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村民抗強拆 遭警圍困已10多天

北京大興區亦莊鹿圈村村民果麗麗家,因抵制強拆,從1月13號起遭北京警方圍困,到25號已經13天,由於她家同時也被斷水斷電13天,目前外面的人跟裡面的人無法聯繫。據村民介紹,果麗麗家裡至少有四五個人被圍困在裡面,有村民給他們送水送飯,全部都遭警方刑拘。

昆明酒吧欠薪半年 員工討錢過年未果

雲南昆明市西山區滇池時代D座酒吧V.CIE Club,拖欠員工工資半年未付,急等著錢回家過年的員工,1月23號,集體前往市勞動局討薪,但被告知需要按照正常程序辦理,要耐心等兩三個月。

中國人壽拖欠工資 農民工網上求助

中國人壽在蘇州市吳中區陽澄湖的國壽嘉園建築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年關來臨,工人要錢回家,但中國人壽一直拖延,1月23號,員工再次集體討薪未果,在網上發消息求助。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因言獲罪即將開庭

湖北荊門維權人士劉艷麗,因在網上公布與國保警察的對話記錄,2018年11月被以「誹謗罪」抓捕關押,案件將於2019年1月31號在荊門東寳法院開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