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彭斯週四發表對華政策演說(中文同聲傳譯)
美國副總統邁克爾·彭斯(Michael R. Pence)週四(10月24日)將第二次發表對華政策演說,預計涉及過去一年美中關係及未來發展。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網絡直播,用中文同聲傳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四中全會28日召開 習近平兩件大事躲不過
久拖不開的四中全會日期終於敲定,中共官方今天(10月24日)宣布,第十九屆四中全會定於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開。四中全會一拖再拖被認為與中共高層權鬥有關,其中習近平有兩件大事躲不過。近日有關習近平在會上被問責,以及習將發起「權力保衛戰」的聲音不絕於耳。

安倍與王岐山會面 罕見表態香港反送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東京舉行會談,安倍罕見對王岐山表示,日本非常關注香港問題,呼籲北京當局和平解決。此前習近平參加日本G20峰會時,安倍也曾主動向習提及香港問題,並強調「一國兩制」的重要性。

陸股爆發甩賣潮 專家:還有破產潮 退市潮
中國經濟下行加劇,大陸股市爆發甩賣資產潮,辦公樓、酒店、商品房等資產紛紛被拋售。專家警告,在中美貿易戰的衝擊下,大陸上市公司除了經歷資產甩賣潮、破產潮,還會迎來一波退市潮。

中國女演員離奇奪美國大獎 遭全城質疑
中國著名女演員江一燕獲得美國建築師大獎的消息,在大陸娛樂圈及建築界引起轟動。但知情人披露,得獎項目中並沒江的名字,江只是出席嘉賓。江一燕則回復說,自己收到獲獎通知。

北京悄悄摸底林鄭 「3月下台」內幕流出
香港局勢持續惡化之際,傳出北京撤換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消息。24日,親北京立法會議員田北辰曝內幕說,最近有北京人士向他「摸底」。按他解讀,北京原打算待風波平息後才考慮換人,但林鄭實施《禁蒙面法》引發更大民憤,北京遂啟動換人。

陳同佳出獄未去台灣 網傳新成語諷林鄭進退兩難
引發反送中的案犯陳同佳23日在港出獄,港府急於擺脫干係,讓陳赴台灣「自首」。中華民國初時拒絕,後又要求派人到香港押解案犯,令林鄭陷入兩難,陳因此出獄後仍滯留香港。網民創造新成語「林鄭脫逃」譏諷港府。

港警3年前已獲人臉識別技術 數十警參加培訓
香港政府強推《禁蒙面法》恐嚇示威民眾,也有港人接連失蹤,外界普遍懷疑中共使用人臉識別技術監控和抓捕抗議人士。美媒最新消息證實,3年前曾有澳洲科技公司為數十名港警培訓人臉識別技術。

中共外交官說了四個字 遭澳洲學生憤怒起訴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學生德魯·帕夫洛(Drew Pavlou),日前怒告中共駐昆士蘭州總領事徐傑,指控徐傑污衊他從事所謂「反華分裂」活動。徐傑被傳喚將於11月22日出庭回應這一申訴。

非洲豬瘟逼爆中國肉價 9月進口豬肉年增7成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造成豬肉價格飆升,進口豬肉量大增,9月中國進口豬肉近16.2萬噸,年增71.6%;金額逾人民幣25億元,是去年同期的2.5倍以上。

專家揭真相 中共栽贓手法曝光
中共打壓民眾信仰自由的行為逐漸被國際社會所了解。有外媒披露,中共政府如何捏造假新聞,以「合法、合理化」迫害民眾信仰自由的。其中法輪功等群體受害最嚴重。

傳陳敏爾強迫女兒墮胎 只為效忠習近平
受香港事件及美中貿易戰的衝擊,中共權斗加劇,網上再次出現習近平的親信陳敏爾將成為習「接班人」之說,更有人翻出陳的舊事,稱其為效忠習,拆散女兒家庭,強迫女兒墮胎,導致其女犯上嚴重抑鬱症。

黃之鋒競選議員遇阻 疑北京當局作梗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早前宣布,參加2019年區議會議員選舉。23日晚,有4名民主派候選人獲裁定提名有效,但黃之鋒的參選資格仍未定。他在臉書推斷北京和港府從中作梗。

