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外交部50多人病亡 赵立坚一个月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中国疫情升温,中共外交部长王毅突然提前退位,堪称头号战狼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是“消失”多日,引发外界猜测。

上海“长海医院”大厅里,墙上挂着“永远跟着共产党走”的红色标语,底下却躺着一个又一个挣扎求生的病人,这是2023新年第一天,在中国社群媒体广传的画面,不少网友表示很是讽刺。

当前,从北京到全国各地,疫情再次大爆发。一些中共高官,以及为中共工作的各类专家、学者、名人等,接连不断离世。综合陆媒公开报导,2022年12月单月,有24名中共院士病亡,数量接近2021年全年的离世人数。最年轻的是中科院院士蒋华良,年仅57岁,12月23日在上海病逝。连中共外交部也传出,已有52人死亡。

自媒体“远见快评”主持人唐靖远:“流传出来一篇帖文,据说是外交部人员写的,作者的岳母去世,他在办理后事过程中,从外交部医务室就得知,说截至25号,外交部海淀小区已经死亡26人,方庄小区死亡3人,雅园小区死亡12人,潘家园小区死亡11人。”

网传文章指出,截至2022年12月25日,中共外交系统共有52人死亡。而堪称头号战狼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从12月2日后,就在公众视野中消失。期间,赵立坚妻子曾在微博发文,侧面透露赵立坚发高烧一周多,退烧药、感冒药、消炎药都买不到,质问这些药都去了哪里,但后来这篇文章已经删除。

唐靖远:“中共现在,我们看到它们故意的这种,用大街上说人流在恢复,出门旅游的人也在越来越多等等,丧事喜办,来掩盖医院内的人间地狱惨景。所以呢,我只想提醒朋友们,尤其是大陆的朋友们,远离中共,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你的家人。”

无论是极端“清零”失败,还是用特权抢走老百姓医疗资源,许多中国民众在疫情期间吃尽苦头,进而看清中共的邪恶。

台湾退党志工白先生:“(中国青年)他这个期间,他就运用翻墙的方式,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发现他以前非常的愚蠢,原来是跟恶魔站在一块的。”

疫情爆发以来,还有一群人默默透过网路、电话、传真、手机等各种工具,向中国民众传递真实讯息,那就是全球不分族裔的法轮功学员。目前,有超过4亿大陆民众响应,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中共,远离瘟疫。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亮戬、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