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到底有多淫亂? 兩私生子身世揭秘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世風日下,到處充斥着色情,淫穢不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消息稱,江除了原配王冶坪生的兩個兒子之外,還有兩個私生子,一個叫江傳康,另一個外號叫「宋江」。

《新聞自由導報》早年報導稱,江澤民共有3個兒子,長子江民康(綿恆)、次子江綿康,「養子」江傳康。「養子」江傳康,按族譜「康」字輩命名。

但江傳康從來沒有出現在江家的閤家團圓照片上。據說,江傳康1999年起一直是上海中層黨政官員,「610」辦公室的負責人。至於此人是江澤民與哪個情婦所生,目前不得而知。

港媒雜誌也曾刊文透露了上述消息稱,江澤民確實有私生子,從「江傳康」這個名字來看,還真有點兒耐人回味。

至於江澤民的另一個私生子,與宋祖英有關。2013年3月底,網路曾瘋傳一張據說是宋祖英兒子的照片,圖說中稱:「宋祖英可愛兒子曝光,看看像誰?」並附有江澤民的照片加以對比。不少網民跟帖稱,「太像了」。

儘管該帖文和圖片被迅速刪除,但被海外媒體迅速轉發。當時有網民轉發時跟帖含蓄表示,「宋祖英7歲兒子照片像誰呀?」有網民嘲諷:「那個嘴就是他爹地道的蛤蟆嘴呀,我一個同事說宋的兒子叫宋江!」

網傳江澤民的私生子外號叫宋江。(網络截圖)
江澤民國外嫖妓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江澤民留學蘇聯時,就勾搭上異國情婦克拉娃。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事後,那妓女對聯邦調查局的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

書中披露,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期間,突然說要嚐嚐美國女人的味道。當時負責江貼身警衛的一美國高級警官,聽了半天沒緩過神來,他做夢也沒有想到,一個堂堂大國的第一都市的市長,在外訪期間會公開提出嫖妓。

十幾年後,這位高級警官與幾位好友在一家酒吧聊天時,還不忘提起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江澤民搞淫亂不僅全部使用公款,而且公然將情婦提拔到高級領導崗位,而被江提拔成高官的女人也都死心塌地幫助江禍國殃民,甚至在各個領域裡幫助江澤民禍害中華民族的文化遺產和道德規範。

江澤民的姘婦陳至立敗壞教育、黃麗滿搞腐敗、宋祖英唱讚歌幫著掩蓋國家危機、俄國情人克拉娃協助克格勃促成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

政法委書記自曝給江找處女

港媒中文雜誌曾刊發王德邦的文章稱,中共權力擁有者的瘋狂已經完全擺脫了任何監督約束,一些行止遠遠超越了人類歷史上的文字記載的邪惡。

文章並披露權貴集團魁首江澤民一些窮奢極欲糜爛生活秘聞。作者親歷的事。2003年秋一天,作者前往看望一個擔任地方某縣政法委書記到北京開會的老鄉,(那批參會的都是全國各縣市政法委書記以上的政法系統的官僚)。

聽到十幾個縣級以上政法委書記在一塊津津有味聊着前退休黨魁(指江)喜好年輕美女,其中一官僚說,像某某某老人家對國家貢獻那麼大,應該每天給他找個處女玩玩,以益於他強身健體、延年益壽,而旁邊眾官僚居然紛紛群起認同。

作者表示,當時他聽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深味到何謂衣冠禽獸。

文章說,所謂上行下效,中共前黨魁退休後仍如此勞民傷財及生活腐化糜爛,自然整個權力系統潰爛到曠古未聞的地步。

江澤民色情治國帶頭淫亂

江澤民當政期間,一方面用暴力壓制民間對於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訴求;另一方面宣揚慾望、金錢和女色,鼓勵人們一切向錢看,精心引導民眾鑽營錢財,「悶聲發大財」,而不顧社會道德,把中國變成一個物慾橫流、道德急劇下滑的社會。

江澤民以「色情腐敗治國」,中共官員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的賣淫嫖娼層出不窮,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眾多高官色情醜聞不斷,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地大搞黃色產業。

江澤民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而江屢屢在中共重大會議上,緊盯女服務員的意淫照也在網絡流傳。

江淫亂治國遺禍在中共官場越演越烈,中共高官淫亂醜聞舉世震驚。

《江澤民其人》一書寫道,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杆個個是「淫棍」。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