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勇士駕車撞中南海 應了《推背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一(3月11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扶搖(主持人)。今天的嘉賓是時事評論員、政經分析師秦鵬、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哥倫比亞大學政治系博士王軍濤、《遠見快評》主持人唐靖遠。

今日焦點:中南海出事了!新質生產力,暗黑目的!北京突發自S衝擊事件!《推背圖預言驗證「勇士東門入帝宮」?!事發地距離習很近!反噬中共大軍,悄然成形⋯

【豁出去了!開車直撞中南海 距離習很近】

中共兩會,即政協和人大會議,分別在3月10日和11日閉幕,結束了七天的會期。

不過,10日凌晨,一段網傳視頻顯示,有一輛轎車疑似衝向了中南海新華門前。隨後,安保人員將駕駛員控制。武警拖著駕駛員朝府右街一路小跑。

視頻拍攝的時間以及事發緣由,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網友的討論倒是十分熱鬧。

北京的一位媒體人向《大紀元時報》介紹,事發地點就在中南海靠新華門,進門之後是「為人民服務」的屏風,再往前有個人工湖,左右兩邊是圍著人工湖修的通道,中共黨魁習近平辦公的地點距此一公里。

這位媒體人還說有三點可以確定。第一,涉案的車不是外地車輛,一定是本地的京牌車輛。第二,車主絕對不是普通人,他的車屬於中高檔車,好像是耐撞的那種。第三,公安去查的話,很容易查出來車主是誰。

1. 秦鵬先生,很多網友稱這位駕駛員是另一位孤勇者,上一位是彭立發。而2022年中共二十大前,彭立發在北京四通橋懸掛橫幅,抗議中共當局野蠻封控,也成為「白紙運動」的導火索之一⋯

目前,北京開兩會,安保措施空前,新華門前的便衣也增加了一倍以上,長安街上每個路都也都有警車。直到3月12日,兩會的一級安保應該才會結束。

最近海外《經濟學人》指出,中共兩會釋出的訊息顯示,中共缺乏處理經濟低迷的計劃,其一些目標與現實脫節,儘管如此,權力卻進一步集中在中共黨魁習近平的手中。

在比以往更加嚴密的監控下,居然在重中之重的黨魁家門口,發生這事,極為不尋常。

另外,兩會記者會上,也有一位女子衝向講台,遭到眾多安保人員攔截。這位女子坐在第一排,外界廣泛推測,她應該是記者。

2. 王軍濤先生、唐靖遠先生,撞擊中南海的視頻,和女子硬闖主席台的畫面,都在海外傳的火熱,這會如何反噬當局的權威?

  【中南海出事 預言驗證?推背圖:勇士東門入帝宮】

不過,這也讓人聯想到,之前《大紀元時報》從可靠消息來源獲知,習近平最近頻頻隱身、處處防範,不顧國際影響地清洗火箭軍,都和他相信預言有關。

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著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為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在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第46像中,「頌」這樣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3. 秦鵬先生、唐靖遠先生,新華門前的這一齣戲,算印證了預言中提到的「勇士後門入帝宮」嗎?
說到預言,大紀元獲得的權威消息還提到「黨魁一鍋端火箭軍」也是和習相信預言有關。

這次兩會,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何衛東,在出席中共全國人大軍方代表團會議時,宣稱要打擊軍隊內部的「虛假作戰能力」。而習近平7日在出席軍方代表團會議時,要求共軍發展「新質戰鬥力」。

人大第一場新聞發佈會結束,發言人婁勤儉在回答記者追問時透露,中共前國防部長李尚福不能參加兩會,已不再是人大代表。

4. 王軍濤先生、秦鵬先生 ,何衛東提到的「虛假作戰能力」、李尚福沒有露面和一鍋端了火箭軍頭目們,這三者的背後有一定的邏輯嗎?

【事關「新質生產力」?中共敏感79號文件曝光!】

就在北京亂成一鍋粥的同時,中共三朝元老、政協主席王滬寧,還在中共政協閉幕式上稱,「只有毫不動搖堅持中共的領導,中國式現代化才有前景。」

《華爾街日報》幾乎同步放出消息,顯示中共國資委2022年曾下達「79號文件」。

文件要求金融、能源和其他行業的國有企業,在2027年之前更換IT系統中的外國軟體,從基本辦公工具到供應鏈管理,不一而足。

這一場「清除美國科技」運動,也被稱為「消A」。

據知情人士稱,79號文件十分敏感,高級官員和高管只是看到了該指令,但不許複製。
5. 秦鵬先生,另外,在2027年前「消A」是王滬寧所提到的「中共式現代化」嗎?和習近平提到的「新質生產力」相關嗎?

與此同時,美國敦促盟國在芯片生產等方面,對中共實施更嚴格的出口限制。已有45年歷史的《美中科技合作協定》在2月27日到期,但截至目前為止,雙方尚未續約或再次延期。

6. 王軍濤先生,美國聯合盟友打擊中共高科技的大趨勢下,《美中科技合作協定》這個協定會不會徹底廢掉?雙方的技術脫鉤會走到何種程度?

中共為什麼要「消A」,主動在科技上和美國切斷?到2027年,中共是否可以徹底「清除美國科技」?又該如何「彎道超車」?

整體來看 ,中共從科技上和美國脫鉤,這對雙方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全面反擊中共 美國會禁Tiktok嗎?】

兩會召開期間,美國頻頻祭出法案反制中共。

上週,美國衆議院「能源與商務委員會」全票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的應用軟件威脅法》,要求中國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旗下短視頻平臺TikTok在6個月內,與其母公司剝離。

TikTok隨即通過彈窗,號召海量用戶致電自己選區的議員,敦促議員對相關法案投出反對票。

因為議員們擔心Tiktok的母公司在中國,美國用戶的資訊或許會被中共掌握,這存在國安風險,而Tiktok通過彈窗號召用戶的做法,也進一步做實了這點擔憂。

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說:「如果你幹掉了TikTok,臉書(Facebook)……的生意將會加倍,」他還補充說,他不想讓臉書「做得更好」。

7. 唐靖遠先生,您覺得Tiktok該禁止嗎?

上月底,美國國會還推出了一部《反共產主義中國法案》,這也被視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最全面的一部針對中共的法案。

這項法案,要求對中共的軍事及監控設備公司,實施貿易限制;如果實體有接受外國政府或政黨資助超過5萬美元的情況,就必須通報;留學生申請學生簽證也要說明,是否接受中共資助等眾多內容。

然而,美國總統拜登又在《國情咨文》演講中說,我們(美國)希望和中共競爭而不是衝突。

8. 王軍濤先生、秦鵬先生,如何理解美國在科技、軍事等領域對中共頻頻祭出法案卡脖子,但又是「競爭」而非「對抗」的思路?

歡迎訂閱【新聞大家談 】YouTube 獨立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XWDJT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乾淨世界: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UaEX5vIKTh6l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聞大家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