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粉饰中共 为中共站台 中国知名画家等密集病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新一轮疫情肆虐之际,大陆多位知名画家密集病亡,他们多数曾为中共站台。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四川宜宾一民宅起火 两人遇难

1月5日凌晨,在四川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街道清华街的一家住户内突然起火,冒出浓烟。随后明火已被扑灭。官方通报称,火灾造成至少2人死亡。起火原因不明。

殡葬乱象 网曝驻马店殡仪馆扔弃逝者遗骨

中国疫情大爆发,殡葬系统不堪重负,乱象丛生。有视频曝光,河南驻马店殡仪馆将没有火化完的遗骨扔掉,被指对逝者极不尊重。

视频拍摄者:“这是驻马店火葬场哈,你看看火化的(遗体)脊椎骨,肉还没有(火)化完呢。”

“你看这么些脊椎骨,都没有火化完。”

中国疫亡人数飙升 马路边惊现大量遗体

1月5日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中国大陆某殡仪馆,大量遗体被摆放在路边。

视频拍摄者:“太吓人了!全是(尸体),你看这里。这里面全是,还有这边,全是啊!”

“上面还有!”

中国医疗系统崩溃 医院爆满 医护带病上岗

中国疫情井喷式爆发,医疗系统不堪重负。1月4日,在中国某医院急诊室,医生护士带病上岗,咳嗽声不断。

医护人员:“我就站门口,就源源不断地有病人进来。”

“输液室已经爆了。”

“又来了五个(病人)”

一名医生不停地咳嗽。

医护人员:“急诊科就忙不过来,每天大量病人就这么放着了。”

“真是很可怕,炼狱模式。”

医生透露新冠后遗症 患者转阴仍需警惕

虽然中共当局将“新冠肺炎”改名为“新冠感染”,但医生提醒染疫者,转阴并不意味着完全康复。

医生:“转阴呢,只能说明你这个(病毒)检测不出来了,右肺下叶有好多小斑点,新冠以后的炎症还没有完全好。”

患者:“这个应该不会有后遗症吧?”

医生:“国家都给改名字了,叫新冠感染,都不叫新冠肺炎了,可是你还有肺炎。”

“你得复查。”

新郎新娘夫妇 在医院送别亲人

疫情肆虐,很多家庭面临生离死别。1月5日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对新婚夫妇,正在与弥留之际的亲人告别。他们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永别。

很多网友表示理解和同情,说可能是他们为了让老人在世时,还能看到儿子结婚,了却遗憾。

另一段视频显示,云南邵通一家六口人,在五天内去世三人,孩子的爷爷、爸爸、妈妈接连离世,家中的大儿子也病危,正在抢救中,令人唏嘘不已。

为中共站台 中国知名画家密集病亡

在新一轮疫情肆虐之际,大陆多位知名画家病亡。他们多数曾为中共站台。

1月5日,著名国画家、美术教育家、出版家杜滋龄病亡。杜滋龄曾创作歌颂中共的连环画等作品。

4日,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画家邹昌义病亡。邹昌义曾为中共篡政周年和建党百年作画。

同日,中共党员、江苏花鸟画大师、美术教育家张继馨病亡。张继馨多次为中共篡政周年和70周年作画。

3日,浙江宁波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刘文选病亡。同日,著名油画家、浙江画院名誉院长潘鸿海病亡。潘鸿海的作品包括连环画《青少年时代的毛泽东》、《燕妮与马克思》等。

2日,广东画院专业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院前院长邓子敬病亡。邓子敬曾为中共建党100周年、中共所谓改革开放40周年绘画。

同一天,中国著名花鸟画家、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李碧霞病亡。当天去世的还有著名油画家钟涵。钟涵画过多幅歌颂中共的油画,如《延河边上》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