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中】11.18 香港 彌敦道油麻地抗爭現場(中文解說 )

【直播回放】11.18 香港彌敦道油麻地抗爭現場

習近平對港表態後 傳韓正密赴深圳緊急開會
香港民眾抗暴愈演愈烈,習近平外訪時對香港發表強硬講話,導致香港局勢更加難料。有消息稱,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共常委韓正日前急赴深圳,召開緊急會議,但內容不詳。

組圖:香港理大抗爭者絕地求生 3次突圍被抓
香港理工大學正在上演「絕地求生」,港警圍困校園已超過36小時,約1000人受困,校園內物資缺乏,傷者也無法得到救治。抗爭者3次突圍,都被警方高強度火力逼回和圍捕,多人被打得頭破血流,還有女抗爭者被警察在地上拖行,場景慘不忍睹。香港各界呼籲港府停止包圍,讓抗爭者和平撤離。

香港理大千人受困逾36小時 各界籲停止包圍
香港理工大學被港警圍困已超過36小時,約1000人受困,校園內物資缺乏,傷者也無法得到救治。香港各界人士急呼,理大已陷入人道危機,呼籲政府停止包圍,讓校內所有人和平離開。

外媒:習不知港人反抗原因 治港決策一錯再錯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進入第6個多月。日前習近平在外訪期間罕見發表撐港府撐警港的言論,令持續惡化的香港局勢兇險難料。有美媒質疑,習是否知道港人反抗的原因。也有評論認為,習的治港決策根本上就是一錯再錯。

香港最高院裁定:《禁蒙面法》違憲
香港政府早前引用《緊急法》訂立的《禁蒙面法》,引發更激烈抗爭。18日,高等法院裁定,《禁蒙面法》對基本權利的限制超乎合理需要,亦違憲。

習近平祕密講話曝光 命令新疆官員「毫不留情」
目前,據信至少有200萬維族人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內。16日有美媒報導稱,從中共黨內泄露出來的400多頁的祕密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了這場對新疆維族人和其它少數民族的鎮壓。習要求對他們「絕不姑息」、「毫不留情」。

醫護人員照樣抓!香港陷人道危機向國際求救
香港警方17日圍攻理工大學,所有出口都被荷槍實彈的港警封死,數百人被困在校園內。遵照警方要求撤離的醫護人員都被捕,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批評警方做法,指香港陷入人道危機,呼籲國際領袖們伸出援手。

文件示黑省駐京辦爆鼠疫隔離7人 官媒瞞報隻字不提
中國大陸在最近一周內接連出現幾起感染鼠疫的病例,引發外界極大關注。日前,有網民在海外網絡社群中曝光了一份黑龍江省政府駐北京辦事處的內部通報文件,顯示北京黑龍江賓館有住客疑似感染了鼠疫,其傳染病檢測呈陽性,為此已有約7人被隔離。但北京市有關機構卻未對外公佈這個事件,令人質疑中共官方只是在選擇性公佈鼠疫消息,卻隱瞞了關鍵性疫情。

香港理大如六四前夜 抗爭者一封封遺書傳出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17日晚被完全封鎖,警方用震撼彈、突擊步槍、聲波大炮齊上陣對付學生,任何人只要踏出校門便會被拘捕。 整個理大如圍城,處於險境中的學生們誓死抵抗,一封封遺書從圍城內傳出,仿如六四大屠殺在校內重演。

科大生周梓樂墜樓處 又一17歲少女詭異墜亡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日前在新界西貢區將軍澳新市鎮公共屋屯「尚德邨」離奇墜樓身亡後,17日,位於「尚德邨」的尚禮樓又驚傳一位17歲少女墜樓身亡。

震撼彈、衝鋒槍、突擊步槍 港警用各式武器攻擊
香港理工大學17日遭港警圍攻,直至18日仍被圍困。警方使用各式武器對抗爭者進行攻擊,現場記者目擊,警方向理大校園內投擲多枚震撼彈,發出巨響和強光。警方還威脅或將使用實彈鎮壓,有消息稱,警方向上級要求使用MP5衝鋒槍、AR-15突擊步槍鎮壓抗爭者。

香港理大逾500人受困 百人逃離被催淚彈逼退
香港緊張局勢升溫,11月17日開始,港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發放催淚彈及出動水炮車等,目前,仍有許多示威者留守在校園內,人在理大校園內的理大學生會署理會長胡國泓表示,目前校內至少有500名示威者,有70至100人想嘗試離開,但還沒走到警方防線就被催淚彈逼退。理大學生會會長廖健鈞呼籲香港市民參與「三罷」行動,給予警方壓力,同時希望國際社會關注此事件。

