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香港抓「中共臥底」 港警營救一片混戰(組圖)
8月13日,香港國際機場繼續舉行抗議活動,抗議港警將一名女子右眼打傷,可能永久性失明。期間,有多名身穿黑衣偽裝成示威者的男子,因行為詭異,先後被現場抗議民眾發現破綻並包圍,而且從他們的隨身物品中,搜出了他們的中國身份證和港澳通行證。

美媒:川普可能對北京開出最大一槍
美國把中共列為了匯率操縱國,美中貿易戰進一步升級。有美媒分析說,川普升級對華貿易戰的武器遠未耗盡,川普開出的「最大一槍」可能是使美元武器化。

柯文哲勸習近平「不要亂搞」:勿重演六四
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中共軍隊近日陳兵香港邊境,威脅意味濃厚。台北市長柯文哲勸北京政府要「慎思」、「不要亂搞」,不能讓六四事件重演,否則過去30年經濟成長會全部毀掉。

曝香港示威者密押深圳 30人手腳骨折送返治療
香港反送中8.11抗議活動,示威者遭遇比7‧21黑幫血洗元朗更為凶殘的暴力襲擊。14日,網上流傳11日被抓捕後,送至深圳羅湖關押的示威者,其中30多人因骨折,被警方押送至香港北區醫院求診。外界質疑他們遭中共私刑所致。

機場港警拔槍自衛 中共武警兵臨城下 川普發推點香港反送中 有三重潛台詞
8月13號,美國總統川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一件大事,他說:我的情報部門告知,中共政府的部隊正在香港邊境集結。大家都要冷靜,要保障安全!

港警暴力升級 川普連續表態 多國政要密切關注
香港示威者與當局持續爆發衝突,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13日)發推文呼籲「各方應冷靜並保持安全」。歐盟也於同一天針對香港局勢呼籲各方「保持克制並拒絕暴力」。

川普:中共軍隊正向香港邊界集結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月13日下午在推特上說,「我們的情報部門告知,中國(中共)政府正在向香港邊界調遣軍隊。大家都應該保持冷靜和安全!」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已持續2個多月,川普表示,希望香港人能獲得自由。

大陸記者公安遭毆內幕 王丹:六四就用過 製造鎮壓口實
一名持有中國護照男子,帶有「我愛警察」的T恤與一名假扮示威者的中共公安及一名中共官媒旗下的記者,被憤怒的港民毆打及綁手。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現在中共故技重施,派一些人用苦肉計,故意挑釁示威民眾,為之後可能的鎮壓製造藉口。

林鄭「不正」惹眾怒 記者高喊:你什麼時候會死?(視頻)
香港局勢日益惡化,港警黑社會式的暴力鎮壓手段不斷升級,將港人怒火推至臨界點。然而,在8月13日的記者會上,特首林鄭月娥卻袒護警方,把責任推給示威者,惹怒眾記者。有記者對狼狽離去的林鄭高喊:你什麼時候會死?

北京兵臨香港 德媒:中共兩條路 橫豎都是輸
香港反送中抗爭進入第10週,事態仍在不斷升級,中共當局也開始從幕後操控走向前台,除了一味支持暴力鎮壓的香港警察,還釋放「兵臨香港」的信號進行威嚇。有德媒說,香港局勢惡化,中共只剩兩條路可走,但不論走哪一條路,最後都是雙輸。

港警暴力升級 聯合國吁獨立調查
目前,香港局勢急遽惡化、警黑勾結凶殘血腥鎮壓示威者令全球正義者憤怒。對此,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捨萊(Michelle Bachelet)13日呼籲展開「立即、獨立與公正」的調查。

惡霸孫小果案收網 雲南第一監獄獄長落馬
轟動大陸輿論的雲南「惡霸」孫小果一案正在收網。13日,中共官媒稱,中共雲南省第一監獄長梁軍被調查。在梁軍之前,其多名同事因涉嫌孫小果一案已落馬。

反送中少女被打爆眼球 最重要物證曝光
8月11日晚,香港一名黑衣少女的眼睛被警方的布袋彈擊中或永久失明,引發輿論關注,日前,更多人講述了當時發生的真實情況,同時,有關事發當時的最重要物證被曝光。

法媒:香港抗爭步入關鍵的轉折期
港警極為凶殘的鎮壓反送中示威者之後,中共政權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顛倒黑白的抹黑示威者,令國際輿論震驚。有法媒說,香港抗爭步入關鍵的轉折期。

路透記者六連問 逼林鄭直眨眼不敢「講人話」(視頻)
8月13日,特首林鄭月娥再度召開記者會,路透社記者六問林鄭是否有自主權撤回「逃犯條例」,逼得林鄭直眨眼,被認為不敢「講人話」。

