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北京攤牌力挺林鄭 港澳辦記者會火上澆油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之際,中共國務院港澳辦29日首次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楊光稱,堅決支持特首林鄭月娥施政和港警「嚴正執法」。外界認為,這等於中共對香港當前的緊張局勢火上澆油,香港未來前途難料。

習近平訪朝帶去多少見面禮?日媒揭內幕
在美中貿易戰焦灼之際,習近平6月突然訪問朝鮮。日媒7月29日報導,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了習帶去的見面禮。習近平對朝鮮承諾,將承擔中朝邊境尚未開通的鴨綠江界河公路大橋的所有費用,約為25億元人民幣。

劉強東性侵案 牽出中國頂級富豪逃跑計劃
京東總裁劉強東性侵案近期鬧得沸沸揚揚,卻在無意間牽出中國頂級富豪的逃跑計畫。有專家披露,由於中共放出「國進民退」、私企已完成歷史使命的風聲,不少大陸富豪正在利用一個特別途徑,加速資產外逃,劉強東就是其中一員。

網傳林鄭月娥急病請辭 此前多次請辭痛哭
香港政府強推修訂《逃犯條例》以來,港人「反送中」運動遍地開花,引發全球矚目。28日,網上流傳,林鄭因急病辭職,改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任。此前也多次傳出林鄭請辭及痛哭等消息。

中共「國葬」李鵬 影射香港局勢?
中共前總理李鵬的遺體於7月29日在北京火化,中共為其送上「國葬待遇」。有分析稱,中共此舉有強硬對付香港局勢之嫌。也有評論認為,李鵬死在又一個中共命運轉折點,當下全球滅共大潮興起,任何人不可能再複製出一個李鵬六四模式。

香港怒潮漫延政界 公務員申請集會:與民同行
香港民眾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中,警方多次開槍鎮壓示威者,點燃全民怒火。28日,有公務員向傳媒發採訪通知表示,計劃8月2日以「公僕仝人,與民同行」為主題,發起公務員集會。

港媒:有勢力逼習近平出兵 幕後劇本直指香港戒嚴
繼7.27光復元朗行動後,週日在香港上環再度爆發嚴重警民衝突,令香港民眾與警方的關係急劇惡化。香港資深評論員劉細良發文指出,中共內部有勢力蓄意推動香港局勢不斷升溫,以便逼中共中央派出軍隊「平亂」,而其目標是「是衝着習近平而來」。

組圖3:香港 728血染街頭 多人受傷被捕
7月28日晚,香港中環、銅鑼灣一帶籠罩在催淚彈的煙霧中,大批警察深夜出動,強力鎮壓示威者,有記者及示威者被打傷,血染街頭,另有多人被逮捕。

中聯辦被罩水晶棺?網友嘲諷:不是好兆頭
7月28日,港人繼續反送中集會,並有大批民眾到中聯辦示威。中聯辦外設置了2米多高的水馬,並給中共國徽罩上透明的塑料箱。有推友發文說,中聯辦國徽入水晶棺,相當於給其送終,發音類似於「送中」修例。不是好兆頭。

華裔數學家被打是假消息 五毛趁機抹黑反送中
日前,大陸網路流傳國際著名華裔數學家丘成桐26日在香港國際機場遭反送中示威者追打的假消息,但由於中共封鎖網路,有的大陸網民信以為真,對港青大肆譴責,還有明知是假消息的五毛,藉機搗亂,瞎吵瞎鬧,替中共官方引導輿論抹黑反送中運動的港人。

被免一個多月後 「刷白牆」市委書記辭安徽人大副主任
安徽阜陽前市委書記李平被免職一個多月後,7月26日又​​辭去中共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此前,李平因大搞形象工程,將農村破舊房屋統一「刷白牆」等問題被通報。李平也成為公開報導中首位因扶貧領域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辭職的中共副省級官員。

傳房峰輝獄中作供 軍中一批少壯派被清洗
最近一個月,中共軍中各大軍兵種各有一批少壯派將領獲得晉銜。海軍、陸軍、空軍、火箭軍、武警五大軍種,共新增19名中將,62名少將。外界發現,有部份具有晉升資格或潛力的將領卻在這波晉銜潮中被「隱形」,引起外界揣測。有消息指,部份將領因受已鋃鐺入獄的共軍前總參謀長房峰輝的牽連而遭降級等處分,故不在晉銜之列。

