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再放話施壓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今日點擊】(3571-2)

提要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再放話施壓北京
中國若不信守一國兩制 美方或檢視台灣關係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香港講出天滅中共之後,在我個人眼睛裡,其實那是一個巨大的時間點,巨大的時間點。而最後123天滅中共,前兩個是噴在了紫荊花上,第三次是在8月31日在金鐘廣場,香港政府所在地。而它的國旗那時候,它懼怕人們把它的國旗再給降下來,那天就沒敢升,很類似封神演義當中,當時商朝完結時的故事,很類似。有朋友說那天滅中共,我記得當時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其實定數到了之後呢,就叫大限已到,大限已到。如果是那樣的話現在講,就可以說大限已過,大限已過就是完了,一切不可更改已經發生了,只不過需要時間走到現在的人間。

舉個例子在封神演義中,當萬仙陣在打之前,也就是通天教主在回被他的師父,鴻鈞道人帶走之前尚有改變餘地,而被鴻鈞道人帶走之後,那再無任何改變餘地。所以等再發生事情神仙都不管了,就是人間的一個過程。而人間的過程同樣是斬妖除魔,什麼梅山七怪就是妖魔鬼怪全出來了,搶了人的身體在人中,亂七八糟動物就開始顯現。給我的體會就像,那是進入三界裡面了,給我的體會是那麼回事兒,如果對比的話。有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空,我給你舉個例子,當年大海嘯死了25萬人大概。影響最多的呢,影響最大的是在泰國沿海那一帶,可是海嘯源起點是在印尼。印尼地震造成了海嘯往上推,推到了相應的海邊。

當年李連杰是因為地震海嘯,他當時帶著孩子帶著家人,在馬爾地夫度假那是很奢侈的地方,馬爾地夫有些地方住一天一萬美金以上。在馬爾地夫度假當海嘯來的時候,他意識到的時候,他自己做父親應該是相當厲害,他自己去救自己的孩子,他救成了。然後在他的眼睛裡,在他後來寫的接受採訪時說,他從來沒有想過死亡對於一個人,是那麼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從來沒有想過。那件事情對他的打擊,對他的人生改變巨大,那我們不知道是不是後來改變之後,就找王林了,那咱們不知道。但他會尋求著他自己,功成名就以外的不可代替的那一份東西,他同樣要談到生死。

後來有人在拉薩看到他,大概半年前,據說真的是他,那已經是個老頭了,如果是他,那是個老頭頭髮全白了,關鍵他的身體動作已經完全衰敗了。人都有劫、人都有定數,自己為自己做的一切得承擔過程,那是人個人的事情。但我講的意思就是,如果說大限已過的話,就相當於印尼的地震已經發生了,至於海嘯會不會達到馬爾地夫,到達泰國,那是必定的事情,非人力可能更改,不可能。它到達泰國馬爾地夫的海嘯,到達的時間是需要一個時間,但必然到達,非人力而為,這是今天時代在我眼睛裡的時代。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再放話施壓北京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美之間貿易戰打了14個月,又要談判了,其實川普在說什麼談判什麼,現在根本都不是焦點。你看媒體在討論這些,根本就根本就大家就這麼看,啊!又談了,啊!川普又發推文了,啊!川普又說什麼了,就這麼回事兒。這就是一個時代感,這就是一個時間性,無論曾經這件事情多主要,它香港6月9日百萬人大遊行一出來,立刻就把這事改了,很特別的。重啟談判,副部長要見面。川普17日表達說:美國可能會在總統大選前達成協議。這個就是故事啦,他到達佛羅里達州前,在空軍一號上說,北京認為他將成功連任,但比起跟他談,中方更願意跟其他人談打交道。

我認為很可能會達成協議,在選舉之前或選後的第二天,如果是在大選之後,那將是一個你從未見過的協議,將是最偉大的交易,中國也知道這件事情。它基本都不是什麼新聞點,這就是一個時代過程中的代表性。中國認為我會贏,他們認為我會輕易獲勝,但他們又很擔心,因為我告訴他們,如果選舉之後再談,情況會更糟。這都是川普本身的技巧,人們懼怕他,很多今天的政客、政治菁英懼怕他,就是這個,你也不知道哪個說的話是真的,哪個說的是假的。而我們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過,都是真的,在我眼睛裡說出來就是真的。為什麼?它真走到那兒它就這樣了,它就這麼回事,就這麼回事。

中國若不信守一國兩制 美方或檢視台灣關係法

佩洛西:川普挑戰中共的行為是正確的,但他的做法讓中國傷害了美國農民,跟消費者。所以這是黨團利益,扭臉一看就知道這是黨團利益,因為打貿易戰的本身,一定都會有付出的對吧。你喝水就說我喝酒,你還得張嘴哪,張嘴就是付出咧,對不對,嘴巴張多了,你在這兒巴拉巴拉一天,天天說話挺累的,所以這個東西就這麼回事,這就是一個政治上的說法。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存在不存在都無所謂啦,但反應出來是這個時間點上。而更大的,中共國如果不信守一國兩制,美國或檢視與台灣的關係法。

所以如果是這個角度來講,美國就把針對香港的問題,已經拓展到台灣。而它的基礎在於呢,它的基礎就在於習近平,在2019年的1月2日,特別做了告台灣同胞書,拿出的是一國兩制,而今天我們看到的一切,是徹底的摧毀,徹底的摧毀。香港人權法案下週,將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討論,委員會的民主黨之一,叫做薛爾曼,批評中共當局是香港示威活動不斷的,真正的原始的慫恿者。中共不遵守給予香港高度自治的承諾,那美方可能會檢視承認中共當局的,台灣關係法。那這個說法就比較大,這個說法比較大,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故事,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故事。

作為香港問題說,至於香港的特殊關係法就更不用講了,因為它已經在這個問題上,拓展到跟兩國之間的外交關係了。作為外交委員會小組成員的委員會主席薛爾曼,在星期四的凌晨,星期四香港時間的凌晨,說美國對東亞地區的政策中,香港問題是重要的關鍵之一,軍事跟經濟力量幫助不了香港人,至少美方表明跟香港並肩的態度,要求中國遵守其承諾50年不變的自治。現在香港人提出來的,最新到美國國會做證的,他們要求的就是雙普選。國會有3個重要法案,決案與香港有關,承認香港訴求的決議案,以示國會對示威者的支持,批評警方暴力,譴責中共當局跟特區政府,將主要為和平示威者定性為暴動。他說美國關心很多事情,不會突然一天醒來說要關注香港,所以香港的事情不是美國推動的,而是北京的決定,直接造成對香港自治的破壞,從而促成了今天的一切。

應該講在美國政界當中,美國國會跟政府當中,歷史性的對中共的認識之清晰,是現在展現的。歷史性的意思就是說,人們很清楚所發生的事情,而不是糾纏在,在香港本地上的利益上的得失,是這個問題。北京想知道誰在導致示威,我建議他們照照鏡子,他們是真正香港反修例運動中的黑手。是,那他同時提到人權法案將受到重視,控告那些遭到美國拒絕簽證,發出簽證人,形容向勇敢不怕被抓捕的示威者,表示支持。他更提到,如果中共方持續破壞香港自治,不遵守對香港的承諾,那美國政客應該提到,要檢視美國對中方的承諾,包括承認中共當局的台灣關係法。如果檢視就是中美之間斷交,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在美國國會重量級人物,美國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的主席,首次提到否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轉而再承認中華民國的台灣關係法。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