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鐘鏡頭對比:央視歌舞煸情 武漢哭聲回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被封城的武漢哀鴻遍野,醫院人滿為患,醫療物資匱乏,醫護人員和患者都瀕臨崩潰。然而,中共央視仍大搞歌舞昇平的假象,與武漢的慘境形成強烈反差。

網友「一等鹿鼎公「在推特上發布一段經過剪輯的視頻,病附上貼文說:這個視頻不錯,把偽盛世的宏大與卑螻蟻的悽慘放到一起對比,形成強烈的反差。翻開雞國歷史,此情此景的上演何止百千,擁有金魚的記憶。

有網友點讚:好視頻!

還有網友留言說:天朝良民,世界難民,龍的傳人,金魚記憶,皇子野心,韭菜命運。

連日來,雖然中共當局極力封鎖消息,但仍有不少武漢醫護人員向親友和外界透露真實疫情信息。

推特上一段視頻顯示,武漢當地的一名醫護人員已接近崩潰,她向親友哭訴:「醫院缺物資,缺人手,已經數十萬人感染,政府沒有任何物資供應,看著好好的人就一個個倒下。」

該醫護人員最後說:「別相信政府,只能靠自己。」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恐怖直擊:各地民眾突然倒地(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醫護倒卧照片流出 網友質問:這叫沒困難?
相關鏈接:瘆人!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湧現越冬蚊(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