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张文宏:医院在做无效治疗/“毛泽东”也润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英美德同步演出 观众:绝对完美
【大陆疫情更新01.06】中国多地现一家三口染疫死

张文宏披露:医院在做无效治疗 染疫患者白白等死
中国疫情大爆发后,各地医院挤满重症患者,到处尸满为患。日前,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一段内部讲话录音曝光,披露现在大量医生都在做无效治疗,病人白白等死。如果不纠正,接下来会看到大量染疫病人死亡。

“毛泽东”也润了?演员唐国强现身美国引猜测
1月5日,曾扮演毛泽东的中国知名演员唐国强,在美国和友人聚餐的照片曝光,引发关注。网友调侃:“毛泽东也‘润’了。”

新年伊始 中纪委一天连打三“虎”
2023年刚刚到来,中共中纪委接连宣布三名省部级“老虎”落马,包括曾任山东省副省长的汲斌昌、原北河北省人大副主任王雪峰,以及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何泽华。

薄熙来大秘徐鸣认罪 多个受贿细节首次披露
1月5日,中共前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鸣在福建受审,徐鸣当庭认罪。他被控受贿5,240万元(人民币,下同),而且多个受贿细节被首次披露。在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徐鸣是薄熙来的“大秘”。

中国疫情大爆发 各地医院把其它科室改为呼吸科
中国疫情大爆发,染疫人数暴增,各地医院几乎崩溃。近日,大陆各地医院纷纷把其它科室改为“呼吸科”的话题,引发舆论关注。

半个月父母染疫双亡 “全剧终”悲惨故事全记录
中国疫情肆虐,造成多少家庭悲欢离合。一位名为“全剧终”的民众,记录下了他们一家三口的染疫过程。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他的父母双亡,往后余生,他孑然一身。

279名美国运动员接种COVID疫苗后猝死
一份医学报告显示,超过270名美国现役及退役运动员在接种COVID-19疫苗后猝死。另一份医学报告显示,普通人心血管系统比运动员更脆弱,每年猝死的比率是运动员的29倍。

中顾委前秘书长、黑龙江前省委书记李力安病亡
日前,黑龙江前省委书记,前中顾委秘书长李力安在北京病亡。

发言脱轨挨铁拳? 孔庆东等上千微博账号被禁言
中国微博管理方发布公告,指@刘春、@孔庆东等1,120个微博账号涉“攻击专家学者”等违规行为,已被禁言。此事件引发中国网民的关注与热议。

中国“尸堆如山”港人排队打疫苗 欧美担忧加剧
在中共极端的管控下,疫情肆虐,逝者众多。但中共政府仍在忙着掩盖疫情真相,国际信誉一再大跌。周四(1月5日),大批逝者家属,聚集到上海一家火葬场,追悼因为中共病毒而逝去的亲人。

悲惨一幕!中国多地现一家三口染疫死(视频)
中国各地疫情大爆发,医院和殡仪馆尸体爆满,死者已不分老人和年轻人。网传多地出现一家三口染疫死亡,有的独生子女家庭因此灭门。

死人太多 火葬场丢弃遗骨 感染潮蔓延农村
中国疫情大爆发,马上又是黄历新年、春运高峰,在北京当局打开国门、让大陆人出国之际,一些地方政府却发布“非必要不返乡”的通知。

世卫:尚未发现变异株 专家存疑 吁:别再被骗
世卫表示来自中国的疫情数据显示,没有在当地发现新的变异株,但当局低报了染疫死亡人数。观察人士认为,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

中共元老万里胞妹万云染疫去世
中国疫情持续延烧,各地病殁人数暴增,中共官员、专家及各界名人也相继去世。日前,中共人大前委员长万里胞妹、北京市总工会前副主席万云染疫去世。

美军驱逐舰“钟云号”穿越台湾海峡 剑指中共
美国军方公布中共战斗机在南海上空危险靠近美军侦察机之后,1月5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驱逐舰“钟云号”穿越台湾海峡。美军方表示,这展现了美国对自由开放印太地区的承诺。

大陆头条文章攻击余茂春 被指“高级黑”
1月4日,中国大陆“今日头条”一篇题为《余茂春称“中国的疏忽让世界付出高昂代价”》的文章,批判前美国国务院中国政策首席顾问余茂春,但文中大量列举了余茂春的观点,为中国国内读者提供了诸多被屏蔽的信息,被认为是“高级黑”。文章随后被删除。

袁斌:换器官的高官高占祥与失踪的中学生胡鑫宇
《推背图》第五十六象奥义对应当今大疫幻变

【禁闻】年销售锐减5兆 专家:中国房市还将下跌
2022年是中国房市的凛冬时刻,中国房地产机构估计全年销售额减少近人民币5兆元,千亿级房企从43家降至20家。大陆财经媒体也提出警告,房地产市场会一跌再跌,市场信心一再下降。

中国新闻快报:粉饰中共 为中共站台 中国知名画家等密集病亡
【新唐人大视野】医院如同菜市场? 中共两件事让世界害怕
【新闻看点】习近平被迫掉头 几个讯号令他震惊
【秦鹏观察】新年第一声雷 党媒高喊“斗争”
【有冇搞错】侵害人类最可怕的病毒
时事小品:胡编奇遇记
【禁闻】1月5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5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1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5日完整版

【传统音乐】2022飞天艺术学院器乐大赛金奖独奏音乐会(1)梁玉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