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前女主播香港出書 揭與周永康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大陸微博一度熱傳央視女主播沈冰在香港出書,書中講述其人生「故事」,以及她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央視前台長李東生等人之間的私情,同時還披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中共高層祕辛。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經在秦城監獄服刑多年。2014年7月底,周被逮捕並被移送司法處理之時,大陸微博一度熱傳央視前女主持沈冰所寫《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書。

從該書的目錄可以看出,書中透露了許多鮮為人知的高層祕辛,其中包括江澤民、宋祖英、李東生、曾慶紅兒媳蔣梅等人的祕聞。還有專門談及央視女主持賈曉燁、葉迎春、王小丫、李曉萌等人的相關章節。

當時香港媒體報導,經查實,香港銅鑼灣書店網站有該書介紹和銷售信息。但該書是否是沈冰本人所寫,是否可能是別人代筆或者用她的名義所寫,無法證實。

香港銅鑼灣書店網站關於《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的銷售信息。(網絡截圖)

據多家港媒此前報導,周永康有「百雞王」之稱,周因玩弄、強姦婦女被舉報,還因誘姦中共少將之妻,一度驚動中南海,高層有人曾當面怒斥其:早晚死在女人身上。

2012年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後,媒體披露,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經確認,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

周永康僅在北京就有6處「行宮」可以淫樂。同時,周永康還被傳與薄熙來、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婦、軍中女歌手湯燦。

除了與薄熙來等人共用情婦,周還與薄熙來的妻子谷開来有一腿。據披露,谷開来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政變的信息傳遞人。她罵周是「壞蛋」,在她身上「占便宜」。

周永康還有個癖好,喜歡與同僚或下屬交換女人,為拉攏下屬,還會將其拋棄的女性,轉贈下屬。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披露,周永康至少睡過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

2014年7月底,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後,有媒體從權威渠道了解到,央視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捲入周永康案。而央視當紅女主持歐陽夏丹、王小丫、李小萌等被約談。

沈冰傍上周永康成中共副廳級官員

沈冰於2001年進入央視,主持《對話》等節目。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淡出央視。

直到2012年7月,她以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分現身北京海淀法院,參加一檔新法治欄目的調研。人們才發現,沈冰已經成為一名中共副廳級官員。

據歐美同學會官方網站同月公布的一份簡歷顯示,沈冰自2009年2月起,擔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當時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

央視變成高官後宮

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頭子李東生於2013年12月落馬後,港媒曝光他為周永康「扯皮條」,周的第二任妻子、前央視記者賈曉燁,就是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性賄賂周的「禮物」。

報導還稱,周永康為迎娶小他28歲的賈曉燁,不惜指使手下製造車禍,將前妻撞死,並於2001年與賈結婚。李東生為周「扯皮條」醜聞還扯出眾多央視女主播、主持人與高官及高官夫人有染,央視變成高官的「後宮」等醜聞。

有消息稱,賈曉燁是江澤民的外甥女。憑著這層裙帶關係,特別是周永康傍著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績,周獲得江的極大信任,把持中央政法委書記高位多年,有「維穩沙皇」之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