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釀悲劇:傳湖北男闖封鎖路口被打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31日訊】中共強令「打贏防疫戰」,已演變成一場政治運動,不但可能染疫的人群被當成類似「階級敵人」對待,其他人員也無辜受害。日前網傳未經證實的視頻指,湖北黃岡市黃梅縣有男子因急事強闖封鎖路口,被封路人員打死。

1月30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爆料者指,這是黃梅縣一男子因為緊急情況需要通過封鎖路口被打死的現場。

視頻顯示,一名穿黃色上衣的年輕男子躺臥在地,家屬陸續趕來,哭聲震天。旁邊停留一輛警車和一輛標有「黃梅縣五祖鎮衛生院」的救護車輛。車輛旁邊有戴口罩的疑似政府工作人員。不遠處的路中間,還站著兩個戴白色口罩的疑似工作人員,路上擺放兩個阻止車輛通行的錐形路障。

單憑視頻本身無法準確判定拍攝時間。但從衣著可判斷是在冬季。再加上工作人員佩戴口罩,以及路邊可見大片類似紅色爆竹紙屑的痕跡,因此高度疑似是當前拍攝。

目前湖北是染疫最嚴重地區,除了疫情事發地武漢外,包括黃岡市在內的多個湖北城市也已封城,下屬的許多鄉鎮村莊都在封路。

去年底武漢疫情爆發,外界高度質疑中共隱瞞疫情致局勢失控。日前中共又嚴令「打贏防疫戰」,政治高壓再次引發一場「政治鬥爭」,政策執行者的人性越來越淡化,各地因為強制防疫引發的悲劇不斷。

1月29日,黃岡市紅安縣剛剛有一名17歲腦癱兒,因為家長被強制隔離而餓死家中。

多家外媒直言,疫情爆發直接危及中共政權的安全,這段時間內能否控制疫情將牽扯到中共的生死存亡。

目前北京還在極力阻止世界衞生組織將此次疫情宣布為「全球突發性公共衞生緊急事件」。網上評論指,一旦宣布,等同把中國列為疫區,將引發全球經濟和中國的脫鈎效應,本已加速下滑的中共經濟可能迅速崩潰。目前雖然世衛組織尚未宣布,但歐美國家都已開始從中國撤僑,多家國際航空停飛中國航班,脫鈎效應已經開始顯現。

(記者鄭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