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换器官的高官高占祥与失踪的中学生胡鑫宇

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

日前,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这段话不但把高占祥身上的秘密给抖了出来,而且事涉人体器官移植这一敏感话题,很快引发了网民的关注和热议。

网友@浣花溪杜甫 发推说,“以前只是听说有人换器官,但还很少看到有名人公开这件事,现在被人抖出来,大家都很诧异,而且还说的是: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许多零件,那会是谁谁谁的?

中国现在已经是器官移植第一大国,可每年那么多器官移植,供体从哪里来?谁能优先移植?

供体又不是药品,只要投入科研就能生产,也不能从动物身上获得,正规渠道是要有人捐赠。但如果没有人捐赠,而某些人又不想死,那要怎么办呢?

中国近年来每年都有上百万人失踪,他们为何失踪?又为何找不到?以前的人口失踪多是拐卖妇女儿童,现在很多成年男性也会失踪,这个问题细思极恐。”

@浣花溪杜甫 的这番话让我想到了去年10月发生的胡鑫宇失踪案。

2022年10月14日傍晚,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高一学生胡鑫宇在校园离奇失联,此后没有在校内外监控中见过他的身影,也没有任何他离开校园的线索。2023年1月,胡鑫宇失踪已81天时,警方声称“排除校内人员犯罪可能”、“可能是有厌学情绪,自行出走了。”

在到处都是监控仪和摄像头的中国,一个中学生居然失踪了80多天查无下落,你信吗?许多民众都不信!

而且,有消息说胡鑫宇的学校绝不是头一次有学生失踪,已经被爆几年失踪多起。前年还有个女学生失踪,但没人敢调查。

其实,失踪的又岂止是胡鑫宇和其所在学校的学生。近年来,大陆一直有大量青少年学生离奇失踪,大多杳无音讯。网民质疑和活摘器官有关。胡鑫宇在校内离奇失踪至今毫无音讯,自然引发了其被活摘器官的猜测。

网传当地人爆料:一个具有罕见血型的大官得了重病,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

在网上流传的录音中,一名学生家长说,自己孩子也在当地上学。他并自称离胡鑫宇所在的致远中学只有两公里。他说,致远中学聘请的都是名师,教育质量很好,但这“不是一般的学校”,以前就有一个女生离奇失踪,赔了150万元人民币。

这名家长说,现在整个县城传得沸沸扬扬的,说是一个“戴帽子的人”,是一个什么“大官”,得了一种什么病,需要移植器官,但这个“大官”血型非常罕见,而胡鑫宇的血型“正好配上了”。

尽管这个说法目前还未得到证实,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中国的人体器官移植与活摘人体器官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中国被移植的人体器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获的中共批准和支持的活摘人体器官,其中既有大量诸如法轮功学员等受中共迫害团体的人体器官,也有许多像胡鑫宇这样离奇失踪的青少年的人体器官。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一日,美国法医护理学院和全球性医生组织“反对强迫器官摘取的医生”(DAFOH)举办首届“打击和预防活摘器官的护士在线峰会”。在峰会上,医生反活摘组织(DAFOH)的护理事务主任德博拉·柯林斯-佩里卡(Deborah Collins-Perrica)表示,在未经自愿同意的情况下,强制活摘无辜者的器官是最令人发指的行为,但这样的做法在中国却得到政府的批准和支持,由警察和军方进行监督管理,并且在中国形成巨大收入的器官移植产业。

再回到高占祥,他戏称的身上不是自己的许多“零件”究竟是谁的器官?那些人还活着吗?他们是被活体摘除的器官吗?他们都是谁?

身上换了许多“零件”的高官显然不止高占祥一人。像他这样的高官究竟有多少?他们换的“零件”究竟是谁的器官?那些人还活着吗?他们是被活体摘除的器官吗?他们都是谁?

失踪的胡鑫宇和胡鑫宇们,他们的器官是不是被活摘了,成了高占祥们身上的“零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