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英美德同步演出 观众:绝对完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1月4日,神韵艺术团在德国、英国和美国的演出同步进行,我们来听听看完演出之后观众们的感受。

1月4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首都柏林上演了本季第六场演出,主流观众纷至沓来,感受神韵之美。

柏林地产保险金融咨询公司老板Jörg Bardeleben:“到目前为止,我对演出缤纷的色彩,恢弘的气势以及舞蹈深表敬佩。还有背景天幕,(舞蹈演员)跳进天幕,在其中来回飘移,我之前从未见过,令人惊叹!”

公司总裁兼董事长Bernd Sydow:“演员的专业程度让我着迷,另外对于中国的文化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前我从未见过。”

1月4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公司总裁兼董事长Bernd Sydow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作家Karola Hagen:“水平真是不可思议,非常专业,非常丰富多彩。整个演出都是那么优美,真的美妙绝伦。”

作家Karola Hagen:“我更加明确意识到了,我们正在迎接一个崭新的时代,我期待,到那时其它的价值,内在的价值会更受重视,而不是商业价值。是的, 我们正在走向神的路上。”

同一天,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

沃金市议会负责人Ann-Marie Barker:“绝对令人惊叹,色彩、服装、音乐、舞蹈,一切美的令人难以置信,令人印象深刻。”

1月4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开启了加州旧金山的首场演出,许多当地华人前来感受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房地产经纪人余安安:“美!就是表面上那个音乐、光、色彩跟背景,都很好。当然那些舞蹈演员那是一流啦,没得说了。所以我很欣赏,从艺术方面我很欣赏。那么内容的话,我能够就是说,能与我自己建立起联系,因为我是从这个(大陆)环境里出来,所以挺知道,就是说很有感受了。那么希望造(创)世主,早日来把这些人,把我们唤醒吧。应该这么说吧。”

专业地产经纪人余安安是一名旅居美国40多年的大陆华人,1月4日下午,她在加州旧金山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那里进行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爱荷华州爱城华人协会会长李娜:“这个演出我已看过大概三次了,我一向欣赏中国古典舞,喜欢节目中讲述的故事,特别是那些中国名著,如《西游记》,《水浒传》,《三国志》,还有我赞赏为正义而战,拯救那些被迫害或伤害的人的理念。我喜欢这个秀的这些理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