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解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6日訊】【今日點擊】(3621-2)

【石濤評述】
提要
解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在香港的事情剛剛出現一個,完全在制衡的背景之下,香港人打出了天滅中共。在11月11日、12日,在以香港的中文大學為中心,抗爭著警察的進攻的過程中,天滅中共的大牌子就在那兒放著,警察強攻了十幾個小時竟然進不去。我們說過發生的事情,中美貿易戰叫人,那香港的事情,香港人說叫Be Water,那叫地。走到地,香港人說要天滅中共那叫天。那天滅中共的天,在習近平發難開始對香港下手的時候,黑死病來到了北京城。當林鄭月娥決定出手,開始栽贓香港人的時候,11月11日警察公開開槍的時候,北京城的黑死病被它己證明了。而所有這些問題,都是當年劉伯溫,在劉伯溫太白山碑記中已經記述了。這個時間,一種在他稱為大劫難大淘汰的時間,淘汰作惡之人的時間剛剛開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這是我們找到了碑記的全版,我們剛剛看到,他把中間這段給刪了。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那是剛才我們看到的,他把中間這段給刪了,中間這段最關鍵。中間這段是劉伯溫講述了求生之路:

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行善之人得一見,你能看到這個大劫難這個麻煩,那你還算好人咧。那作惡之人不得觀什麼意思,瘟疫來的時候在九月間的這次瘟疫,先把惡人淘汰。世上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寫天下傳。有人行大善幹嘛,即速抄寫天下傳。傳什麼,現在講傳什麼,傳真相,香港也叫傳真相,是不是這道理。

他寫出來的東西咧,馬路上有人發咧,世界各地都有人發咧。那劉伯溫當年他就知道,今天走就是這樣了。說劉伯溫為什麼知道,他用自己的元神說話看東西,元神是不死的,人的肉身是死的,他當然就看到了,他也是有使命的對不對。世上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寫天下傳,富者資買刊傳送,貧者抄寫天下傳。寫一張,免一難,抄十張,能保全。寫的是什麼?我們說了九是未來,法輪功講的是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咱講這事兒,都是從99年迫害到2019年20年,對吧,誰都看到了,你有多少人當回事兒咧。為什麼你不當回事兒,你肉眼凡胎,色慾橫行,你根本看不懂對吧,你反而會說人家有毛病。

那彌勒下世也好,我們知道歷史上的很多神佛來到人間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像要飯的一樣出現。韋馱、觀世音菩薩,帶著木吒說到東土去找取經人,那個取經人就是如來佛身邊的,這個叫什麼金蟬子,就是後來的唐僧唐三藏。而這個觀世音菩薩,帶著木吒來到這個東土的時候,大唐的時候,是要飯的和尚。拿著他的禪杖,拿著金禪杖,拿著如意禪杖,拿著如意,拿他那個袈裟,那個禪杖跟袈裟是如來佛給他的。碰到那個和尚問他,這賣多少錢?他說我不賣,我只送不賣。那你送誰?你瞧你這窮樣,你換點錢花吧,我給你加點碼,是那麼幹的,這馬路上到處都是嘛。寫一張免一難,抄十張能保全,倘若看見不傳送,一家大小受罪愆。看見真相你不口耳相傳,你不去接,你甚至辱罵,就是上面說的惡人。

有人看破幾件事,逍遙快樂是神仙,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有人看破幾件事,逍遙快樂是神仙。那跟隨著,如果跟隨著創世主的人,他就是看破了,他在人中是逍遙者。此大劫大難在他的眼睛來,裡面只是一個命運流走的過程。這是劉伯溫寫的,可不是咱說的,劉伯溫寫了今天的故事。

今天什麼故事,紐約時報:北京確診兩例肺鼠疫病例,民眾擔憂。它披露了一些細節啦,肺鼠疫由同一種病菌叫做鼠疫桿菌引起的三種傳染病之一。肺鼠疫是高燒,出不來氣兒,被診斷時容易跟另外一種鼠疫給混淆。有時侯有些病人剛剛染病的時候,是另外一種鼠疫。還有一種叫敗血症,敗血肺鼠疫。而這種肺鼠疫就是我們知道的黑死病,中世紀歐洲殺了幾千萬人。你看它,紐約時報它寫叫歐洲殺了上千萬人,並蔓延至亞洲跟非洲。不是,它是從亞洲出來的,非洲是北非地區,包括當時的埃及北部,就是非洲的北部,埃及都是流傳的。有那個圖表的,整個死了7千5百萬人,歐洲死了2千5百萬人。

上個月中共當局加強這個檢疫措施,防止鼠疫進入中國,這裡它沒有談為什麼。後來新京報在星期四的時候登出來,就是甘肅酒泉9月27日死了一個,它是敗血性鼠疫。現在這兩個內蒙的是肺鼠疫,是不同的。鼠疫一共有三種,現在三個人一個死兩個傷,已經占了兩種,這兩種都是死人的。唯一的一種,唯一的一種沒有這個是不死人的,但是它的病期很短,24小時。大多唯一的一種就是剛剛得病的時候,叫什麼腺鼠疫,24小時之內轉向。

這是我們跟大家介紹,這個人叫李積鳳,是個女的。李積鳳有她相當專業的說法,所以是她在微信上微博,微信上寫出了這段。她就很像當年的蔣彥永,而這段她寫這段東西完全被刪掉了。紐約時報看到了一份指令,中共審查機構指令,國內在線新聞網站完全屏蔽和控制與鼠疫相關的所有討論。該鼠疫能夠在人與人之間相傳,比常見的叫腺鼠疫更快的致人於死地。鼠疫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被控制,現在其實完全控制了。國際衛生組織說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通常是致命的。

但在症狀發後24小時內被確診,並使用抗生素是可以康復的,24小時。甘肅那個人9月27日死的,這兩個人是10月24日發病的,現在是11月16日,它說是24小時之內診斷。大家知道了吧,你要讓我說,早已經擴散了。

有朋友說擴散他怎麼沒發病呢,那叫瘟神,那神仙想什麼時候讓你死,祂就讓你死了。說在通常的情況下6天到8天發病,這回神仙不高興了,15天再發病。我還是說那句話,如果你作夢都控制不了的話,而這瘟疫叫瘟神的話,他15天發病,頂多在世界衛生組織那記了一條,說當年在北京出現了這個鼠疫,它的概念不太一樣,應該是隨著時代改變出現了變異。因為現在是手機的年代,所以黑死病的年代也改變了,所以它們的潛伏期增長到15天。所有這樣的表態,我跟大家解釋所有這些東西表態,都是表面的紀錄對不對,我跟大家引用了這個劉伯溫的預言,劉伯溫的碑文,他在幾百年前就知道今天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