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出兵香港?傳習下緊急指令 急死各路人馬
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令中共內鬥更為激化,目前已從北戴河又打回中南海。消息稱,習近平一返京,便急令對港暫時「按兵不動」,但卻急死了江派各路人馬,紛紛跳出來制造輿論挑起事端,並拋出「恐怖主義」的罪名,以達到出兵鎮壓港人的目的。

涉薄熙來案 央視前女主播姜豐現身
近日,久無音訊的中共央視前知名女主播姜豐現身。姜豐曾因涉薄熙來案備受關注。6年前薄案庭審時,薄妻谷開來的證詞曝光了姜豐是薄熙來法國戛納別墅的管理人之一。

香港怒火如何燒向習近平?專家揭王滬寧的招術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發酵,中共當局的輿論宣傳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主導中共宣傳機器的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為製造京港對立、中港仇恨,竭盡所能地誹謗港人,通過精心編造的假信息、假新聞,煽動大陸民眾的民族主義情緒。如今中港怒火都燒向北京,令原本猶豫不決的習近平進退兩難。

美媒:面對香港 北京的聲音已無人敢信
「反送中」引發的香港民主抗爭,獲得了世界民主國家的聲援。而中共當局則通過西方社交媒體試圖左右世界輿論,抹黑香港的抗爭民眾。但近日,被中共利用來歪曲宣傳香港局勢的眾多網路虛假賬號,已經被推特(Twitter)與臉書( Facebook)移除。有美國媒體指出,中共喪失信譽,笨拙的宣傳如今已經沒人相信。

中共突禁「境外卧底」電影 疑與付國豪醜聞有關
中共當局禁令不斷。日前,中共廣電總局下令禁止拍攝以記者臥底身份進入境外採訪破案題材的作品。外界認為,這或是擔心付國豪醜聞被揭穿。

英國駐港領館職員被抓 首獲中共證實
一名英國駐香港外交官月初從大陸返回香港期間失蹤,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外交部21日證實,這名外交官在深圳被行政拘留15天,但沒有透露詳情。

【曉天訪談】破壞大紀元報箱 紐約州議員譴責 律師警告:嚴重犯罪
香港「反送中」,全球關注。持續報導該事件的大紀元時報,在紐約的投幣報箱,被人蓄意破壞,事件引起廣泛關注。紐約州議員對破壞報箱的行為,予以強烈譴責。律師警告,破壞、焚毀報箱,屬於嚴重犯罪,應該立即停止。本期的《曉天訪談》,帶您繼續關注。

孟晚舟招供伊朗有辦公室 另兩家大銀行被捲入孟案
加拿大法院週二公布了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一案的文件,顯示孟晚舟在被捕時曾向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官員承認,華為在伊朗設有辦公室,這個細節被認為有利於坐實美國司法機構對孟的相關指控。同時,最新的文件還顯示,美國花旗集團(C.N)和法國巴黎銀行(BNPP.PA)也捲入了孟晚舟刑事案件中。

央視叫囂《中英聯合聲明》過時無效 美律師:至少有效50年
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一再次告誡中共政府應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有關尊重香港法律完整性的承諾。中共央視週二即播發社評稱《中英聯合聲明》是「過時無效文件」。對此,曾專門到香港研究基本法的一位美國律師指出,當年由中共的全國人大通過的《香港基本法》關於中英聯合聲明的表述,已經將這個國際條約變成國內法,證明《中英聯合聲明》至少五十年內有效。

李小龍曾被問是中國或美國人 回答如同「Be water」
「Be water,my friend!」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Bruce Lee)的這句名言,意想不到的成為香港反送中抗議者的指導思想。李小龍生前曾被問是中國人或美國人,他的回答如同「Be water」一樣充滿哲理,引人深思。

北京律師肉身翻牆 赴港直播引熱議
香港反送中運動發生後,中共嚴密封鎖網路信息,就在這種情況下,一位北京年輕律師赴香港三天,現場直播他在香港的所見所聞,引外界關注。