催淚彈壓不住港人怒火 香港728抗爭多地開花
連日來警方暴力鎮壓更加激怒港人,目前示威者已把反送中矛頭直指中共。7月28日,香港民眾再次以自主遊行方式走上街頭。當晚,示威者兵分幾路,一些人留守銅鑼灣,一些人則包圍中聯辦。香港警方如臨大敵,狂射催淚彈、海綿彈,多人被打傷。

港警無預警再施暴 上環武力清場多人受傷流血
因反送中引發的大規模香港民眾抗爭運動繼續延燒並升級。繼週六元郎激烈抗爭後,香港上環鬧市區周日下午又爆發了大規模群體示威遊行。傍晚,警方從西環北京駐香港的監管機構「中聯辦」附近開始武力清場,發射了大量催淚彈,期間夾雜着槍聲。現場傳出受傷示威者血流滿面的照片,並傳有現場報導的記者中彈倒地。目前傳出已有多人被捕及受傷,現場情況相當混亂。

習近平訪朝帶去多少見面禮?日媒揭內幕
在美中貿易戰焦灼之際,習近平6月突然訪問朝鮮。日媒7月29日報導,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了習帶去的見面禮。習近平對朝鮮承諾,將承擔中朝邊境尚未開通的鴨綠江界河公路大橋的所有費用,約為25億元人民幣。

組圖2 :香港728中環成戰場 催淚彈、海綿彈四射
7月28日,示威者再度包圍香港中聯辦,港人反送中的怒火已燒向中共。香港警方向示威者狂射催淚彈、海綿彈,強力鎮壓。然而,催淚彈壓不住港人的怒火,中環、銅鑼灣一帶成游擊戰戰場,示威者出入街巷、馬路與警方對峙。

港警濫用暴力趨失控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發聲怒斥
香港民眾「7•27光復元朗活動」遭警方動用催淚彈及開槍暴力清場。在此過程中,警方驅逐追打抗議者時濫用武力的現象更為嚴重,又造成數十人受傷,並有人傷情危怠。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恩格爾(Eliot Engel)27日晚間發聲明,怒斥香港警方的暴力行為「玷污了香港的國際聲譽」。

【中國禁聞】7月28日完整版

【預告】新唐人8月再播出電影《為你而來》
由新唐人(加拿大)出品,新境界影視製作的史詩故事片《為你而來》,8月份將在新唐人電視台再次播出。

文睿:主流人士密集發聲 香港改變中國成大概率事件 讓我們共同見證歷史大時刻的到來

【直擊728港警開槍】防暴警察上環狂射過百枚催淚彈(近期最多)、多名示威者受傷、血流遍地

【石濤評述】駐港部隊會出動嗎?

《石濤聚焦》習近平出手 考驗香港人大智慧 傳林鄭下午三時辭職 政務司長代理半年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中南海慌了?
相關鏈接:中共頂級專家意外身亡/習出訪王滬寧後院點火
相關鏈接:香港發布重大消息 逃犯條例「猝死」
相關鏈接:中共軍警悄悄抵港? /習遇麻煩專機延飛
相關鏈接:官二代揭高層內幕/港教協宣布全面罷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奪筆桿子/習近平父親顯靈?
相關鏈接:曾慶紅對習下手?/王立軍口供流出
相關鏈接:胡錦濤談64內幕 /習近平掉「溫水鍋」
相關鏈接:傳中共黨內吵翻天/任正非「遺言」成真?
相關鏈接:習近平險被拉下台 /白羽鳥亡黨預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籲下台?/任正非留「遺言」
相關鏈接:習近平背要命黑鍋 /胡錦濤曾遭軟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另類政變?/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64張64照片(慎入) /特稿警示習近平
相關鏈接:薄瓜瓜大禍臨頭?/一類人讓習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近平搖擺不定 王滬寧率先奪權?
相關鏈接:王岐山車隊遇襲/ 江澤民贓款不保
相關鏈接:習近平情報從哪來?內部要求「出硬招」
相關鏈接:美中女主播論戰變味 /曾慶紅乾兒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