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祕密講話曝光 命令新疆官員「毫不留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目前,據信至少有200萬維族人被關押在新疆集中營內。16日有美媒報導稱,從中共黨內泄露出來的400多頁的祕密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了這場對新疆維族人和其它少數民族的鎮壓。習要求對他們「絕不姑息」、「毫不留情」。

美國《紐約時報》11月16日報導,目前據信有上百萬維族人被關押在新疆的集中營裡。中共當局聲稱那是職業培訓中心。

然而,在外地上學的少數民族學生假期回家時,發現自己的父母甚至祖父母被關押進所謂的培訓中心不能回家,他們家的地沒有人種,上學的學費沒有了著落。

當地官員警告他們不得聲張,否則他們的家人更難回家。

報導說,他們得到了403頁從中共內部泄露出來的祕密文件,這是幾十年來中共最大規模的泄密之一。

那些文件顯示,習近平主導了對新疆維吾爾和其它少數民族的鎮壓。而現今在新疆鎮壓仍在進行中。

現在還不清楚這些文件是如何匯集和挑選的。文件的泄露顯示中共內部對新疆鎮壓行動的不滿。

報導說,這些文件是由一個要求不透露姓名的中共政治建制派成員展示的,該人表示希望這些文件曝光能使中共領導人承擔罪責。

這些文件展示了隱祕的中共國家機器如何執行自毛澤東時代以來,涉及範圍最廣的羈押行動的驚人內幕。包括中共領導人在2014年訪問新疆前後,對當地官員發表的一系列不對外公開的講話,為那裡的鎮壓行動奠定了基礎。

當時,有維族人在一個火車站刺傷150多人,造成31人死亡。中共領導人號召要動用「專政機關」對「恐怖主義、滲透和分裂主義展開全面鬥爭,」 「絕不姑息」。

2016年,陳全國被任命為中共新疆領導人後,新疆拘留營急劇擴大,陳全國四處分發中共領導人的講話為鎮壓行動提供理由,並要求地方官員把所有該抓的人都抓進去。

報導說,中共高層發起的對新疆維族人的鎮壓行動,招致一些新疆地方官員的懷疑和抵抗。而陳全國的應對方式是清除那些阻礙他的人,其中包括把一個縣的領導人投入監獄,因為他先前不事聲張地從拘留營中釋放了7000名在押者。

雖然上述消息沒得到證實,但中共在新疆集中營大規模關押各族民眾,早已經在全球曝光,並遭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在新疆的穆斯林人士不分性別、年齡,不管你官大官小,只要涉及伊斯蘭宗教信仰,不將宗教中共化,都可能會被送入集中營。

自由亞洲10月7日報導說,哈國人權組織阿塔珠兒特提供的一段視頻中,新疆託里縣前縣長卡哈爾曼•阿合曼的表妹烏蘭拜講述,她表哥被抓的情況。

烏蘭拜說,她表哥卡哈爾曼,1972年生,新疆沙灣縣人,在新疆託里縣擔任縣長,在任職期間,因拒絕下令拆除清真寺,被送入集中營,到今天為止已18個月,沒有任何音訊,不知死活。

衛星收集的信息發現,新疆地區有大約1,200個集中營,數百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裡面。

曾獲邀和一些記者去考察新疆的加拿大籍歷史學家賈澤西(Olsi Jazexhi),10月份,在一個關於維吾爾人現狀的研討會上,講述了他考察新疆集中營的故事。

他說,中共在新疆的所作所為,比恐怖組織還邪惡。中共的所謂「職業教育學校」,其實是強制洗腦的大規模監禁中心。「我去過很多瘋狂的國家,幾個月前我還在巴勒斯坦,但我從來沒有看到一個政府是這樣的——中共政府在大規模關押、歧視自己的公民。」

他得出的最後結論就是中共比塔利班還壞。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