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与病毒“战天斗地” 最后清零了什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近日,一则贴文网络热传,讽刺中共清零三年,除了病毒没清零,其他都被清零。文章引起广大网友共鸣和讨论。

近日,一则贴文在网络流传,贴文写到:疫情三年,除了病毒没有清零,其他的,如领导的威望、政府的权威、专家的知识、财政的盈余、工厂的定单、民工的钱包、学生的学业、大众的信任等全部清零,引发热议。

法学博士(已变音):“这基本上就是这三年中共国真实的写照。”

有中国律师评价说,中共三年的所谓抗疫战,在年底一个月的时间内,起码到现在为止完全惨败。各地方有些法院还在躺平状态,几乎不办公。许多企业基本处于倒闭状态。学生不能正常的去上课,等于他的学业也被清零了。

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在这个过程中,你也能看到中共的大部分所谓专家,基本是丧失学术良知的。他们是在解读、领导荒诞的一些措施,那么他们起到了帮助中共去欺骗百姓,起到这么一个作用,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从一个专业知识的角度,去把它应有的防疫政策或者不当的防疫政策及时去调整,给出一个积极的谏言,而是一个附庸权贵的,做着伤天害理的事情的,所以说专家的知识也被清零了。”

另有法学博士指出,所谓的领导威望、政府权威早就不复存在,仅存的那么一点还能执行的蛮横的强之力,也被中共三年的蛮干,和疯狂的清零给一扫而光。而中共临阵脱逃,更让整个社会对中共的本质,看得更清楚。

大陆律师(已变音):“正封得厉害呢,突然之间它(中共)撒腿跑了,躺平了,老百姓死的死伤的伤,连抓药都抓不着。有的人死了呢,你看这个火葬场排队都排不着火葬,简直是乱糟糟乱哄哄的。除了政治上现在他们还在掌权,几乎是它的声誉信誉,所谓公信力全部惨败,全部是在老百姓心中应该是降到了冰点了吧。”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认为,中共过去讲制度优势、政策优势,政治优势,现在看来都是非常荒唐的事情。中国的科研在中共专制统治下,没有学科自由,科学家只能沦为政治拐杖。

时事评论员王赫:“科学不仅不能提供决策支持,反而成为政治决策,政治人物手里的一根打人的拐杖。上头要怎么搞,下面给他进行论证。所以看过去搞动态清零,现在 突然躺平,这都是同一个问题,从一个极端走向另外一个极端。”

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从这个过程中能看到,中共的清零实际上就是一个破坏中国人正常的生活秩序,并不是帮助大家去如何应对这个严重的疫情,而是从中共极权者的这种、维护中共极权专制政权的角度,提出的一种运动式的政治口号。”

王赫直言,中共大权独揽,权力无所不包,使它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个祸害。与此同时,中共通过自身的表演,使自己的狂妄愚昧彻底地暴露在世人面前。

法学博士(已变音):“所谓的盛极必衰,阴阳转换,不仅仅是中共政府的权威、不仅仅是中共领导的威望被清零了,整个中共它的崩盘,它的垮台,最终的进程已经开始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