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北京閱兵請元老站台 又怕江澤民死在天安門
隨着「十一」閱兵臨近,中共開始了勞民傷財的綵排和籌備。有消息稱,中秋節期間,習近平登門拜訪中共元老,想請他們為「十一」閱兵「站台」。但由於江澤民的狀況不妙,難保不會死在天安門。據悉,早在江出席中共十九大時,習就特別為江準備了一套「死亡預案」。

香港局勢持續動蕩 外媒:大量黃金正在流出
因港人反對港府執意推出「逃犯條例修正草案」而爆發的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了100多天。有外媒報導,由於香港局勢持續動盪,過去幾個月來,投資人持續將他們持有的黃金,從香港轉移至境外更安全的國家。

中共1萬噸凍豬肉救急 網友懷疑「殭屍肉」
非洲豬瘟在大陸肆虐,造成大陸豬肉市場失控,豬肉價持續飆升。日前中共官方聲稱,擬投放1萬噸「儲備豬肉」,來緩解市場豬肉填短缺問題,但遭市民質疑豬肉從何來,是不是「殭屍肉」。

湖南村支書一手遮天遭「滅門」 知情人曝內情
日前,湖南常德市臨澧縣新安鎮樟木村發生一起「滅門案」,女村支書黃衛華及其婆婆、公公3人被殺。傳言凶手跳樓自殺,當地極力封鎖消息。但凶手家屬提出質疑,當地的知情村民講述了事件內情。

中信銀行前行長落馬 銀行圈曾捲入2015年股災
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於9月中旬被查,有消息稱,孫德順可能涉及中信銀行深圳分行一個地產項目融資案。此外,中信銀行股票在2015年中國股災期間曾逆市暴漲,被指與江派常委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有關聯。

肖鋼首曝2015年股災「真相」:與外部勢力無關
9月18日,前證監會主席肖鋼在法治金融論壇上首次披露2015年中國股災「真相」,称與外部勢力無關。肖鋼曾因那次股災被免職,當時有港媒披露,中國股市暴跌不是「外部敵對勢力」惹的禍,問題出在內部。

大陸女演員大鬧高鐵:「我是公眾人物,你完了!」
日前,一段一名年輕女子大鬧高鐵站的視頻曝光,視頻中,面對警察採取的強制傳喚措施,女子說:「我是個公眾人物,你完了」,引起網友圍觀。事後證實該女是湖南衛視芒果TV的簽約演員劉露。

郭文貴爆料:馬雲失阿里控制權 郭台銘噩夢才開始
台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突然宣佈退出2020大選。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表示,馬雲剛退休就爆出「全家得癌」的消息,顯示他已失去阿里巴巴控制權,郭台銘也和馬雲等與共產黨有關的人一樣,「噩夢才剛剛開始」。

馬雲剛退休 「全家患癌」又翻炒 許家印傳被邊控
近日,突然傳出廣州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被邊控的消息,這被認為與中國首富馬雲「被退休」有着某種關聯。而馬雲剛退休,前些年有關他「全家得癌」的傳聞又再次被翻炒。有輿論質疑,這是否意味着想避世的馬雲,依然擺脫不了中共的控制?中共近年指向富豪們的行動,或預示着他們的噩夢剛開始。

黃奇帆罕見談香港:深圳取代香港是小兒科言論
香港反送中運動衣持續超過100天,抗爭與壓制的反覆較量造成的社會動盪已經導致香港經濟下行,有關中共擬用深圳「取代香港」的說法一度甚囂塵上。日前,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黃奇帆的一段講話視頻在網絡上被熱傳。黃坦言:「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存在的意義不能只用GDP來衡量,有關深圳取代香港的說法是「小兒科言論」。有網友認為,黃奇帆的話再說直白一點,就是「香港的價值,就在於她是自由的!」

首認3段UFO視頻是真的 海軍發言人:影片不應傳出
數年前網絡上曾先後曝光了3據信由美軍飛行員拍攝到的不明飛行物(俗稱UFO)的視頻片段,當時美國軍方沒有對此作出任何回應。日前,美國海軍發言人首次公開承認這3段影片都是真實的,並坦承這些影片按規定不應該被公之於眾。

