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河南市民放烟花庆跨年被抓 民众怒掀警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2023年新年之际,中国多地民众,涌上街头庆祝跨年,遭到警方阻拦。河南民众愤怒,掀翻警车。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突破封锁 南京万民聚集孙中山雕像前庆跨年

新年跨年夜,在江苏南京市,上万民众突破警察封锁,涌向新街口广场,一起庆贺新年。

当地民众:“都(忍)奈够了,谁也控制不住了。”

庆祝活动遭到中共当局阻拦。许多警察出现在现场,试图禁止民众靠近广场中心的孙中山雕像,但汹涌的人潮迅速冲破了警察的防线,涌向孙中山雕像,上前献花,共庆跨年夜。

现场民众放飞色彩缤纷的气球,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欢呼声。

武汉跨年夜人潮汹涌 警察封路 防白纸革命

在跨年夜当天,在湖北武汉,街头出现汹涌人潮,街道上挤满了庆祝跨年的人群。

当局害怕白纸革命2.0,现场派出大批警察,封路围堵庆祝的人潮。

视频拍摄者:“现在时间是8点21分,”

“目前的话,这边的话,警察已经开始封路了。”

河南民众放烟花庆跨年被抓 怒掀警车

河南周口民众因燃放烟花庆祝新年,遭到警方抓捕,民众围住警车要求放人。愤怒的民众将警车掀翻。

现场民众:“(警察)车里打人了!”

还有民众跳到警车上,用脚将玻璃跺碎。

大批民众将警车包围,还有人登上警车顶部。

有的民众将饮料瓶砸向警车,还有民众向警车燃放烟花。

一名青年向民众展示他摘下的警车车牌。人群中爆发出掌声和欢呼。

这名青年还在警车上跳舞。

最后,民众一起将警车掀翻。人们纷纷在翻覆的警车前自拍留念。

冯小刚:终有一天我们会在银幕上再见2022

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在否认定居美国后,12月31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CG 图卡“在国外晃悠了三个多月没阳,回到国内十来天阳了”。

冯小刚在微信朋友圈发文说:CG 图卡“这三年民众的水火不值得记录吗?还用挖空心思到清朝到民国去找奇案吗?这三年要苦难,要幽默,要荒谬,要匪夷所思,要可歌可泣,应有尽有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在银幕上再见2022。搞文艺的都有点良心和出息吧。”

新年伊始 河南“金融难民”徒步上高速路维权

2023年新年第一天,上百名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走上郑州高速公路,举白纸、拉横幅维权。

抗议民众:“河南银行,还我存款!”

抗议民众:“河南银行,还我存款!”

抗议活动被当局镇压,数位抗议者被抓捕后失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