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法案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香港法案威力多大?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美國聯邦眾議院15日一致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根據法案,美國可將違反人權和民主的香港官員、包括治港的中共官員列入黑名單。有分析說,新法案將震懾中港官員,同時也是中共與香港親共官員噩夢的開始。

四中全會10月下旬召開 將有重大人事異動
早前預定10月召開的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即將揭幕。有港媒稱,中共政治局會議極有可能在18日稍後召開,如此一來,可保證四中全會在10月下旬召開。外界最關注的是人事議題,料將有重大人事異動。

趙紫陽北京墓地獲習批准?趙二軍透露內情
10月17日是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誕辰100週年,趙與妻子的骨灰至今仍擺放在家中。其子趙二軍對媒體披露,已在距離北京郊區挑選到一幅民間墓地安葬兩老,高層已口頭批准,相信背後是獲得習近平的同意。

林鄭施政報告未讀完 強烈抗議聲中黑臉「脫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6日到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遭到民主派議員集體抗議,並且高喊「林鄭下台」等口號,她讀稿期間多次被激烈的抗議聲浪打斷。最終,林鄭被迫實施「脫逃」計劃,在未讀完報告時便黑臉離席,成為香港主權移交22年來,第一個未能在立法院讀完施政報告的特首。

趙紫陽生前評價胡錦濤溫家寶江澤民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百歲冥壽之際,趙的老戰友宗鳳鳴所著的《趙紫陽軟禁中的談話》一書,再次引關注。書中透露趙紫陽臨終前對胡錦濤和溫家寶的評價,以及對六四獲利者江澤民的態度。

中國最短命首富傳被邊控 半小時蒸發1000億
近日中國又有一富豪倒下,漢能集團實質控股人李河君傳出資金遭全面凍結、限制出境,名下資產也被拍賣。李河君曾被稱為中國最短命首富,由於旗下股票暴跌,半小時蒸發1000億人民幣,他的首富寶座只坐了2個月。

李克強罕指實體經濟困難 四中全會面臨3大經濟炸彈
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預計將於10月下旬至北京舉行。外界預估有關中國經濟轉型困境及相關改革的問題將是這次會議的主題,而香港問題和中美貿易衝突也都將被提及。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本週一在一個會議上談及中國經濟困難和企業壓力大的問題,要求各級政府要「頂住經濟下行壓力」。有港媒發文稱,北京當局面臨在四中全會上為經濟拆除「3大炸彈」的局面。

中國隱形資金大出逃 1310億美元偷搬海外
國際金融協會(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簡稱IIF)日前在報告中稱,今年上半年,中國「隱性資金」外流,總額高達1312億美元,創有記錄以來的新高。IIF認為,有人正在躲避嚴格的資本管控,將資金「祕密」轉移到國外。

中南海電郵「黑匣子」曝中紀委驚天內幕
習近平上台七年,中共激烈權鬥已經公開化。早在10年前,三名中南海工作人員曾向海外發出30萬字的「爆炸性」電子郵件,後被整理成《中共「黑匣子」》一書,揭露中共高層以反腐敗為名,激烈權鬥,甚至置對方於死地的驚天內幕。

美眾院通過香港法案 佩洛西:港人展現非凡勇氣
北京時間10月16日早上,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 of 2019,下稱《人權法案》)等三項有關香港的法案及決議案。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說,香港人所展現的無比勇氣,與懦弱的香港政府形成了鮮明對比。

NBA球星詹姆斯批莫雷 全美輿論大嘩反嗆
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因發推文挺香港而遭中共輿論打壓的風波,在NBA的上海、深圳季前賽登場後本已急速降溫,不料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卻在此時接連發聲批評莫雷「輕率」,結果在推特上招致從網民到美國議員的一邊倒式的批評,甚至有美政要拿出美國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的名言來駁斥勒布朗。一場西方言論自由理念與中共官方輿論控制之間對壘的戰火再度被點燃。

「國產客機」C919 爆醜聞 技術研發靠黑客間諜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表示,中共高調渲染的所謂「國產客機」C919,是通過中共網路黑客和間諜活動偷竊技術研製的。中共安全部門招募大陸地下黑客團夥,竊取多個外國科技公司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

美眾院表決香港法案 4項涉中法案均全體通過
週二(10月15日),美國眾議院一致通過了4項有關中國問題的法案,其中3項支持香港民主抗議運動,1項支持加拿大關於處理華為公司高管孟晚舟問題的決定。

前武警吉林總隊副司令 涉私藏槍彈被起訴
中共前武警吉林省總隊副司令員包洪建涉受賄等罪一案,日前由四平市檢察院向四平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據悉包洪建曾為黑惡勢力擔當「保護傘」,並涉非法持有和私藏槍枝彈藥。

購美農產品有難言之隱 陸豬肉危機加深價格暴漲7成
中共國家統計局週二發佈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中國大陸居民9月份的消費價格指數(CPI)按年升3%,同時中國工業領域的通縮卻在加劇。輿論認為中國大陸消費價格的飆升,凸顯出中國實體經濟困難突出,內需疲弱。外媒認為豬肉價格飆升是中國CPI上漲的一個重要因素。有分析指,這也是北京當局為何突然同意大規模購買美國農產品的根本原因。

義和團重演?山東掃蕩外籍傳教士指稱「都是間諜」
近年來,中共在全國不斷加大對所有宗教的打壓。日前外媒披露,中共山東政府以「反間諜」為由大規模調查並遣返外籍傳教士,警察稱所有來中國傳道的外國人都是「外國間諜」。

港人抗暴絕不言棄 300頁港警濫權獨立調查報告出爐(附報告全文)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四個多月,雖港府一直無視民意,加之港警過度使用暴力,但港人不屈於暴政的決心始終未減。自8·31以來,示威者「被自殺」案件數量激增,民間對警方的武力鎮壓極度不滿,「解散警隊,刻不容緩」也成為「反送中」的口號之一。日前,香港民間人士製作出一份名為《香港警隊的法定權力及監管》獨立調查報告書,其中明確列出從6月10日至8月10日,香港警隊在鎮壓「反送中」示威者的過程中,可能涉嫌的違法行為以及法律條例。

「變卦」傳言後中方首證談判結果 避提協議僅稱態度一致
上周五美中貿易談判結束後,美方即對外宣布雙方達成了第一階段的協議,而中共官方發表的聲明僅稱「雙方取得實質性進展」。其後有消息人士向美媒爆料稱,中方要求舉行更多談判後才簽署協議,令外界怀疑中方或許又要變卦。周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首次就貿談結果作出回應,強調中美雙方在達成經貿協議問題上的態度是一致的,但仍然微妙避提「協議」的說法,外界推測中方很可能暗中仍有所保留。

【中國禁聞】10月15日完整版

【禁聞】10月15日退黨精選

【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三》:毛澤東仇恨教育小粉紅,文革受害者習近平打造「梁家河大學問」為文革續命

【世界的十字路口】港警變地獄魔警,誰危險?台灣2020總統大選,誰勝出?

【今日點擊】香港二十萬人集會 籲美國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最辣」版本

【拍案驚奇】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 陳彥霖生前更多畫面曝光 拍自白談抗爭辛酸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各種版本下載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