陳方安生給北京「支招」 批一國兩制運作不好
前香港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一直支持反送中抗爭運動,日前她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表示,特區政府和北京可以容易地解決香港問題,就是聆聽香港人的聲音。她還直言,特首連辭職的自由都沒有,就不能說「一國兩制」運作良好。

令人吃驚!至少149名台灣人在大陸先後失聯
據負責兩岸事務的海基會最新統計,過去3年,已接獲149件台人在大陸失聯的案件,其中67人生死未明。有台灣專家說,相信很多台商也面臨這種狀況,而家屬不敢求援。

湖南「文三爺」涉黑細節 願出2000萬撤銷案子
近日,被稱為湖南「文三爺」的「黑老大」文烈宏涉黑案,犯案細節被曝光。文烈宏曾願意出2000萬元買通官方,目的是把有關自己犯的案子從中共公安部門撤銷。

憂大陸糧食危機?習近平考察農業大省河南
連日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河南考察調研。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稱,習近平高度重視河南“三農”工作,並突出強調了「糧食生產」問題。有分析指出,習近平此行重點是要確保糧食安全,避免因糧食危機引發社會動盪。

佩洛西領兩黨議員撐香港 會盡快通過港人權法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9月18日在華盛頓國會山召開記者會,民主、共和兩黨多名議員出席,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站台。佩洛西讚揚港人抗爭的勇氣,指出北京應履行承諾,給予港人普選,並表示美國國會會盡快通過法案。

紐時:抹黑香港抗爭 中共旗下「推特酸民」技巧拙劣
自從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海外推特等網絡社交媒體上就出現了大批明顯接受中共政府操縱的賬號使用各種語言詆毀香港民眾的抗爭行動。其中有的疑似機器自動留言;有的是被盜賬號;有的是購買的色情賬號。這些網絡水軍的操作技巧拙劣,被指素質太低,無法在勝任塑造國際敘事的角色。

華為解封難?又一國際組織暫停其會員資格
美國5月推出華為禁售令,曾引發一波全球科技公司、組織與華為的斷交潮。之後禁售令進入「緩刑期」。在目前美中貿易談判重啟之際,突然又傳出有國際組織暫停華為會員資格的消息,或顯示其前途已趨暗淡。

陸媒污衊「暴徒」破壞港鐵 港警打臉:不涉刑事
日前一列港鐵火車出軌,在官民激烈對抗的背景下,此事立即引發輿論關注。中共在國內操控輿論,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指控是香港抗議者所為。而多名專家排除人為因素,香港警方的初步調查結論也是「不涉刑事行為」。

【轉播】美眾議院特別記者會 聲援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中文翻譯)
美東時間9月18日上午11點,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協同跨黨派眾議員及香港代表團在國會召開記者會,聲援《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支持香港人尋求正義和自由的努力。美國國會民主、共和兩黨多名議員出席為法案站台。

【中國禁聞】9月18日完整版

【十字路口】港人盼人權及民主法案 中共不安

【拍案驚奇】美眾院議長會香港代表黃之鋒、何韻詩、羅冠聰等人 下週《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入表決程序

【江峰時刻】川普的臨時協議是全面攤牌的先手? 中共在華爾街最大掮客蘇世民反水

【熱點互動】美國會聚焦香港 香港人權法案有多大震懾力?

《石濤聚焦》聽證會紀實:習近平拒絕西方憲政 港人因責任與尊嚴而戰

【今日點擊】時局動盪 穆迪將香港信用評級展望調至「負面」

【今日點擊】《願榮光歸香港》我一生都在等待這樣的歌

【曉天訪談】電子煙危害浮現 美多州禁止 醫學博士勸遠離

【老北京茶館】呼叫習當局:美國會香港聽證會掄大錘 馬雲李嘉誠金三胖大逃離 黨會放過他們嗎?

《石濤聚焦》聽證會紀實:中共國更加法西斯 掠奪性侵佔一切 十一網路大封鎖 胡錫進不滿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