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北戴河波譎雲詭 公安部下令全警大練兵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之際,習近平等中共7常委已隱身多日。外界相信,中共現任及退休高層正在北戴河密會,就香港事件激烈討論。與此同時,中共公安部部署公安機關開展全警大練兵,恐嚇香港意味濃厚。

香港抗爭者致內地同胞書
從6月9日起至今,儘管天氣很熱,儘管港府很冷,儘管中共強硬,香港人還是頂著烈日,扶老攜幼,走上街頭,反對港府強推「送中條例」,反對港府漠視港人心聲,為爭取自由、民主、人權,作最後的抗爭。

【直播預告】本週末香港「反送中」活動
香港「反送中」活動繼續遍地開花。本週末,港人正在發起7項大型示威遊行及集會,要求警方停止打壓示威遊行、濫捕民眾,並要求港府回應民間反對《逃犯條例》等5項訴求。新唐人、大紀元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三峽大壩「變形」風波未平 巡視組點名重大風險
長江三峽大壩「變形」甚至可能「潰壩」風波未平。近日, 中共第七巡視組的反饋對三峽的巡視情況,點名批評三峽集團存在防範化解重大風險責任落實不夠到位等問題。

港人連3天「萬人接機」集會 香港機場同步實施管制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整整兩個月,但港府始終不正面回應民間五大訴求。日前,有網民發起,從本週五開始一連三天(即9、10、11日)在香港機場舉行「萬人接機」集會活動。而香港機場週四(8日)發布通知,稱這3天將在舉行機場集會的一號樓旅客登機大堂實施進出管制。

美參議員:若香港戒嚴 美應6方面制裁中共
香港反送中行動已經持續兩個月。中共對示威者「文攻武嚇」,且暗示出兵介入香港事務。對此,有美國國會參議員發聲明警告中共。同時,向美國政府提出制裁中共的6個方法。

港片集體退金馬獎 臺導演:中共把人民當人質
中共禁止大陸影片和人員參加臺灣金馬獎,香港影星劉德華等主演的多部香港影片在壓力下退出。有臺灣導演林正盛表示,這是集權統治、獨裁統治下的結果,共產黨是在把人民當人質,打臺灣為眼前的香港困境找藉口。

為何中共被列匯率操縱國?兩分鐘看懂前因後果
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對華全部產品加征關稅後,中共操縱人民幣跌破7,又宣布暫停購買新的美國農產品,華府隨即將中國列為「滙率操縱國」,在一天之內,貿易戰閃電般升級為貨幣戰,股市波動加劇。

香港中文大學千人聯署 要求林鄭「講人話」(視頻)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已2個月,港府至今未回應港人的5大訴求,而香港警方的武力鎮壓卻步步升級,引發港人憤怒。日前,近千名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教職員、學生和校友發動聯署,要求特首林鄭月娥「應民意,講人話」。

中國大媽斥港警視頻瘋傳:共產黨一樣槍斃你們
香港反送中運動如火如荼,雖然中共嚴密封鎖消息,但不少大陸民眾仍通過各種渠道、甚至親臨瞭解香港局勢。日前,海外社交媒體上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位疑似來港的大陸大媽在路旁向嚴陣以待的港警,大聲警告,「共產黨現在利用你們呢」,逃犯條例如果通過了,「共產黨一樣處你們槍斃」。

分析:中共軍警已祕密接管了香港
持續2個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警黑勾結」恐襲示威者震驚國際,中共更是連番恐嚇要出兵香港。有分析人士說,其實中共軍警已祕密接管了香港,它們的打手早已在香港上空揮舞,包括元朗黑幫、中共地下黨、中聯辦、港澳辦及駐港部隊等。

中共如何通過使領館和微信操控海外留學生
近十幾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學生到海外留學,雖身處自由世界,但他們仍被中共監控並洗腦。最近,美國助理國務卿羅伊斯關於「中國留美學生身處恐懼泡沫中」的言論,再次驚醒西方社會,中共長期以來對西方自由世界的全面滲透及對海外中國留學生的精神控制。

香港「警黑」遍地 22國家發旅遊警示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級,遍地開花。與此同時,香港警方濫用武力以及一些黑幫分子頻頻在街頭暴力襲擊示威者和普通市民,令香港局勢日益混亂,引發外界擔憂。目前已有22個國家及地區對香港發出旅遊提示。

美國務院:中共是一個「流氓政權」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接近兩個月,仍無緩和跡象。期間,有美國駐香港外交官因同情示威學生,接觸香港民主運動領袖了解情況,遭中共泄露個人信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譴責中共是一個「流氓政權」。

「反送中」二開記者會 揭港警濫用武力(視頻)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日前召開第二次民間記者會,批評港警製造白色恐怖。為應對警方由5日起每天召開例行記者會公布單方訊息,示威者由6日開始召開首次民間記者會,揭露香港警方濫用武力。

中共加大宗教迫害力度 山東拆廟強逼僧尼還俗
中共從去年9月以來,在全國展開所謂「宗教督察工作」,加大了打壓宗教的力度,強拆基督教會十字架,強拆寺院道觀,搗毀宗教塑像的事件不斷發生。近期,山東省政府不但強拆寺廟,還強逼出家人還俗,大有要消滅佛教的勢頭。

中共豪賭美大選不惜自損 美媒:民主黨或更強硬
中共讓人民幣匯率破7,對全球經濟造成衝擊。港媒指,中共不惜自損貶值貨幣,目的之一是拖累美國經濟,阻止川普(特朗普)連任。不過,川普的國內聲望不斷提升,連任幾無懸念。美媒也給北京潑冷水:民主黨上台或更強硬。

中共禁美豆巴西大豆價飆漲 中企卻步啞吃黃連?
中共堅持用禁買美國大豆作為打擊「川普票倉」的政治工具,給嚴重依賴美豆的中國市場造成持續的困境。日前美中貿易戰升級,中共再次停買美豆,導致巴西大豆價格飆升,多數中國買家望而卻步。

【中國禁聞】8月8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稱香港示威「騷亂」川普下一步棋怎麼走?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中南海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