無視習近平?黨媒稱駐港部隊上街無需上報被速刪
香港社會動盪近幾日再度加劇。週六(16日)中共駐港軍人突然便裝出現在香港街頭。雖然其聲稱此次行動是「自發」清理路障,仍引發社會輿論的警惕與質疑。這次行動是否獲得了有關方面批準,是輿論關注的要點之一。有中共黨媒引「權威人士」稱,駐港官兵出軍營僅需本單位批准,毋須上報。此說法被指違背駐軍法和基本法,且無視習近平權力。黨媒的相關報導其後被速刪。

香港理大驚恐一夜 路透記者透露不祥預感
香港理工大學外,抗爭者與警方通宵對峙,18日凌晨5點半,速龍小隊攻入校園,理大瞬間成為火海。但警方旋即否認「攻入校園」。留在校內採訪的路透社記者透露,一夜驚恐,昨晚現場就有血腥攤牌的不祥預感。

香港理大爆最激烈保衞戰 警方威脅將以實彈進攻
日前,理工大學爆發自反送中運動以來,堪稱最激烈警民攻防戰。港警企圖以趕盡殺絕方式全面圍捕理大校園內的抗爭者,整日以大量催淚彈、橡膠子彈及海綿彈發動猛烈攻勢,而抗爭者則被迫以磚頭和汽油彈等進行回擊,校園內火光沖天,猶如內戰爆發。

港警荷槍巡邏四處抓人 狂言:我要六四重演
香港理工大學17日晚爆發慘烈抗爭,大批港警將校園團團圍困,直至凌晨仍未撤離。全港多區都爆發抗爭活動,聲援理大。警方深夜發聲明,威脅將以實彈應對抗爭者。媒體拍攝到,荷槍實彈的港警四處巡邏抓人,甚至有手持長槍的蒙面警對抗爭者狂妄叫囂「我要六四重演」!

港警驚恐連開3槍 抗爭者搶走20歲受傷女孩
17日晚,香港理工大學遭到警方圍困,警方使用各式武器對抗爭者進行攻擊。入夜後,全港各區發起的營救行動。次日凌晨,在尖沙咀眾多抗爭者從警方手中搶走一名受傷女孩,警方驚恐中連開3槍,警方稱沒有打死人。

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港警設陷阱見人就抓
17日晚間,在港警武力強攻下,香港理工大學烽火連天,數百名抗爭者被圍困在校園內,無數抗爭者中彈受傷或被抓捕。警方還設下陷阱,說要對抗爭者放行,結果人們一出校園就被抓。

香港「史上最重要」區選逼近 民主派:反送中變相公投
香港民主抗爭運動已持續超過5個月,勇武派抗爭者與香港警方的衝突也愈演愈烈,香港新一屆地區議會選舉能否如期在下周日(24日)舉行,深受各界關注。近日建制派派發了大批宣傳單,鼓動香港市民「投白票」,而民主派則呼籲曾上街支持反修例的200萬港人積極投票,讓這次區選成為「變相的全民公投」,藉助選票來爭取「五大訴求」。

內蒙再確認一例鼠疫 與北京病例無關或另有疫源
中國大陸近日有俗稱「黑死病」的鼠疫病例被確診,外界十分擔憂疫情是否有擴散。週日,中共官方對外通報,在內蒙古又有一名男子被確診為「腺鼠疫」患者。據通報,該患者與之前已在北京被確診染上鼠疫的兩名內蒙古病患之間並無關聯,顯示此次大陸鼠疫疫情或有多個疫源地。

宋征時:呼籲中國軍方切勿血洗香港!
——致中國軍隊全體將級軍官的公開信

港警18日堵路抓人 尖東60餘人被反綁面牆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持續進行,11月17日,港警強攻香港理工大學,多次發放催淚彈及出動水炮車等等。18日早上,大批市民在尖東華懋廣場外,遭防暴警察堵截。據稱,最少60人被捕,這些人雙手被警察用索帶反綁在背後,面向牆壁,被逐一搜查,之後被分批押上警車帶走。

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近7千人比學比修

【中國禁聞】11月17日完整版

【睿眼看世界】鼠疫又出現確診病例 北京一賓館爆出疑似案例 經歷兩次瘟疫的我 這些話必須說

【今日點擊】解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下)

明慧網惡人榜更新 10萬中共各級人員上榜
明慧網惡人榜15日更新,該網是《明慧網》的副網。迄今為止,共公布了105,580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名單,名單包括了上至發動迫害的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人員,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