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各国警惕中共新毒株 世卫要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大家好,我是赵培。日本的入境政策在2022年10月11日进行了放松,就是取消了全世界入境者的核酸检测要求。入境者只要提供三次疫苗接种证明或者是出发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可以了,这是一个开放的好政策。

谁想到2022年12月27日,日本政府宣布了新的入境政策:从12月30日起,所有过去7天内在中国大陆居住过或到过中国大陆的入境者,都要在日本机场都要接受核酸病原检测,如果检测结果为阳性,将会被专车送到酒店进行隔离,有症状者隔离7天,没症状的也要隔离5天。

不光是日本收紧了来自中国大陆的旅客入境政策,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国也收紧了从中国大陆来的旅客的入境政策。法国、美国、加拿大原本已经取消了提供疫苗证明或者是阴性证明的政策,但是这次特别要求从中国大陆出发的旅客必须提供出发前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打了疫苗都没用。

当然了日、法、美、加这些国家还算是比较文明的国家。非洲国家摩洛哥(Morocco)2022年12月31日宣布,从2023年1月3日起,所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旅客,不论国籍都不能入境这个国家,这等于彻底放弃了中国旅客。中国旅客只能“曲线救国”,可以从中国飞往法国住几天,然后从法国入境摩洛哥,这是可以的。

为什么各国要收紧中国旅客入境的政策呢?我们可以看一下日本入境旅客的数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2月31日公布的数据,12月30日入境旅客当中有92人确诊感染病毒,其中90人是从中国出发的入境人员,均为日本境内的居民。剩下2人才是来自乌兹别克和越南的人。这说明中国大陆正处于一个疫情高峰期,而其它国家疫情已经平稳了,所以其它各国不得不收紧入境政策。

疫情高峰期还不是最严重的一个问题,中共的数据不透明才是更可怕的问题。各国说不出口的理由是惧怕中国大陆出现了致死率比较高的新毒株。一旦这个新变种的病毒入境,那就是另外一场灾难。中国大陆现在宣传流行的主要病毒是奥密克戎BA.5和BF.7,这几种病毒是不攻击人的肺部的,但是大陆出现了大量白肺病例,这明显不是国际上流行的奥密克戎病毒。如果这种白肺新毒株流入世界各国,将会造成另外一场灾难。

相对比中共,其它各国的数据就比较透明,日本的数据在网上就可以查到,那么大陆网友就有人进行了研究,结果发现了大陆旅客携带了一款新的病毒变种CM.2,这款病毒是从中国大陆来日本的旅客在机场隔离期间被检测出来的。

这款CM.2从来没有出现在中共的官方数据中,如果没有这个去日本的旅客,我们就无从得知这款病毒在大陆正在流行。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这款病毒会导致什么症状和流行的区域,也就是在哪个省市流行。各国政府看到这种未知的变种病毒,心里是恐惧的,收紧入境政策也是可以理解的。

12月30日,世卫也要求中共共享疫情数据,其实这是一种与虎谋皮的做法。大家都知道中共撒谎成性,这个时候拿出来的报告也只能是谎言。这个世界是不能与中共这种无赖进行一场正常的人类沟通的,只有把共产党赶下台,我们才能知道中国现在疫情的真实数据。

谢谢大家收看,欢迎在干净世界订阅《赵培微视频》。

干净世界: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1snt0nNCbM9zN017b0c

《赵培微视频》制作组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