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军中两上将供出江绵恒/两会结束日多地爆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王毅被讽“外交拳匪”:不睁眼也能说假话
中共外长王毅日前发表的中外关系言论,再度引发舆论谴责。有专家指王毅“不必睁眼也可说瞎话”,是一个不需草稿也可扯大谎的“外交拳匪”。

消息:军中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致三中全会难产
中共“两会”期间,原来卷入军队腐败窝传闻的巨干生和徐忠波两上将现身参会,被认为平安着陆。

【大选连线】拜登公布7.3万亿预算计划 拟增富人税
美国总统大选目前进入拜登和川普的两人对决。拜登本周前往多个战场州拉票,并在今天(3月11日)公布他对2025财年的财政预算计划。来看记者从拜登在新罕布什尔州讲话现场的报导。

纽约上州圣派翠克游行 民众赞法轮功队伍
纽约上州橙县首府戈申镇在过去的上周日(3月10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派翠克节”游行。游行观众盛赞,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引起共鸣。

专家解读中共两会:经济正在熄火 党魁加强集权
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中国经济引擎正在熄火和中共党魁习近平加强集权,成为两大关注点。

两会结束日多地爆炸 两煤矿出事已致12死4失踪
中共两会结束当天,大陆多地发生意外事故。3月11日,山西省中阳县一煤矿事故致5人死亡2人失联。

广州男子驾车多条街连续撞人 至少11伤
3月12日,广州市越秀区一辆白色小轿车在多条路上连续碰撞电动车、行人,至少造成11人受伤。

中国女带25万美元现金出境被查 引发热议
日前,一名中国女子携带25万美元从珠海出境被海关拦截,引发热议。

中共国务院被重新定位 李强地位更加尴尬
3月11日,中共第14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该会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共《国务院组织法》。

轿车冲撞中南海 分析:对党魁是危险信号
中共两会结束的前一天,惊传一辆轿车冲撞北京中南海正门,此事件被认为传递出三个信息,请看专家分析。

领导扬言“10年前把你埋了” 网民致电公安“举报犯罪线索”
近日,青岛北海宾馆一位佩戴党徽的“领导”当众威胁维权抗议者,如果是十年前“把你埋了你都不知道”。

【快报完整版】中共两会气氛诡异 万科也要爆?
异常频发 中共两会气氛诡异;万科也要爆 被降为垃圾级 中共急出手;雷蒙多:美将不惜代价阻挡中共野心;身陷风暴 最低调首富钟睒睒舆论漩涡 同一天辞去农夫山泉2家子公司代表。

【独家专访】密克罗尼西亚前总统:中共太平洋扩张野心
西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前总统戴维·帕努埃洛近日接受本台独家专访。

【禁闻】新质战斗力受威胁?中共喊打虚假作战力
中共两会期间,中共军委副主席何卫东称要打击军队的“虚假作战能力”。分析认为,说明中共军队方方面面都存在着虚假问题,而这些问题威胁到中共党魁提出的“新质战斗力”,所以何卫东才站出来喊话。

【新闻大破解】日菲双枢纽助稳台海 美盟三链网对决中共红链
【探索时分】F35参战了?美国这样帮乌克兰
【新闻大家谈】勇士驾车撞中南海 应了《推背图》?

【全球新闻】3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3月12日完整版(1)
【中国禁闻】3月11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进化论的本质反神反宇宙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