國鐵承認中歐班列空載往返 一帶一路又成笑料
一帶一路」已成中共對外擴張的政治工具,但充滿資源浪費和欺詐行為,除了對外撒幣,難見經濟效益。日前,國鐵集團被迫承認,為「一帶一路」開設的中歐班列空載嚴重,港媒指地方政府和出口商都用空集裝箱騙取好處。

談對付中共 川普仰望天空:我是天選之人(視頻)
持續一年多的美中貿易戰仍硝煙瀰漫,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1日表示,與中共的貿易戰早就應該發生,在應對中共方面,他是「天選之人」。

台商赴大陸投資悲劇 連廠房土地都被二老板盜賣
自中共「改革開放」以來,台灣商人便陸續赴中國尋找商機,40年過去,成功者寥寥可數,但發生的悲劇卻不少。近日,媒體報導,一名台商將廠房和土地出租給二房東賺取租金,返台養老,不料想,廠房和土地均被二房東盜賣,欲哭無淚!

專訪班農:香港若重演六四 中共將滅亡(上)
在香港的民主運動進行得如火如荼、美中貿易談判處在十字路口之際,新唐人《世事關心》節目記者蕭茗採訪了白宮前首席戰略顧問史蒂夫· 班農先生。班農談論了香港的未來,美中貿易戰的前景,各有關方面的利益所在,還有首當其衝的這場大衝突的本質,同時還讚揚了《大紀元》的巨大影響力。

擅闖川普莊園 張玉婧裝傻激怒聯邦法官
週二(20日),33歲的中國女子張玉婧(Yujing Zhang)被控非法闖入川普(特朗普)總統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案件再度開庭,張又一次表現出了不合作態度,並無視法官提問。

美不在乎貿戰短期衝擊 川普:必須對抗中共
美國批准對台軍售並介入香港局勢,均展示了對北京的強硬立場。川普(特朗普)日前表示,不論貿易戰短期內對美國影響如何,都是時候站出來和中共較量了。他同時表示,美國經濟依然有力,所謂「經濟衰退」是左媒炒作。

加國華生開超跑「炫富式」嗆港人 被揭山東官二代
在一些主要民主國家,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活動此起彼伏,中共也組織力量對抗。加拿大一些留學生列豪華車隊「愛國」,嗆港人「窮X」,引發關注。大陸網上相關信息被刪,據信是因其家人施壓。有網友揭露其為山東高官後代。

繞過美國安檢查 中共被曝換手法獲取美技術
中共盜取美國尖端技術,已令美國加強了對中國投資的審查。事實上,涉及國家安全技術的收購案,一直受到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CFIUS)的審查,但美媒披露,中國公司通過在破產程序中收購資產來規避審查。

美參院多數黨領袖力挺香港:遲早全球同抗中共
中共在香港的暴行,引發美國政界群情激憤。美參院多數黨領袖8月20日在《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專制統治者又一次試圖壓制人們天生對自由、自我表達和自治的渴望,「早晚全球將不得不與香港示威者一樣,一同對抗北京」。

【中國禁聞】8月21日完整版

《石濤聚焦》「布袋彈傷眼少女出院 可見光」

【新聞看點】川普為何「必須對抗中共」?楊潔篪訪美背後

《石濤聚焦》黨媒記者充當國安 拍攝抗議者照片 秋後算賬 看似習近平無力10.1前平息香港

【熱點互動】中共推深圳「示範區」 做給香港看?

【睿眼看世界】大陸VS台灣 不要比誰的武器更厲害 要比就比誰對老百姓更好

【今日點擊】挑戰中英聯合聲明?英駐港領館僱員被中方扣留

【新聞拍案驚奇】陳秋實談反送中精彩片段 他親身到香港看真相 錄自媒體發微博 遭當局施壓回國 人身安全堪憂

【今日點擊】林鄭月娥承諾建立對話平台 仍拒絕撤回「送中」條例

《石濤聚焦》8.23晚「香港之路」39個集合點 人鏈相連牽手守護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