中共十一音樂會現凶兆 名指揮突掉褲子現場一片尷尬
中共「十一」期間,耗費巨資在世界各地舉辦篡政70周年音樂會和各種活動,但不斷曝出醜聞。日前,在米蘭舉行的一場音樂會上,中國知名指揮當場掉褲子,引來觀眾的一片鬨笑聲。

《送中條例》撤了,林鄭也要「完了」?
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23日宣布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後,輿論關注特首林鄭月娥動向。有英媒稱,北京計劃在明年3月之前撤換林鄭。外界質疑,引爆這場風波的禍首之一林鄭,是否真能順利的一走了之。

中共「不宣而戰」 不公開封殺所有美籍書刊出版
美中貿易戰已持續了一年多,儘管近期取得了比較實質性的進展,但在此過程中不僅對兩國的經濟造成直接影響,還使得其他更多的行業受到波及。日前有消息指美國籍作家的出版物在中國大陸幾乎全部被叫停或被延遲出版,這顯示中共官方雖然沒有明發通知或正式出台政策,但已在文化和意識形態領域暗中對美國「不宣而戰」。

美兩黨議員敦促參議院:盡快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在美國眾議院全票通過,美國兩黨參議員正在敦促參議院迅速投票通過該法案。法案發起人之一、共和黨參議員特德.克魯茲日前表示,希望本週參議院能投票通過法案,支持香港自由。

引鴆止渴重回老路 中共7千億投基建拉經濟
中共今年已經批准了總額7,643億元(人民幣,下同)的基建項目,超過去年的兩倍。有分析指,中共為拉升下滑的經濟,重回投資基建的老路,不但無益經濟發展,還會繼續增大債務危機。

未轉播揭幕戰 中共與NBA角力有難言之隱?
週二晚間,NBA新季賽正式開打,中共央視和騰訊體育都沒有轉播這次的揭幕賽。顯示針對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達利爾·莫雷挺香港事件,中共官方仍在繼續向NBA施壓。分析認為,這一方面是中共官方為維護「面子」而做出的姿態,另一方面也因有支持香港人士在NBA賽場派發挺香港T恤,中共害怕直播鏡頭中出現身穿挺香港T恤的球迷而對大陸民眾產生影響。

香港引發內鬥加劇 學者:撤林鄭消息代表北京某勢力
日前英媒報導,北京有意任命「臨時港首」替換林鄭月娥,但中共外交部立即「闢謠」,令外界難辨真假。有香港學者稱,這可能是北京「某派勢力」的放風之作。該說法似乎顯示,中共內部就林鄭是否下台存在重大分歧。

彭斯演講前蓬佩奧先放重話:中共以脅迫治國對港食言
路透消息,美國副總統彭斯週四將發表第二次對中共政策演講。彭斯上次演講被指「新冷戰宣言」,此次演講也備受關注。週二國務卿彭佩奧先放出重話,痛批中共高壓和貪腐治國,及在香港「一國兩制」和南海問題上食言。

NBA賽季揭幕賽登場 球迷場外發2萬件撐港T恤(組圖)
美國職業籃球協會NBA賽季星期二揭幕賽登場。分別在洛杉磯市斯台普斯中心和加拿大航空中心舉行的揭幕賽前,均有支持香港抗爭運動的志願者提前在場外向NBA球迷和過往行人發送 「撐香港」的T恤衫。有志願者表示,他們希望通過這樣的行動,呼籲公眾支持港人爭取自由、捍衞言論自由,反對民主國家的企業在中共壓力下自我審查。

【中國禁聞】10月23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四中全會無法再拖 中共高层鬥爭白熱化?

【世界的十字路口】陳同佳送台自首藏五大玄機

【拍案驚奇】情殺案兇手陳同佳出獄 港府「送中」撤回又搞「自首」FT報林鄭月娥將下台

【江峰時刻】林鄭月娥下台?謠言與真相 華春瑩的「別有用心」者是誰?

《石濤聚焦》日王典禮 王岐山主動寒暄 林鄭受寵若驚

《石濤聚焦》警民和睦 突現旺角凌晨 林鄭與警隊割席之語 招致藍絲專欄猛批

【微視頻】豬肉價管不住 中共嚴管餐館價格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各種版本下載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