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無錫疫情大爆發 醫院告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江蘇無錫新型肺炎疫情大爆發,當地有醫護人員在推特上發文,求外界援助醫療物資。該醫護人員透露,醫院防護用品告急N95口罩庫存為零,一線醫護人員即將失去防護與病毒直接接觸。

該醫護人員還表示,一定要美國3M公司生產的N95口罩。據醫護界人士介紹,醫生在隔離區域救治武漢肺炎疫情患者時,只有這種口罩能抵禦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已肆虐全中國,感染患者人數急速攀升。然而在疫情如此嚴峻之際,中共當局只是一味讓醫護人員頂在前線,卻不給提供充足的醫療防護物資,各地醫院防護用品嚴重匱乏,紛紛向社會求援。

然而,中共當局為掩蓋疫情真相,正在極力打壓幫助醫院募集醫療物資的愛心人士。湖北黃岡市蘄春縣網民高飛日前接受境外傳媒採訪,談及他居住地的疫情情況。29日,高飛被當地警方帶走。他在被帶走前,還不忘先在推特上傳視頻,呼籲外界把防疫物資送往當地醫院。

據大紀元報導,黃岡市疫情僅次於武漢市,自武漢封城後,附近的黃岡、孝感兩地吸收了超過百萬來自武漢的返鄉潮人口,連日來感染和死亡病例猛增。

中共督查組29日赴黃岡督查,當地衛健委主任唐志紅及疾控中心主任陳明星,對於該市定點醫院的收治能力等情況卻一問三不知,引發網路炮轟。

30日晚,中共黃岡市委緊急宣布提名免去唐志紅黃岡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但隨後有消息指,這個衛健委主任並非不知道,是因為疫情相當相當嚴重,領導之前已打了招呼不讓說。

(網絡截圖)
圖為,法新社記者在2020年1月30日拍攝到的照片顯示,一名老人戴著口罩在武漢一家醫院附近的一條街道,躺在地上已經死亡。隨後,一輛緊急車輛帶著身穿全身防護服的警察和醫務人員趕到現場處理。(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北京原衛生高官:疫情失控人數暴增 官方不敢確診
相關鏈接:武漢孕婦一屍兩命 染肺炎花光20萬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恐怖直擊:各地民眾突然倒地(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