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聖派翠克遊行 民眾讚法輪功隊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紐約上州橙縣首府戈申鎮在過去的上週日(3月10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遊行。遊行觀眾盛讚,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引起共鳴。

春季到來,在戈申鎮舉辦的第47屆哈德遜中部聖派翠克節(Mid-Hudson St. Patrick’s Parade)遊行上,近80個團體參加。

紐約橙縣聖派翠克遊行指揮官Unateresa Sheahan Gormley:「為我們的傳統文化感到驕傲,同時很高興和每個人分享。」

中城市高中Marching Middies樂隊顧問Guy Johanson:「這是愛爾蘭的一大傳統。」

當地居民:「歷史上愛爾蘭人一直在爭取自由,信仰自由。」

新澤西州克拉達管樂隊(Claddagh Pipe Band of West Milford, New Jersey )、北方藝術學院(Northern Academy of the Arts)的太鼓隊等精彩演奏,受到觀眾喜愛。

紐約北方藝術學院太鼓隊指揮周文文:「我們去年是第一次受邀來(參加遊行),人們非常喜歡(太鼓),(表演)非常受歡迎,所以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我們再來參加。」

總部位於橙縣的新興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也參加了遊行。

有當地的法輪功學員也應邀再次參加「聖派翠克節」遊行,深受當地民眾喜愛。

紐約橙縣戈申村村長Molly O’Donnell:「非常歡迎(法輪大法)隊伍來到戈申村,歡迎他們來參加遊行。」

遊行觀眾:「非常壯觀,我還拍了錄像,非常漂亮,我們非常喜歡。」

遊行觀眾:「難以置信的(祥和),很放鬆,我想按(法輪功)卡片的介紹去上課學習打坐。」

遊行民眾認同法輪大法傳遞的「真、善、忍」價值觀。

紐約橙縣聖派翠克遊行指揮官Unateresa Sheahan Gormley:「我們的文化很相似,歡迎來到聖派翠克大遊行。很高興你們能來。」

遊行觀眾:「我愛這個理念,誠實的說,找不到更好的信仰理念了。」

遊行觀眾:「(法輪功)與我所信仰的非常切合。」

遊行觀眾:「我愛(這個遊行),每一分一秒我都很陶醉。」

遊行觀眾:「我喜歡他們的遊行,因為這是關於身心健康的。」

聖派翠克節是慶祝愛爾蘭傳統文化的節日,每年3月17日前後,人們穿上綠色服裝,配戴三葉草,載歌載舞,在美國各地舉行聖派翠克遊行,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特約記者施萍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