北京原副市長陳剛正式被捕 背後富商浮現
北京市委原常委、副市長陳剛在被通報「雙開」一個月後,近日被正式逮捕。8月13日,中共最高檢官網通報稱,陳剛涉嫌受賄案,由國家監委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大陸金融圈又出事 紀委書記離奇死亡
日前中國金融圈發生離奇事件,中共上海期貨交易所黨委委員、紀委書記胡坤在上海的寓所內離奇死亡。

黑警混入香港抗議人群 小川普轉推提醒
隨着香港警方對抗議民眾施暴升級,兩天來,越來越多的西方政要和社會名流公開出面,譴責中共對港警暗箱操作的卑鄙伎倆。美國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轉發了相關推文,以提醒抗議者警惕混入其中的黑警。

為升級鎮壓找依據?黨媒罕見開列「禍港名單」
中共國務院港澳辦週一高調對外宣稱香港已出現「恐怖主義」苗頭後,中共喉舌媒體週二即發文列出所謂「禍港亂港頭目」名單,陳方安生、黎智英、李柱銘、黃之鋒等人均在名單上。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即將發動新一輪攻勢、打壓香港意見領袖的信號。預估中共會再蓄意製造一些流血事件,然後以此為藉口對港人痛下殺手。

央視謊報汽油彈燒傷港警 「豬隊友」胡錫進拆穿?(視頻)
8月11日香港警察濫暴濫捕,甚至打爆少女眼球,引起外界憤慨。中共黨媒不但為港警洗地,還炮製了一個港警「被示威者投擲汽油彈燒傷」的假新聞來煽動仇恨,但被指粗製濫造,經不起任何推敲。

港機場臥底公安「裝死」 一上救護車即睜眼
週二在香港國際機場集會上,先後有多名混入示威人群的男子因行為可疑被抗議者包圍,其中一男子在現場閉目裝暈厥,被救護人員一抬上救護車立即就睜開雙眼,被網民諷為「影帝」。

揣摩上意?高級黑?黨媒連續11天頭條刊習近平語錄
從本月2日到13日,《人民日報》除一天空缺外,每天都在頭版頭條刊登一段習近平講話或批示,被批評「文革模式再現」。有人認為是中宣部揣摩上級喜好拍馬屁,也有人猜測是意圖「捧殺」習近平。

堅持操守不作喉舌 港親共媒體逾百員工致高層公開信
近日,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加劇,港警對示威者的武力鎮壓不斷升級,而香港親中媒體對事件的失實報導,不僅引起民眾批評,也令媒體人反感。週二(13日),香港TVB(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逾百員工發出公開信,呼籲公司管理層秉承媒體的職責,確切反映香港社會真實聲音,而不是為政府發聲。

照搬大陸?港百名被捕者移送港深邊境 不准見律師
香港警方對市民的施暴濫捕越演越烈,白色恐怖氣氛日益濃厚。與此同時,8月11日被抓市民中,一大批被移送到香港和深圳交界處的偏遠拘留所,律師會見遭百般阻撓,顯示被捕市民的人身安全也難以再得到保障。

港機場又現無間道 疑公安偽裝抗議者被識破(組圖)
為抗議香港警方在應對反送中抗議活動中濫用武力以及發射布袋彈重傷一名女子右眼,連日來大批抗議者前往香港國際機場集會靜坐,已迫使噶機場連續兩天癱瘓。週二,有兩名混在抗議群體中的中國口音男子行跡可疑被識破,已查獲的信息顯示他們很可能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共公安人員。

黨媒睜眼說瞎話 現場記者再證少女被射爆眼球真相
香港警察開槍打爆示威少女右眼,引起香港和國際社會公憤,中共黨媒和五毛極力污衊少女是「僱人反政府的蛇頭」,並將事件歪曲為「被示威者打傷」。有現場記者再次發文指證,少女是被警方布袋彈所傷。

華為大限將至 高盛:美中貿易或全面開戰
美中雖然從7月底重啟面對面貿易談判,但雙方至今未能找到可以打破僵局的突破口。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上週放話美國將不再與華為做生意後,外界普遍判斷美中貿易戰轉變為全面對抗的可能性大增。日前,高盛首席策略師警告說,美企向華為出售產品的豁免期下週將屆滿,中美貿戰將再度惡化。

【中國禁聞】8月13日完整版

【今日點擊】遭記者圍剿 林鄭月娥裝傻到底

【今日點擊】局勢緊繃 港澳辦稱示威「出現恐怖主義苗頭」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埋刀設伏」/中南海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