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5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中共防疫搞得各地民怨四起,百姓们集体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今天来看山东和黑龙江民众的三退声明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杨来财等25人声明:
这里是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一个60万人口的小县城,也是诸葛亮出生的地方,自从中共所谓的放开核酸后,这里的火葬场极其拥挤,没有殡葬车,很多人用自己的昌河车拉死人火化,而当地一直不报,到处“阳”,看来瘟疫是天灭中共的一个表现,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我们25人声明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所有誓言全部作废,退党保平安。

黑龙江省的付健强等12人声明:
当人真是不易,本来生活就难,还总被这个党骗,核酸造假;疫苗不好使;现在买药难,住院难,火化更难,这叫什么社会吗?活生生的现实真实的体会,让我真正知道了活在当下,必须做自己的主人!坚决不再做党的奴役与陪葬品,编的再好听都是为党服务,没有半点为老百姓服务的;我们和党必须断交,彻底摧毁绑架我们的枷锁,退出曾经加入过它的党团队组织,做个真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