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軍中兩上將供出江綿恆/兩會結束日多地爆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王毅被諷「外交拳匪」:不睜眼也能說假話
中共外長王毅日前發表的中外關係言論,再度引發輿論譴責。有專家指王毅「不必睜眼也可說瞎話」,是一個不需草稿也可扯大謊的「外交拳匪」。

消息:軍中兩上將供出江綿恆 致三中全會難產
中共「兩會」期間,原來捲入軍隊腐敗窩傳聞的巨乾生和徐忠波兩上將現身參會,被認為平安著陸。

【大選連線】拜登公布7.3萬億預算計劃 擬增富人稅
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進入拜登和川普的兩人對決。拜登本週前往多個戰場州拉票,並在今天(3月11日)公布他對2025財年的財政預算計劃。來看記者從拜登在新罕布什爾州講話現場的報導。

紐約上州聖派翠克遊行 民眾讚法輪功隊伍
紐約上州橙縣首府戈申鎮在過去的上週日(3月10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遊行。遊行觀眾盛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引起共鳴。

專家解讀中共兩會:經濟正在熄火 黨魁加強集權
剛剛結束的中共兩會,中國經濟引擎正在熄火和中共黨魁習近平加強集權,成為兩大關注點。

兩會結束日多地爆炸 兩煤礦出事已致12死4失蹤
中共兩會結束當天,大陸多地發生意外事故。3月11日,山西省中陽縣一煤礦事故致5人死亡2人失聯。

廣州男子駕車多條街連續撞人 至少11傷
3月12日,廣州市越秀區一輛白色小轎車在多條路上連續碰撞電動車、行人,至少造成11人受傷。

中國女帶25萬美元現金出境被查 引發熱議
日前,一名中國女子攜帶25萬美元從珠海出境被海關攔截,引發熱議。

中共國務院被重新定位 李強地位更加尷尬
3月11日,中共第14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閉幕。該會通過了新修訂的中共《國務院組織法》。

轎車衝撞中南海 分析:對黨魁是危險信號
中共兩會結束的前一天,驚傳一輛轎車衝撞北京中南海正門,此事件被認為傳遞出三個信息,請看專家分析。

領導揚言「10年前把你埋了」 網民致電公安「舉報犯罪線索」
近日,青島北海賓館一位佩戴黨徽的「領導」當眾威脅維權抗議者,如果是十年前「把你埋了你都不知道」。

【快報完整版】中共兩會氣氛詭異 萬科也要爆?
異常頻發 中共兩會氣氛詭異;萬科也要爆 被降為垃圾級 中共急出手;雷蒙多:美將不惜代價阻擋中共野心;身陷風暴 最低調首富鍾睒睒輿論漩渦 同一天辭去農夫山泉2家子公司代表。

【獨家專訪】密克羅尼西亞前總統:中共太平洋擴張野心
西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前總統戴維·帕努埃洛近日接受本台獨家專訪。

【禁聞】新質戰鬥力受威脅?中共喊打虛假作戰力
中共兩會期間,中共軍委副主席何衛東稱要打擊軍隊的「虛假作戰能力」。分析認為,說明中共軍隊方方面面都存在著虛假問題,而這些問題威脅到中共黨魁提出的「新質戰鬥力」,所以何衛東才站出來喊話。

【新聞大破解】日菲雙樞紐助穩台海 美盟三鏈網對決中共紅鏈
【探索時分】F35參戰了?美國這樣幫烏克蘭
【新聞大家談】勇士駕車撞中南海 應了《推背圖》?

【全球新聞】3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2日完整版(1)
【中國禁聞】3月1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