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中】9.20-21香港屯門遊行+反匯豐打壓
香港「反送中」活動繼續遍地開花。本週末(9月20日至22日),港人再次發起至少七項抗議活動,繼續要求「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台媒:中共最高層密謀全面打壓台灣 內幕曝光
美中貿易前景未測、香港問題難解之下,中共黨內分裂愈加嚴重。台媒消息稱,為了緩解遭黨內問責的沉重壓力,中共最高層日前下令,升高對台灣的打擊力道,更擬定出一項祕密計劃,全面打壓台灣。

「香港解密」曝光示威者信息 中共黨媒吁轉發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中,中共近期把數十名示威者,以及19名香港蘋果日報記者的個人信息公布在網站上,並呼籲大陸網民轉發。該信息疑中共公安曝光,有示威者稱,他去大陸被公安問話,他寫了假地址,而他被曝光的個人信息正是他寫的假住址。

港警酷刑細節曝光:打至骨折全裸搜身 威脅電擊私處
香港警察在反送中運動中濫權濫暴,遭到輿論強烈譴責。國際特赦組織9月19日公布調查報告,指有證據顯示,示威者在被捕後遭受酷刑和虐待,如在警署內遭到毒打、導致內出血或骨折,被強迫用激光筆照射眼睛,威脅電擊下體,女示威者被全裸搜身等,令人震驚。

分析:香港人權法案一旦通過 對中共有何影響
美國國會兩黨正積極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外界普遍認為,該法案能有效遏制中共對香港一國兩制的侵蝕,因此令中共如芒在背。專家分析,一旦法案通過,美國會有效監督香港自治情況,若中共仍不悔改,不僅會令香港金融中心地位受損,連帶中國經濟也會受到嚴重影響。

令人咋舌!鄧小平外孙女婿被罰850多億
鄧小平外甥女婿、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被判處18年有期徒刑,並被沒收財產105億元人民幣後,近日,再傳出他又被追繳違法所得752.4851億元人民幣。

中南海激鬥敏感時刻 「林彪之死」詭異瘋傳
美中貿易戰打打談談,香港反送中持續升溫,北京當局在內外交困之際,習近平發表「鬥爭演說」。外界認為這顯示中南海內鬥已呈現白熱化。在此敏感時刻,大陸微信群詭異瘋傳「林彪之死」,文中專門談及中共高層內鬥的厚黑歷史,雖屢遭刪除卻仍在流傳,似乎別有一番用意。

反送中眾籌千萬控告港警 遭裸體搜身女促調查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15週。19日,多名遭受「警暴」的示威者召開記者會,發起眾籌1000萬元,控告施襲的前線港警,以遏止港警濫權趨勢。而遭警方裸體搜身的女示威者,已向警方發律師信,要求作出刑事調查。

央視前女主播香港出書 揭與周永康的「故事」
大陸微博一度熱傳央視前女主播沈冰在香港出書,書中講述其人生「故事」,以及她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央視前台長李東生等人之間的私情,同時還披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中共高層祕辛。

華為再遭重擊 被國際網路安全組織除名
四面楚歌的華為公司再遭重擊。「國際安全響應聯盟組織」近日決定,暫停華為的會員資格。此舉將導致華為無法共享資訊和情報,降低其系統修補或修復漏洞的能力。

成都26歲美女教師市政府神祕失蹤 疑遭祕捕
四川成都26歲女教師余治蓉因誤闖中共當地市政府辦公區而離奇失蹤,19日當地教育局稱,目前教育部門、警方及家屬正全力查找中。有知情人士披露,她可能被抓。而她的家人發尋人啟事後也遭官方壓制。

中國經濟增速跌破預期 習李接連喊話
美中貿易戰重挫中國經濟。近期,中共高層接連就經濟問題喊話,繼李克強表示,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保6十分不易之後,習近平也喊話稱,一定要把製造業搞上去。經濟學家則警告,今年中國經濟的增速可能跌破官方預期。

美國議員:香港人必將推倒新柏林牆
首屆香港人權論壇9月18日在華盛頓舉行,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發言中說,港人正站在自己的柏林圍牆,中共在顫抖、懼怕。獨裁者害怕真相和陽光,港人要憑「說出真理的力量」,推倒自己的柏林牆。

