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連線】拜登公布7.3萬億預算計劃 擬增富人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進入拜登川普的兩人對決。拜登本週前往多個戰場州拉票,並在今天(3月11日)公布他對2025財年的財政預算計劃。來看記者從拜登在新罕布什爾州講話現場的報導。

好的主播。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11日)在我們所在的新罕布什爾州曼切斯特發表講話。

他公布了對2025財年的預算計劃,說要通過對富人和大企業加稅,來減少國家的財政赤字。

美國總統拜登:「我是一個資本主義者,你想賺多少錢都可以,但你要開始繳你應該公平繳的稅。」

正在競選連任的拜登在上週的國情咨文中13次,提到前任總統。而目前正在數個戰場州拉票的他,在講話中更是多次直接針對川普

美國總統拜登:「如果(川普)再次當選,他公開說過,他會試圖撤銷我們迄今所做的每一件事。」

拜登的財政計劃受到國會共和黨人的抨擊,通過的概率小之又小。而有在拜登講話地點外的川普支持者表示:

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主席艾格:「拜登的經濟政策對美國普通家庭是一場災難,現在,我們每家庭要多支付1100美元,僅僅是為了做幾年前同樣的事情,所以我不知道拜登的政策如何能改善情況。」

拜登接下來將在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繼續進行競選拉票,與川普兩人之間的隔空交火,預計將會越演越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新罕布什爾州曼切斯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