不染,放下私慾與雜念,你會更幸福!

網友「karcherdai」也調侃道:天道可輪迴蒼天饒過誰,領導先走一步給革命小將探路,這個病毒找對了方向,找對了組織,這病毒膽子忒大,沒有黨性,沒有人性,對黨員和舵手下手了。

貼文表示,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不是特殊材料製成的,在病毒面前人人平等。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