內蒙政法高官孟建偉被起訴 「家族式」腐敗被起底
日前,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前黨委委員、副廳長孟建偉(正廳級)被起訴。其被逮捕4個月後,其次子孟根達來9月12日因涉嫌「受賄罪、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被起訴。

華為新機亮相 美媒:華麗外表下的廢物
周四(19日),華為兩款新手機在德國亮相,因為沒有獲得谷歌應用授權,成為首批未取得美國禁令豁免權的手機。美媒指,新手機雖然擁有華麗外表和高端技術,但對外國用戶毫無用處,華為甚至不考慮在西歐銷售。

美國會下週表決香港法案 林鄭補鍋與民對話
美國國會決定將於下週開始表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表示,該法案獲得參眾兩院兩黨的鼎力支持。就在美國做出上述決定的第二天,港府立即宣布,將於下週進行首場「社區對話」,但卻要求參與對話的市民不可戴防毒面具、頭盔等任何防禦性裝備。

《願榮光歸香港》唱進教堂 反送中抗爭持續漫延
反送中抗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走紅後,被抗議民眾以各種形式不斷演唱。日前,有天主教堂也在週末的主日彌撒,把《願榮光歸香港》作為禮成詠,讓很多香港市民感動。

豬肉價格飆漲 上海部分餐廳停售豬肉菜品
中國豬肉短缺造成肉價迅猛飛漲,許多民眾抱怨吃不起豬肉,更有餐廳老板因豬肉價太貴,而停售豬肉類菜品。雖然中共當局日前宣布,將向市場投放進一萬噸儲備豬肉。不過,與豬肉年缺口1,000萬噸相比,「儲備豬肉」仍然是杯水車薪。另一方面,中共自9月1日提高了對美國進口豬肉的報復性關稅,這更使原本已深陷短缺的豬肉供應落入僵局。

傳中共募「警察」和「暴徒」入港 死亡可封烈士
香港民眾的民主抗爭運動已持續超過100天,在此過程中,不僅先後出現了白衣人、藍衣人等幫派黑惡勢力打着撐警的幌子持械攻擊抗議人群,還出現了疑似警方人員偽裝抗議者投擲汽油彈等製造事端的情況。日前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消息指中共公安正在大陸高價招募人員赴港充當「警察」或「暴徒」,甚至允諾如果死亡可封「烈士」,令外界擔憂中共或將採取喬裝嫁禍等慣用手段為其血腥鎮壓製造口實。

美專家揭底華為:「領跑5G」只是政治宣傳
中共華為公司創辦人一周前試探性放風稱,該公司願把5G平台技術整體賣給美國企業,再度引發外界對5G領域美中競爭趨勢發展的關注。有專家接受美媒專訪時稱,華為只是善於利用政府的支持來打擊競爭對手的價格,但真正佔據5G技術領導地位的是美國和日本,華為聲稱自己「領跑5G」那只是政治宣傳。

川普將大幅加強制裁伊朗 中共巨額投資面臨大風險
美國日前已得出結論,指控伊朗攻擊了沙特石油設施。美媒消息,美國政府可能對伊朗石油採取更嚴厲的制裁措施,中共最近對伊朗的巨額投資可能面臨重大風險。

失業通脹一齊來 貿戰令中共「痛苦指數」速升
美中貿易戰加速了中國經濟下滑。中國失業率攀升再加通貨膨脹惡化,導致以這兩項作為衡量指標的民生「痛苦指數」不斷上升。

《願榮光歸香港》唱進教堂 反送中抗爭持續漫延
反送中抗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走紅後,被抗議民眾以各種形式不斷演唱。日前,有天主教堂也在週末的主日彌撒,把《願榮光歸香港》作為禮成詠,讓很多香港市民感動。

橫河:重重危機之下中共能否擺脫70年大限魔咒

【中國禁聞】9月19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在即

【拍案驚奇】威脅電下體 鐳射筆照眼 全面解讀「國際特赦」最新報告,六個角度論證 香港警察鎮壓反送中示威者的過度武力

《石濤聚焦》十名警暴受害者 主動向警方民事索償 狀告一線港警 向公眾籌款1000萬 令前線警員知道要為其行為負上後果 遏止濫權

《石濤聚焦》陳方安生規勸習近平 美國議員首次威脅 與中共國斷交

《石濤聚焦》英每日電訊:15萬軍隊屯兵廣東21城市 準備進入香港 包括海陸空直升機 確保10.1大典

【今日點擊】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再放話施壓北京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