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近7千人比學比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11月17日,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7千人齊聚台大體育館,舉行修煉心得交流會。20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中的受益、心性的提高,以及法輪功仍舊遭受中共迫害下,向世人講清真相的體會。

2019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週日(17日)在台灣大學體育館舉行。在莊嚴、祥和、殊勝的法會現場,新老學員在台上分享日常生活中,如何以「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

法輪大法學員 周先生:「做的是業務工作,那業務我想業績或是說這些個人的工作表現,這些都是每天內心著急想著的事情,在這樣子的物質利益當中,我怎麼樣能夠保有一顆修煉純淨的心,這個是不斷要去突破的,那透過每天固定的學法跟修煉,這確實能夠幫助我在這方面突破做得更好。」

法輪大法學員 田小姐:「在得了大法之後,師父告訴我們向內找,在向內找的過程中,把自己不好的那個部分一直在修掉。」「這個部分在我媽媽身上反應的很清楚,我經常跟我媽媽就是有一些爭執,我覺得她的觀念是世俗的,我的是超脫的這樣,可是最近這幾年一直在修正過程中,我媽跟我說,我真的改變了。」

法輪大法學員 黃先生:「以前就是會去爭啊鬥啊,在常人中有一個好的讀書名次,其實在修煉後,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安排好的,就是自然而然順其去做就好了,對很多不公平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也好,就是會比較看得淡。」

參加法會的學員表示,透過修煉心得分享,學員們比學比修,一起在修煉的路上更上一層樓。

法輪大法學員 黃先生:「我覺得最觸動的是,有聽到說21年得法的,就是得法21年的,真是讓我滿震憾,因為是我的三倍多,那我覺得六年來每一天都過得很紮實,那我想說21年還能夠始終如一,那些同修真的不容易,自始至終都把真善忍放在心中,在各方面都去做個好人,是很不容易的。」

法輪大法學員 周先生:「師父說,比學比修,那確實感到說,自己從同修的分享當中,自己還有很多要再更提升的。」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27年,1999年中共發動滅絕性迫害,至今已20年,法輪功學員們數十年來如一日,除了按照「真善忍」修好自己外,也希望在中共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中,世人不要誤信謊言,成為邪惡的幫兇,甚至斷送了自己的未來。法輪功學員以他們親身的受益,向外界展現修煉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