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尚福被免职/中国肺炎疫情料11月达高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李尚福被免职 秦刚被免国务委员
失踪近两个月的中共国防部长李尚福,10月24日被官方宣布免去国务委员、防长职务。此前被免职的中共前外长秦刚,被免去国务委员职务。至此,习近平半年前钦定的内阁班子,五个国务委员中有两人下台。

中国肺炎疫情料11月达高峰 疫苗、抗生素全无效
近期,中国各地“支原体”肺炎疫情持续爆发,专家预计11月将达到高峰,但当局对此束手无策,因为绝大多数抗生素类药物对这种肺炎完全无效,而且尚无疫苗能够对付此类症状。

广东前公安厅长李春生被起诉 与孙力军团伙有交集
10月24日,中共广东前公安厅长李春生涉嫌受贿案被起诉。他曾在中共公安部任职多年,与孙力军等多名落马的“政法虎”有交集。

习近平无人可用 刘鹤退休后仍任要职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进入第三个任期后,经济压力日益严峻,靠忠诚上位的习家军无力应对。有消息说,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虽已退休,但仍然在习近平主导的一个重要决策机构担任要职。

对习近平不满?地产大亨王石微博高调赞赵紫阳
誉主席王石录制了视频祝贺。他在影片中除祝福新人外,还感谢赵紫阳“带领改革”,引发外界关注。

用人必疑 中共军队已被习近平洗至“塌方”
最近几个月,习近平大力整肃军队,从“火箭军”到“军工帮”都没能幸免。分析认为,习近平不断清洗军队将领,是在自毁“长城”。

以色列地面进攻在即 谷歌暂停即时路况服务
以色列加大对哈马斯老巢加沙的打击力度,地面进攻在即。谷歌(Google)10月23日表示,暂停了谷歌地图与位智(Waze)所提供的以色列即时交通状况服务。

河南老人卷进收割机身亡 老伴趴地痛哭(视频)
10月23日,河南周口一个老婆婆在地里捡花生,被卷进收割机当场身亡,她老伴见状趴在地上痛哭,这一幕看着令人心酸。

加拿大总理及多名政要 遭中共网络攻击
加拿大当局表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和数十名国会议员,近期成为中共网络攻击目标,中共企图以此诋毁和抹黑加拿大政要。

江苏促在编人员创业留编3年 专家析背后原因
中共当局清退编外人员引发关注之后,江苏省促在编人员“下海”创业又引发网络争议。有人质疑差别对待不公平;有人质疑,其背后的真实原因是政府为解决财政困难,变相清退在编人员。有专家指出,这是中共大船在沉没前甩包袱。

王霜落选奥预赛名单 曾对中国女足不满
10月23日晚,中国女足公布2024巴黎奥运会预选赛名单,主将王霜意外落选,引发关注。她曾公开对中国女足的训练方式表达不满,“我们比欧洲的那些球员都要练得苦,但始终没有拿到我们想要的成绩”。

河南再现“白发革命” 老人集体拦路讨要补偿金(视频)
河南开封再现“白发革命”。10月23日,当地数十位老人集体拦路维权,向政府讨要被拖欠多年的补偿金,引起广泛关注。网友谴责政府拖欠老人补偿金是“流氓行为”。

富士康被查外企员工被捕 引发外界分析解读
总部位于台湾的富士康(Foxconn)正在中国大陆被中共监管机构调查。此前不久,中共刚刚抓捕了英国WPP集团的一名主管和两名前员工,另有一名日本公司主管遭到起诉。这一系列针对外资企业的异常行动,引起外界的强烈关注。

组图十六:战火中的以色列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10月24日早上的空袭中,以色列空军击毙了一名哈马斯重要成员——哈马斯北方旅反坦克导弹部队的头目易卜拉欣·阿尔-萨赫尔(Ibrahim Al-Saher)。

【更新】拜登向哈马斯喊话:先放人质 再谈停火
巴勒斯坦极端组织哈马斯10月7日凌晨通过陆海空三线发动突袭以色列,对普通民众进行大屠杀。目前已有1,300多名以色列人在袭击中丧生,逾百人遭俘,3,300多人受伤送医,加沙地带也有上千巴勒斯坦人死于以色列空袭,数千人受伤。

【中国禁闻】10月23日完整版
【禁闻】10月23日三退声明精选
【晚间新闻】10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0月2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0月2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0月24日完整版(1)

【热点互动】以色列清剿哈马斯如何达成? 伊朗是否参战,左右为难
【秦鹏观察】中共军舰中东现身 习打何算盘?
【要闻快评】中共战狼捣鬼 不动兵卒一招夺命
【新唐人快报】台湾大选在即 中南海出手查富士康
【新唐人快报】中东战火再起 六国力挺以色列 
【中国新闻快报】传许家印供出9名正国级官员 涉1.6万亿
【新唐人大视野】中共七伤拳对郭台铭 第三战场已露头?
【新闻大家谈】碧桂园违约 冲击波惊人
【舞蹈三剑客】穿越迫害的艺术家 孙弘威背后的故事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大纪元特稿 《透视“进化论”》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