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讓領導先走」 網友列出一串名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因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引發民憤。連日來,感染疫情死亡的中共官員人數不斷攀升,有推文列出《讓領導先走》的名單。

這場肆虐全球的大瘟疫被指是中共當局一手造成的,由於官方隱瞞疫情,百姓被矇騙沒有做任何防護,導致本可防控的疫情大面積爆發,全中國淪陷。由於中共隱瞞實情,連日來被肺炎奪走生命的人數難以估量,不少中共官員也染病身亡,引發官場恐慌。

民運人士吳建民在推特上貼文,據網路不完全統計,《讓領導先走》名單如下:

1,原武漢市民宗委主任王獻良62歲;

2,原黃石市長,現任長江財險董事長楊曉波,57歲;

3,湖北省住建廳計財處處長王同初,57歲;

4,億萬富翁,原北京天合光能副總裁楊軍,50歲;

推文中的還統計了已確診暫未死亡的官員名單。

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迅速爆發,直到擴散全球,感染及死亡人數急速上升。因此,不顧民眾死活而且層層貪污腐敗的中共官員,再度激起了民眾的憤恨,不少網友留言稱,讓武漢肺炎多帶走幾個中共貪官,甚至讓武漢肺炎「榮歸中南海」。

「不是真的《讓領導先走》相比被它們病毒戰殺死/正在被殺死前還被它們刮一層醫療費的中國百姓來說完全不成正比!它們不傻,不會因為你這樣說「讓領導先走」就真能讓它們妥協?對中國疫區殺死的人數,它們比你更清楚!誤傷幾個領導走狗,換掉上萬條中國人的人命(侵吞死者的財富)對它們來說值了!」

「相對於共匪數量,死的太少太少了。」

「病毒先生,求您多帶走幾個」

「就這麼幾個遠遠不夠。病毒還得加把勁兒,要變異得具有標靶性!」

「這才是共產黨員的風範,身體力行領導先行。」

「估計今年年初的疫情會成為中國發生革命的前兆」

「願病毒榮歸中南海」

「應該讓大領導先走才對,兩會出場順序為準。」

「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

有湖北消息人士說,湖北省原黃石市市長楊曉波,在參加2000多人與會的省兩會期間感染「重症肺炎」去世之後,湖北官場人心惶惶,當地高官忙着搶打球蛋白增加免疫力。

1月29日,上海醫療救治專家、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對媒體的一段講話視頻中網絡熱傳。他說,不能欺負老實人,所有崗位換上黨員上。「讓黨員先走」。

他還反問道,共產黨員在宣誓的時候不是說嘛,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迎著困難上。「對不起,現在你馬上給我上去。不管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你都得上去。」並說,「沒有討價還價」。

有知情者在推特上分析,張文宏是業界權威,國務院領導的疾控中心專家組的成員,明知道讓科室的黨員換下一線的醫生,並不利於疫情控制,之所以這樣說,就是因為對「外行領導內行」,一線專業醫生的嚴重不滿。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紅會攔截捐贈物資 官員搶口罩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線醫生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恐怖直擊:各地民眾突然倒地(視頻)
相關鏈接:江蘇無錫疫情大爆發 醫院告急
相關鏈接:瘆人!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湧現越冬蚊(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