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地盤的「天上人間」 色情醜聞被起底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北京娛樂會所「天上人間」因涉黃一度鬧得沸沸揚揚,其後台被指與江澤民侍衛長由喜貴有關,如今,在江澤民家族勢力擁有龐大政治經濟利益網路的上海,也爆出類似事件。25日,網路披露上海白馬會所涉黃醜聞引爆輿論,目前會所已被查處、停業。

1月25日,上海白馬會所工作人員發布一組堆積如山的奢華禮物,並發文稱,是一個女顧客為給男公關慶祝28歲生日的禮物,共28份,每份禮物都代表着1歲至28歲的年齡。

每份禮物上還寫着是幾歲的生日禮物,28歲的禮物是一個心形的盒子,裡面有28萬人民幣的現金,還有一個純金的杯子,意味着一輩子。27歲的盒子里送的是一輛奧迪車(鑰匙)。

上海白馬會所一男妓,獲富婆豪送28份禮物引轟動。(網路截圖)

消息曝光後,迅速引爆輿論,甚至衝上了微博熱門關鍵字,該名男妓被一眾網民封為上海「鴨王」。

隨後,微博上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視頻。據網友說,富婆丈夫得知消息後,才發現富婆竟使用自己給的附屬卡,斥巨資買禮物討男妓歡心,一時間怒不可遏,直接到白馬會所找「鴨王」算帳。

《北京青年報》引述一位白馬會工作人員說,送禮物確有其事,而且對於會所內的陪侍來說,這個生日禮物根本不算什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

對於網傳男妓被打斷一隻腳的視頻,報導中沒提,但有網友說消息不實,視頻中的裝飾與白馬會所不一致。影片中的人似乎是在拍攝電影。

據白馬會所的官方網站介紹,白馬會所是私人女性會所,位於上海市最繁華地段。白馬會所建築面積1600平米,裝修奢華,會所內的每一間包廂都有不同的裝修風格,另外,會所內設19餘間頂級VIP包廂。

據介紹,白馬會所裡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男性,連前台都是男生,目的是為了給女性客人提供服務。會所裡的消費水平很高,與網傳「十幾萬隻能開個台,頭牌陪侍要有房有車,資產2000萬以上」差不多。

白馬會官微之前曾發布過招聘啟事稱,因隊伍拓展,急聘大量商務男模,要求身高在180cm以上,「形象必須要帥,穿著時尚、前衛」,工作內容是單純陪女客人聊天喝酒(純商務),小費最低1000元起。

針對相關事件,上海市靜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工作人員說,旺旺大廈的白馬會所25日已被公安機關處理,白馬遭取締,相關人員已被抓了。目前該會所現已停止營業。

旺旺大廈的白馬會所25日已被公安機關處理,目前該會所現已停止營業。(網路截圖)

據網友披露,「白馬2013年的時候已經因為超多外模火過一次了啊,中間也火了好幾次,至今不倒,聽說後台很硬啊!」

早年北京也發生過類似事件。2010年5月,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北京頂級夜總會涉黃被查,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

其中「天上人間」老闆是頭頂「民營傳媒富豪第一人」稱號的覃輝,環球人物雜誌曾報導,1995年,覃輝買下了京城著名娛樂場所「天上人間」夜總會,「天上人間」鼎盛時充滿奢靡之氣,美女雲集,貴胄出沒,被稱作北京城最著名的銷金窟。

據說進一趟「天上人間」最低消費都高達5,000元人民幣。而覃輝也借這一交際場,結交了大批權勢人物和社會名流。關於「天上人間」後台指向,北京高層傳出消息稱:覃輝的大後台是原江澤民的侍衛長、前中央警衛局的上將局長由喜貴。

但北京警方清查「天上人間」後,並未繼續發力挖掘背後的保護傘,事件不了了之。

新京報曾追問:「天上人間」到底有沒有「後台」和「保護傘」?如果沒有,那麼「天上人間」為何能在京城「屹立」十餘年未倒?

黨媒追問過之後,2013年6月25日,在北京被查處的「天上人間」夜總會,又在浙江溫嶺悄然開張,並懸掛出和北京一模一樣的「天上人間」圓凌型銅牌。

而此次經營男妓醜聞的白馬會所,所在地正是江澤民的老巢上海,江之子江綿恆、江綿康及其侄子吳志明,在上海建有龐大的政治經濟利益網路。上海政法系統曾長期被吳志明掌控,而當地糜爛暗黑的娛樂場所均有其黑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